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價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台北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手術推薦台北眼科→近視雷射技術方面需要謹慎評估比較,不能只看價錢

好久沒發文囉~~上禮拜才剛從長灘島度假回來~~~~
前陣子忙長笛發表會,每天都是一種很緊繃的狀態!!
發表會順利圓滿落幕後,就是我期待已久安排好的長假!!!
早在準備發表會前,我就已經把假期內容安排好!!
美好的假期裡,不只出國~還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近視雷射!!

先說說台北這邊的近視雷射手術好了,這邊一直以來都有好幾家台北近視雷射手術診所的廣告打得滿大的.
我也不例外的會被吸引,上網看了哪幾家是比較多人分享的台北近視雷射推薦文後,也親自去諮詢,但其實我算非常小心翼翼的,不願意有任何一絲絲疑惑或是有不了解的地方就做手術,因為我也算是靠眼睛吃飯,譜曲、看譜、演奏都得用到眼睛啊!

基本上,我問到的台北近視雷射費用我都覺得ok,並不會因為人家說台北哪一家近視雷射診所的價錢比較便宜,就比較吸引我!!近視雷射對我來說是一項非常講究專業及牽涉到醫療的重要行為,台北有些診所太過度的主打近視雷射費用便宜,反而讓我敬而遠之!!眼睛,怎麼能和一般的商品買賣行為相提並論呢?

在幾家台北近視雷射診所諮詢過後,我覺得關於後遺症這件事,沒有一家台北雷射近視診所可以讓我完全對這個問題有清楚的認知和安心!!
我了解每一種醫療行為背後都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我所遇到的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對於後遺症這個問題給的問題都很模稜兩可!!也讓我遲遲不敢下決定!!

不過~我覺得天主很眷顧我,有一次回台北找我以前的長笛老師敘舊時,知道他也做了近視雷射!!我問他都沒有任何顧慮嗎?後遺症的問題他都不會擔心嗎?
長笛老師說~他是給一位眼科權威做的近視雷射手術,而且還是目前全球最新的技術.就推薦我如果真的要做近視雷射,不妨到台北眼科再做一次完整詳細的諮詢!!

那天回台北的路上,坐在高鐵,我手機一直在看關於眼科的近視雷射資訊,網路上有不少網友都很推薦,也看到很多是北部人特別南下到眼科做他們診所主打的ReLEx smile手術!
裡頭說的各種優點,實在很吸引我,而且看他們的分享,都說診所會安排很詳細的檢查,也提到後遺症的機率因為手術方式的改進而大幅降低!!!
這就是我一直想知道的確切答案,所以在高鐵上花了不到10分鐘的時間思考,一下高鐵,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撥打眼科的電話預約諮詢時間!!

說到近視這件事,可能是我從很小開始,每天都因為練長笛和小提琴都得看五線譜.
常常每天練習時間都超過12個小時,眼睛總盯著五線譜~
所以從國小我就開始戴眼鏡了!!
長大以後每次的發表會或是去當嘉賓表演時,因為想要漂漂亮亮的~就開始戴隱形眼鏡.
甚至有時候教課,也都是一整天戴著隱形眼鏡!

隨著時間越來越長,眼睛長期戴隱形眼鏡也開始有了後遺症. . .乾澀. . .無法對焦. . .
去年底有一次擔任表演嘉賓時,在台上表演覺得越來越不妙,因為眼睛越來越乾. . .演奏到一半,我發現眼前有點霧!!那時候各種不安各種緊張一直從心底冒出!!但還好,當天那首曲子早已在腦海中滾瓜爛熟,也是順利完美的演奏完.
不過這件事,徹底的引發了我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

台北近視雷射

所以. . . . .我心動,也行動了~~~

台北雷射近視

我記得那一天踏入眼科,他們給我的感覺不像是一般診所.
而是像眼科醫院!!裏面空間又整齊又明亮,每一個房間跟空間都有各自專屬的功能!!動線看得出來是有特別安排的!
而且讓我覺得很不同的是,那天一進到眼科,我就看到右前方有疑似手術室的地方,是用落地玻璃牆跟外界作隔絕,因為好奇問了診所人員,還真的是手術室!!!
他們說是因為 院長希望讓患者在手術前先對自己詢問的近視雷射有初步了解,所以平常沒有在執行手術時,玻璃是像這樣透明可以視物的!
如果裡面有在執行手術,玻璃就會因為電流轉換的關係變成不透明看不到裡面~~
聽起來就覺得好高科技!!他們的設備感覺都很高成本!

這是很多網友分享的牆,上面就像網友說的,有各式各樣行業和專業領域的人士都來給 院長做smile手術!
尤其像是空姐空少、軍警消防員這類職業,眼鏡較容易造成工作上困擾而來做smile手術的很多!!
其中也不乏律師、老師、工程師~
甚至也有心臟科醫師跟牙醫師也都來找 院長做smile手術!!
有這麼多師字輩的人前來求診,可以想見眼科所經營的絕不是單純的手術利益,而是一個讓人專業安心的招牌.

