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美髮設計師太厲害☆分享推薦台北燙髮染髮成果滿分專業美髮沙龍

 

雖然現在美圖秀秀很流行,可以讓我不論怎麼拍怎麼美~
但是,髮質毛燥及大分岔的問題,是沒辦法單靠修圖軟體給修出來的!
別看我遠看的時候沒什麼,只要近看我頭髮的所有缺點就都暴露了~~

雖然一直想要將頭髮乾燥的問題好好修復,但是長期都在台北走跳的我,實在找不到哪間美髮店評價不錯的,畢竟我的頭髮可說是我的第二生命,如果沒有看到台北美髮推薦店有評價不錯的,實在不敢輕易嘗試!!
好在~我的好姊妹,一知道我有這個困擾,完全沒考慮超過三秒就跟我說他知道哪裡有台北髮廊值得推薦的!
她跟我說,一間好的髮廊真的可以帶我上天堂,她雖然平時沒什麼時間上髮廊,但是只要放假一有空,就會去台北髮廊好好將她的頭髮做護髮保養,她還給我看她的頭髮,之前去台北髮廊做燙髮,即便現在過了好一陣子了,頭髮不僅捲度還維持的很好,就連髮質也跟還沒燙過一樣柔順細緻!

驚!!我還以為姊妹現在的頭髮,是自己用電棒用的,看起來未免也太自然了吧,而且不論從什麼角度看,姊妹的髪質看起來真的超好的,在陽光底下都散發出光澤感,這不正是我追求的髪質嗎!!
姊妹說,她除了去台北髮廊燙髮以外,他們的護髮也是讓她很佩服的,當初她的美髮設計師-設計師就是依照她的髪質狀況來選用適合的護髮,而且他們的護髮產品都是使用知名廠牌,像是目前最夯的鍊鍵結構式護髮在髮廊裡面也有,所以讓她推薦的除了是設計師的專業技術以外,就連使用的產品,也讓她很放心.
姊妹還給我看之前她毛燥的頭髮,跟現在完全判若兩人,原來光是使用護髮產品而已,就可已有這麼厲害的效果,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姊妹說台北美髮店之所以會這麼堅持使用好的染護髮產品,就是為了要讓變美美的同時,還能有一頭亮麗的頭髮,這樣的用心,是她去過一次就能深深感受到的,也因此每次不論是要做燙染甚至是護髮,她都指定台北染髮推薦要去髮廊給專業的美髮設計師
姊妹知道我都習慣看美髮店的評價,還特別讓我看了的粉絲團,評價真的也是我看過最高的!
聽完了姊妹的介紹,真的讓我按耐不住,二話不說的打電話預約了姊妹心目中最滿意的設計師,不知道在設計師的技術下,會讓我有什麼樣的成果呢~

台北染髮

在開始前,先來看看我的髪質吧~
沒錯,就是這麼的毛燥,而且因為長期沒有護髮,所以每次梳頭髮的時候,都會有超多根斷裂的,每次媽媽打掃都一定要念一下我頭髮怎麼斷這麼多.
唉~我也是百般無奈的!
而且可以注意的,除了分岔跟乾燥的問題以外,髮尾也很鬚, 設計師說有可能是因為我長期都上電棒,也都沒有好好做保養,才會變得很乾澀~
除此之外,說真的,平時忙於工作都沒有仔細觀察我的頭髮,原來我得髮尾已經變得黃黃的,真的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都沒有氣色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原本只想要做護髮而已,既然都來到姊妹這麼大推的髮廊了,就順便將髮色給處理一下吧~~

台北染髮

我覺得設計師除了像姊妹說的一樣很專業以外,就連那時候在諮詢的時候,有任何想法設計師也都是很專心的做聆聽,讓我有被受重視的感覺,光是諮詢而已,就覺得在設計師的技術下,成果一定美到我心花怒放的!

台北染髮推薦

在開始之前設計師也有建議我要先把最糟的部份修掉,這漾出來的效果才會更加好看,但就算設計師不說也知道,我毛燥的頭髮一定會修剪很多,實在捨不得呀!
所以就請設計師先大概剪掉3~5公分,沒想到設計師除了修剪以外,還幫我坐了輕盈的層次感,他說,這樣不僅看起來比較自然,也會有微風飄逸的感覺呢~

台北染髮推薦

設計師也有注意到,因為我的髪質比較乾燥,所以在染之前,先幫我噴上染前的護髮, 設計師說不僅可以填補修復毛麟,待會上色的髪色也會比較飽和持久!
而且我有注意到設計師在幫我上染前護髮的時候,都是一束束的分層去噴,讓每一根頭髮,都能感受這強大的染前護髮,沒想到就連染前的護髮也是這麼的講究~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

其實的染劑有很多知名大廠的品牌,而就也因為很多,所以在上色之前,都會先評估髮質的軟硬度及狀況,來選用適合的產品!
而設計師這次幫我用的就是德國知名的伊采染髮膏, 設計師說這款染髮膏最大的特色除了在於他不含任何致癌的成分外,在上色的同時,也能鎖住頭髮原有的養分,並讓髮質恢復彈力及光澤感,這樣不僅可以讓我變美,乾燥的問題也不會這麼嚴重,光聽就覺得超厲害的,原來染劑的除了可以上色以外,還能達到恢復護髮的效果耶!!
不過其實一開始設計師是推薦我可以將顏色拉淺一點,才可以創造立體層次感,但最後經過百般思考後,我還是選擇了深色的可可色,這樣頭髮長出來才不太有兩節色差!
而設計師也都很尊重我的想法下去做,讓我覺得設計師除了有專業技術以外,也不會一意孤行的依照自己想法去做,光是這點,就讓我大大加分了不少!

