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微整形台北打玻尿酸台北玻尿酸台北肉毒台北肉毒推薦台北肉毒桿菌台北醫美台北醫美台北醫美推薦台北醫美診所

台北微整形醫美診所比較|介紹玻尿酸、肉毒桿菌瘦小臉效果與價格分享

台北醫美

Freestyle Start
Yo~今天要來將最厲害的台北醫美推薦診所介紹出來
Yo~Yo~走進這間專業的台北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蘋果肌,讓我變美的走出來
Yo~Yo~Yo~多虧網友將這間台北微整形醫美診所介紹出來,讓男生看到我都想跟我要賴
((單押x3
最近中了嘻哈毒有點深,哈哈.
好啦~正經點!真的自從去到台北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施打玻尿酸及肉毒之後,每天照鏡子時,都嗨森到不行!!!
原來變美,也是可以這麼輕鬆這麼簡單耶!!
不過,真正想讓我分享出來,不只是因為身邊的朋友看到我都紛紛誇獎我變美(偷偷炫耀的概念?),主要是因為台北醫美不管是專業度還是價格都讓人滿意到不行!!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還是正值青春年華,所以還不需要到台北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結果,正當自己得意之時,看到鏡中的自己,OMG~這抬頭紋是怎麼回事?這看起來沒什麼氣色的臉但又是怎麼回事?
只能說,在怎麼保養也趕不上歲月的流失阿!!
也因為這樣,讓我開始上網尋找了台北肉毒瘦小臉及台北玻尿酸的資訊,就是要讓我的臉蛋,天天宛如18歲!!!
不過,正也讓我發現,天阿~怎麼連小兒科也在打玻尿酸?這可不是像打針打進去這麼簡單捏,像是適當的劑量,醫師的審美觀,都是最重要的阿!
所以,那時候就不停的在網路上蒐集台北醫美診所的資訊,並一一做比較,就是要挖掘出台北最厲害的醫美診所~

是的~在這麼多的台北醫美診所來說,就是他!!
就是台北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是在我這麼多醫美診所的比較裡頭,不管是專業度還是成果,都讓我佩服不已的!
我覺得,在這樣的品質下變美,才是最讓人放心的阿!

而且,在來台北醫美診所之前,我也看了不少的網友分享文,才讓我發現到,在這麼多超美的微整成果照中,竟然都是出自於同一位醫師!
那就是我身後的院長!!!
光是證照就不知道有多少,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是,原來院長不只是技術及審美觀很好,竟然還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耶!!!!
尤其是網美的分享,天阿!天阿!天阿!沒有比較圖,我都以為是天生麗質的,怎麼會這麼自然啦!!!!
我覺得,要變美真的任一點要素都不能妥協,尤其是專業度上,而院長這樣的專業度及細心度,更是最能符合我標準的醫師!

阿斯~還不等院長詢問我想施打的地方,就直接告訴院長我最大最大的困擾!
萬惡的抬!頭!紋!
真的每次看到抬頭紋在跟我打招呼的時候,都有種有苦說不出的感覺,都很害怕一不小心就會讓身邊的朋友給看見,畢竟我可是人人眼中的完美女神捏~
院長知道我的困擾之後,也很細心的幫我做評估,並仔細的做分析!
最後,就決定要用超強大的肉毒將它消滅啦!!!

不過,除了額頭以外,因為我非常喜歡咬有嚼勁的東西,不管是嫩牛肉.珍珠奶茶. . .都是我的愛好美食名單裡~
正也因為這樣,我的咀嚼肌,完全不受控的悄悄跑出來~
因此那時候討論好要施打肉毒在抬頭紋的時候,院長也很用心的建議我可以在施打肉毒在咀嚼肌,讓我也可以擁有傳說中美美的V形臉啦~

※題外話:院長除了很細心的分析適合的劑量以外,也很仔細的為我做解說,才讓我知道,原來肉毒不會像玻尿酸一樣,一施打就馬上見效,像肉毒除皺要等大約一兩周才會出現最佳的效果,而肉毒小臉則是一個月呢~