台北雷射近視

在~~我的記憶裡,就是乖乖的配合著一層層的把關,一項項的檢查~~~~

台北雷射近視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雖然,事前早就有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對smile手術的好評,不過沒有親自詢問聽到,心裡還是有很多的疑問!
帶我做檢查的診所小姐知道我有很多疑惑,也很親切主動的告訴我~這些疑問在晚一些和院長面對面諮詢的時候都可以提出來討論,但在那之前,她會陪我做一系列很詳細的檢查!!
檢查過程,小姐為了讓我安心,也都邊跟我聊為什麼要做這些檢查?這些檢查的目的是什麼?
讓我知道這些檢查除了要檢測醫師所需要的眼睛數據,也能讓我了解自己眼睛健不健康,另外還能夠確保我的眼睛是可以做近視雷射的,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眼睛的天生條件不同,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做近視雷射!!如果在不明的情況下就貿然做近視雷射,沒事都算好運,如果真的有問題,很可能會影響一輩子的眼睛狀況.

這樣子的資訊,在小姐的口中聽到,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找到一家很重視患者的眼科!!而不是只在乎能不能成交的診所!!
後續的檢查,我也都很認真地配合小姐~~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像這台角膜像差儀,小姐說目前台北只有他們有~
因為近視雷射主要是針對眼睛角膜部分,所以角膜的數據需要非常非常的詳細!!
這一台儀器可以檢查出角膜的完整數據,不只能讓院長評估,也提供手術中很多必須的角膜資訊!!

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量角膜厚度應該算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檢查流程!!
小姐說會用探頭幫我量測角膜厚度!
天生就愛胡思亂想的我,一直在那邊想像感覺,把自己搞得很緊張!
小姐跟我說有上麻藥,一點都不會不舒服,要我放輕鬆,不過沒辦法閉眼睛(超幽默的阿)
最後,事實證明無知的恐懼都會無限的被放大!!
根本就沒事啊~~一點感覺都沒有!!

跟 院長諮詢時,會先做一個視網膜眼底有無病變的檢查,幸好我沒有!!所以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
諮詢過程我問了很多很多問題,也很不好意思的跟院長say sorry,但院長卻很大器的告訴我,這樣是正常的,如果換做是他要做近視雷射手術,他也一樣有很多問題想詢問,畢竟眼睛是無比重要的!值得得到最嚴謹最仔細的對待!!

我很在乎關於後遺症這部分,院長也跟我分析的很詳細!!
他說smile手術早在他第一個引進台灣時,國外早就流行一段時間了!!
在國外的評價一直都很好,尤其有很多見證都證明後遺症的機率比傳統近視雷射技術降低很多很多!!
原來smile手術是微創傷口,在角膜上只會有2-3mm的小切口而已,所以恢復非常快,不像傳統近視雷射技術的傷口有22-26mm,需要長時間的休養跟癒合,而且在微創傷口的條件下,並沒有切斷太多神經,後遺症的機率就因此而減少!!
像是乾眼症、晚上眩光、度數回退等等,在smile手術後,這類的後遺症基本上是不太會聽到的!!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執行smile手術的儀器也大有來頭,是德國最新的蔡司Visu Max~
院長說,目前眼科只有Visu Max可以做到微創傷口,聽到這覺得幸好我真的有來眼科!!
不然在台北眼科怎麼找,應該都還是大傷口的近視雷射手術!!

整個手術過程中,完全都不痛!還必須要睜開眼睛,雖然起初很緊張,不過在 院長的引導下,心情也漸漸穩定,近視雷射的過程,我都看得見!真是很奇特的經驗!!手術時間也很短,不到15分鐘就結束了!!

手術完,其實就不需要再依賴眼鏡視物!但是院長還是要我在恢復區閉著眼休息.
院長不只幫我檢查一次傷口狀況,檢查第二次確定傷口狀況ok,才讓我回家~
真的很感謝院長全程都這麼仔細的幫我檢查!!

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隔天起床時吧!
鬧鐘響起,起床一睜開眼睛,我就發現眼前視線好清晰喔!!
雖然那天中午眼睛有一點點流眼淚的現象,可是按照他們藥師衛教時,教我回家眼藥水要照時點,晚上就沒有流眼淚的現象了!!
就連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做別種近視雷射手術完後,度數會有不穩定的現象,我也完全沒有!!出國一趟回來~眼前依然清晰明亮!!
而且出國沒有眼鏡的束縛讓我最有感!!以前出國不只要記得帶隱形眼鏡、清洗藥水(愛美麗必備)還得記得帶眼鏡!!不然拔掉隱形眼鏡,在陌生的國度沒有眼鏡,是一件讓人很心慌的事!!
這次出發長灘島前,我也是先回診讓 院長確認傷口是不是都癒合了~確認癒合~我才有放心到海灘玩水,但也是很小心的沒有讓眼睛碰到海水和跑進沙子!
沒有眼鏡,真的好輕鬆!!

就連這幾天開始練曲看譜,我自己發現看譜的視線變得比以前清晰!!
矯正的度數比我以前戴眼鏡的度數還要好!!雖然比其他台北眼科的近視雷射手術價錢昂貴一些,但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如果當初草草就做了近視雷射,大概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吧!!眼科的smile手術讓我覺得比我在台北問到的近視雷射技術都還推薦!!

近視真的好討厭,但是要解決近視,千萬千萬不能草率以對~~我真的覺得smile手術是每個近視者最大的福音!!也要謝謝 院長率先引進這項最新近視雷射技術,我才能這樣毫無顧慮的讓眼睛恢復最佳狀態!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