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美髮價錢便宜髮廊介紹◆台北染髮剪髮推薦厲害的美髮沙龍設計師→染髮過程分享

台北染髮推薦

這是誰阿? 超美的啦~~
沒錯,我又來我分享我最最喜歡的台北染髮推薦髮廊啦~~

每次去染髮,都會有人問我說,我這麼常去染髮,怎麼看我的髮質都一樣維持的很好?
拜託~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這間台北染髮阿,不僅幫我使用的染髮品牌都是進口知名的大廠,就連護髮的過程也很細心費工,更重要的是台北這間染髮的價錢也比我以前在其他的台北髮廊來的便宜很多,才讓我這種小資族,可以常常去報到囉~
好啦,我知道一定有人很想知道到底哪間台北美髮店讓我這麼大力推薦~~
其實就算我不說,也有人已經連想到是了!!
在認識之前,我可是踩過不少地雷,至於是哪間地雷,拜託別問我,我可不想又回憶起來~~
可是後來在GOOGLE上看到有好多網友對台北美髮推薦分享文,尤其原本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進去之後,一個個出來都變女神等級了~每個人的頭髮都好有光澤,而且髮型也都是很流行的款式,完全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美!!!
尤其是在設計師設計師的巧手下,嘖嘖,怎麼有辦法這麼厲害,而且在每個小細節上都很專業細心,讓我當下就拿起電話說我也要!!

 

台北染髮推薦

台北染髮推薦

我的頭髮,雖然還沒有到布丁頭,但是在髮尾的地方,根本就是乾燥加上大分岔,尤其每次看到分岔都會忍不住想要去撕開,但是設計師告訴我千萬不可以撕掉,這樣反而會讓髮質受損的更嚴重,分岔更多~
驚!!真的假的,我還以為撕掉之後,髮質就會變得比較好的說, 設計師來拯救我!!

台北美髮沙龍

台北美髮沙龍

在一開始的時候, 設計師並不急著問我想要的髮色,而是問我有沒有喜歡哪一個明星的造型或是風格,並依照我的臉型給我很多建議,在過程中都讓我覺得我的頭髮,真的被重視的感覺.
另外設計師在操作每個步驟的時候,也都會告訴我接下來的步驟,不僅讓我很放心,也讓我有機會分享給大家,哈哈~~

以前去其他髮廊染髮的時候都會覺得頭皮刺刺癢癢的,覺得不舒服,起初原本以為只是頭皮比較敏感,所以就沒有反應,也因為這樣染髮的次數就減少了很多.

但是在染髮之前, 設計師很細心的先幫我塗抹法國丹蔻麗的頭皮隔離乳來保護頭皮,而且設計師還有跟我聊天到,這個頭皮隔離乳裡面可是含有大量的胺基酸,不僅可以阻隔鹼性染劑裡面對頭皮的傷害以外,還能達到舒緩的鎮定作用呢!!
原來在染髮之前還需要上頭皮隔離,而且設計師為了讓頭皮好吸收,還把我做按摩呢,超舒服的,都想睡一覺了,哈哈.

台北髮型設計師

為了讓成品可以更自然好看,設計師待會要先將我原本的髮尾做褪色,真是的,被設計師講到讓我好期待最後的成品唷~

設計師說別急別急~在上褪色的染劑之前,還有一個很關鍵的步驟,那就是染前的修護,讓染髮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真的揪感心欸,不光是在任何小細節上都很注意,就連染之前還有一道道的程序呢~

台北髮型設計師

台北髮廊

在染劑裡面加的是什麼阿?感覺好像很厲害耶!!
原來因為漂髮的傷害會比較大,所以會在裡面加了德國大廠施華蔻的鍊鍵修護,幫助降低染髮的傷害,並讓頭髮可以更強韌有光澤之後,才會正式開始褪色呢~~

之前姊妹有去外面髮廊染髮,也是有加入鍊鍵修護,但她說的結帳的時候,竟然比我在台北髮廊染髮價錢還要貴耶,回去一定要好好跟姊妹炫耀一翻才行~~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

漂完之後還很搞剛的用烘頭髮的儀器將頭髮烘乾~
其實這時候就已經可以看我的髮尾變成金光閃閃的頭髮了呢~~

我覺得在漂髪的控制溫度上也是很考驗設計師的技術的,如果時間控制的不好就會變得乾乾的,再加上聽設計師說每個人的髪質狀況不一樣,因此在溫度上的調整,也都不一樣,才讓髮質的傷害降到最低,光是在這個地方上,就可以感受到的專業呢~

台北燙髮推薦

設計師為了打造現在最流行的漸層感,所以也調了好幾碗的染膏,當然也不例外的都有在裡面添加德國施華蔻的鍊鍵修護,我覺得在每個步驟上,都可以感受到設計師除了要讓頭髮可以美美的以外,對髮質也是很重視呢~

台北燙髮推薦

在經過一些費工的程序後,終於開始了重頭戲-染髮啦!!!

在染髮的時候,除了頭皮完全都不會有什麼刺痛感以外,還可以看到設計師很有順序的將染劑上在每一根頭髮上,而且因為要染漸層的顏色,所以在哪裡應該要用什麼顏色,都是很有調理的做上色,超專業的~~

台北燙髮

可以猜得出設計師與我討論出來是什麼髮色了嗎?
還不知道沒關係,我也不會現在公佈答案(壞~),哈哈哈哈
不過在後面一搓搓不同的顏色,可是設計師使用比較隨興的手刷方式,染出不要太制式化的漸層色,讓頭髮在外面隨風飄逸的感覺可以更自然啦~~

為了讓染劑可以確實的過色,就先讓染劑停留30分鐘啦,為了美麗的成品,這點小時間的等待,我OK的!!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

染完之後就是去沖洗啦
如果以為只是將染劑沖掉,那就太天真了~~
剛剛在染劑裡面加入的德國施華蔻鍊鍵護髮只是剛開始而已,在沖髮的時候還使用了鍊鍵護髮專用的洗髮精做沖洗,之後就換鍊鍵護髮的第二劑,這個可是要停留10分鐘左右的時間來讓他好好修復修復我的髮質呢!!

準備好了嗎?我要來公佈設計師為我打造的髮色囉~~

台北染髮推薦

台北染髮推薦

搭拉~是不是超美的.
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這是我一直想嘗試的髮色,但是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不適合我,好在有設計師給我的建議,染了一個超美的莓果色調,整個氣色跟剛剛差超多的,感覺不管配什麼妝容,就是美.
我現在才知道,一個漂亮的髮色,真的可以給人很不一樣的氣質,超滿意的.
而且設計師還幫我用電棒在髮尾用捲,根本就是美上加美,很厲害!!

這次來台北染髮大成功!!而且在價錢上,也都是在我的預算內,真的很超值欸!!
除了台北染髮的比我去的其他台北燙髮染髮髮廊都便宜以外,還能給這麼專業的設計師做染髮,真的是我的福氣,不僅在每個小細節上都很用心,就連染完也讓我都快愛上鏡中的自己,好想趕緊讓大家看看我超美的髮色.

另外染完的時候,我還發現台北燙髮推薦髮廊的粉絲團上也有好多帥哥都來我很推薦的台北剪髮,根本剪完變歐爸.
不行!!我讓男朋友來我推薦的台北給設計師剪髮,好好打理打理一翻~~
不過一定要先幫男朋友預約好, 不然設計師這麼搶手,到時候撲空可就可惜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