台北燙髮推薦

這個就是讓姊妹誇到不行的鍊鍵結構式護髮,原來可以搭配染髮一起操作!
聽了設計師介紹,鍊鍵護髮除了可以讓顏色飽和亮麗,最大的特點就是強化頭髮裡的硫鍵使髮絲強韌更有彈性光澤!整個就是超厲害的阿~~

台北燙髮推薦

事前工作都準備就緒,就可以開始染髮啦~
我有注意到,不論是染髮還是先前的護髮,都是很有條理的一步步去染髮,而且每一束都沒仔細,讓每根頭髮都逃不過這厲害的德國伊采染髮膏!

台北燙髮推薦

在染劑色的時候,先來看電視吧~
除了設計師的技術很專業以外,就連他們的環境也是讓我超加分的,不僅很乾淨,也有種溫馨的感覺,真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台北髮廊

確定都染到之後,大約等了40分鐘就可以去沖水啦~
雖說是40分鐘, 設計師在時間快到的時候,也都會反覆確認都有過色,才會去沖水,所以並不是時間到就去沖洗呢~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

當然在沖洗的時候,也要好好護髮一下啦~
沒錯,這時候又是鍊鍵護髮登場的時候了!!
在染髮完的時候,還會使用鍊鍵護髮專用的洗髮精洗過一次,這樣不僅可以沖洗掉染劑,還能同時護髮,而且在沖洗的時候,也都是使用指腹幫我做搓揉,真的超溫柔的,都覺得不僅染劑被沖掉,連頭皮的毛孔都張開呼吸了,好舒服唷~~
洗完之後,還沒結束呢~
還會再使用鍊鍵結構式護髮2劑停留一下,讓這強大的護髮,有時間修補乾燥頭髮,並加強髮絲結構,哦天阿~~這樣一系列的護髮動作,都覺得乾燥頭髮被收服了!

台北髮型設計師

沖洗過後,緊接著可不是吹乾頭髮,而是會在頭髮上塗抹強大的髪油產品,聽設計師說別看這小罐的沒什麼,他可是兼具抗熱抗潮濕抗毛燥的髮油!
除此之外,還可以保護頭髮顏色流失,讓髮色可以更加持久~
我覺得不論是哪一個步驟設計師都設想的很周全,即便已經做過無數的美美成品,在操作任何步驟上還是很仔細很有耐心的,棒棒哒!

台北髮型設計師

現在才發現,原來護髮不僅可以讓頭髮變得彈性有光澤,就連修復過的頭髮,也吹頭髮快很多~
原來我以前吹的老半天,不單單只是頭髮多而已,好在有設計師的專業技術,讓我有這麼棒的感受,光是第一次的護髮而已,就覺得頭髮髮質變得超好的!!

台北髮型設計師

台北美髮沙龍

 

 

完成啦!!
真的有種頭髮喝了復活水一樣,都活了過來,那種柔順感,根本就像拍廣告一樣,超滿意的!
雖然現在才在護髮過一次而已,整個人的氣色及感覺,卻是這麼截然不同,而且在過程中,雖然設計師都是使用不同的產品幫我打造,但是我卻發現其中的共同點就是設計師都很盡力的修復我的髪質,並選用可已恢復彈性且柔順的產品,讓我的頭髮摸起來可以這麼的細緻,也太喜歡了吧!
除此之外,有沒有覺得,去過之後,讓我的氣質跟剛剛又是不同的呢,真的超滿意的!!

這次在台北燙髮推薦髮廊不論是染髮還是護髮,都讓我超滿意,而且過程中都可以感覺到設計師很用心的打造出我想要的髮型,在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幫我用電棒稍微捲過,都比我先前想像中的髮型還要美
光是在做完頭髮而已,就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哈哈
而且因為旁邊也都有停車場,所以每次來大改造的時候,都不用擔心需要找車位的問題,畢竟現在不論是哪個區域,可說是一位難求阿!!
所以當知道有停車場的時候,可說是超興奮的,根本是來什麼問題都不用擔心,只需要乖乖坐著就可以變女神啦!

現在也已經離開好幾天了,不論是在髮質還是髮色上,都還是一樣很有質感光澤,大家都還以為我是天天上髮廊,每個人看到我的髮型,那種目不轉睛的眼神,真的讓我每天心情都超好的.
嘿嘿,打算之後不論是找台北染髮還是台北燙髮,都要去我最愛的髮廊了,不知道下次又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