另外~不知道是平時習慣晚睡還是怎樣,常常如果素顏出門,都會讓人覺得非常沒氣色,給人很疲憊的感覺!只是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好在,院長的經驗非常豐富,一知道我有這個困擾的時候,就非常細心的針對我的臉蛋做評估,並建議我可以施打玻尿酸在蘋果肌的地方,這樣蘋果肌飽滿了,自然就可以改善掉沒氣色的問題啦!!!
果然,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諮詢好之後,就到了健康檢查啦!!!
真的不得不說,台北醫美診所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個字,專業!
因為就連幫我量血壓及講解衛教的,也都是眼前穿粉色制服的專業護理師!!!
可別以為這沒什麼,聽說外面很多醫美診所都是美容師呢. . .(ㄜ. . .好在我有做足功課選對診所!

一切就緒,就準備開始啦!!!
首先進行的就是蘋果肌的部分啦!
說真的,雖然知道台北醫美診所擁有非常專業的醫師及護理師,但是正式開始的時候,還是有小小緊張~
而護理師及院長看我有點緊張,不僅透過聊天的方式緩和我的情緒,就連在入針的時候,也會提醒我,並在過程中,以輕敲額頭及講話的方式,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所以,那時候只有一開始緊張,之後就只剩下滿滿的期待感,期待在院長的專業技術下,變美!

台北打玻尿酸

施打好玻尿酸之後,就輪到了肉毒瘦小臉及肉毒抬頭紋啦!!!
不過,在開始的時候,台北醫美診所也非常細心先為我解說肉毒使用的品牌,就是要讓我在變美的同時,也可以知道使用的產品~~
我想,到了這邊,台北醫美診所已經不只是專業可以形容,而是超級厲害!!!
因為不管是我的感覺,還是使用的產品,都非常細心,根本就是無懈可擊阿~

肉毒之旅~開始!
因為有了剛剛施打玻尿酸的經驗,其實在準備施打肉毒的時候,我已經完全不緊張了!((看我還能瞪大眼睛的看著醫師就知道了~
而且,最讓我佩服的是,因為院長的經驗及技術非常豐富,所以在施打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人體解剖構造,因此在施打的時候,都會盡量避開神經及血管!
不誇張,那時候不管是在施打玻尿酸還是肉毒,大概覺得痠痠脹脹的,幾乎沒什麼痛感,更別說瘀青了,真的超厲害的阿!!!
這也正是為什麼我會說,變美~也是可以很輕鬆der~

還沒結束呢~
在最後施打完成之後,院長還會很細心的在為我講解一次前後的差異!!
真的看到對比照的時候,還一度說不出話來耶!!
因為雖然肉毒的效果沒有這麼快呈現,但. . .天阿!!!施打玻尿酸在蘋果肌的部分,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難怪大家都說,有好看飽滿的蘋果肌是很重要的,如今~在院長的專業技術下,我也有啦!!!耶斯~

好啦~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我前後的差異!
今天就大方的雙手奉獻吧!

台北醫美

台北醫美推薦

施打前~
不管是萬惡的抬頭紋,還是平平的蘋果肌,都讓我超不滿意~
甚至有一陣子愛自拍的我,都不敢拍照,就算要拍,也歹花好幾分鐘在修圖!
(唉~真的是心酸史

台北微整形

台北微整形

這是熱騰騰施打好的照片啦!!
別懷疑,這真的是剛施打好的現成照片~
痛感覺得還好~就連臉上也只有微微紅紅的,不像身邊朋友都是一大片紅腫或瘀青!!
只能說,專業真的看得見耶~
現在的我~臉上也自備美肌啦!!

台北玻尿酸

台北打玻尿酸

台北肉毒

台北肉毒推薦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耶,超級開心的阿!
而且,這已經是離開台北醫美診所一個禮拜多的時間了,雖然肉毒小臉效果還沒出現,但是抬頭紋的皺紋,真的有明顯的被消滅了耶!!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要的效果阿!尤其當身邊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怎麼變這麼美的時候,更是讓我得意到不行,哈哈.
只能說,要不是台北醫美診所的技術及價格讓我滿意到不行,我才捨不得將我變美的小心機分享出來呢~
好啦~我的分享到這邊啦~期待之後肉毒小臉的成果啦,哦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