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台北朋友推薦的染燙髮好專業髮廊▼介紹分享髮型設計師改造髮色成果~

台北美髮沙龍

如果有人要問我說有沒有台北美髮推薦的髮廊或是有沒有台北染髮推薦的髮廊的話,我會跟大家分享我來台北髮廊的設計師美髮設計師,不僅幫我把頭髮造型做出來,也給我一個很適合我臉型的髮型,讓我特別的充滿自信,這些全部都歸功於台北髮廊!!!如果大家在台北還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設計師,是很多網友也會分享的台北染髮台北燙髮推薦的ㄧ間髮廊哦!!

其實要打這篇染髮分享文給大家時~我真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定要分享給大家的,因為大家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有嚴重的布丁頭和乾澀粗糙的髮尾,這也是讓我好幾個月都抬不起頭來的原因~~連我媽都看不下去,叫我趕快去「處理」一下~

會來的原因是,印象中前陣子在經過台北商圈的時候,就有看到很有氣派的,就想說改天要來整理頭髮,人算不如天算,終於到了這一天了!!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想到做頭髮,所以出門前我就先在家裡看了一下的官網
官網裡面有詳細的介紹~還有地址等等的~讓我可以很方便的找到~

我也在滑手機的同時看到網友到做好的造型分享文章
哇~改造前跟改造後真的有差耶!!我覺得不管是男生女生都不要覺得三個月到半年都不修頭髮沒關係,跟你們說~真的要定期的去整理一下,讓別人和自己都可以看到美美的自己哦!!!

台北染髮

(看看我可怕的髮尾!!!)
那天大概是預約下午兩點左右~我也差不多時間就到了~來到台北髮廊,就看到美髮設計師設計師正在幫另一位客人做最後的收尾,我還記得那位女客人的頭髮好漂亮好柔順的感覺,心裡面就很想要給設計師做改造~~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的店員很熱心的請我先做到椅子上,開電視給我看~並送上茶水過來給我,真的是迅速敏捷的速度啊!!!讓我沒有多餘的等待哦!

的設計師馬上就過來詢問我今天要做的造型是什麼~我就告訴他說我這次想要做染髮,設計師馬上就拿色卡給我看我喜歡哪一種髮色,一看到蜂蜜茶綠色我好心動啊~但是又很擔心會不適合我,就問了一下專業的設計師髮型設計師~~設計師也很推薦蜂蜜茶綠色的顏色,並跟我說我的膚色配上這個顏色很搭,像是比較黃的皮膚可能就不適合了!!聽了之後好高興啊!!就決定是蜂蜜茶綠色了!!!

染髮之前的頭皮隔離是染髮前重要的步驟,的助理很仔細的幫我把頭髮都做好隔離,真的非常仔細哦!!這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的,跟其他間髮廊不同的地方是~就連助理都很用心的在做每一件事情,跟我去過的其他間髮廊很不一樣呢!!!仔細做好頭皮隔離讓我非常的安心呢!!

頭髮隔離好了之後就可以染髮了嗎?錯!!!!是要先把黑髮的黑色素去掉,這樣在染髮的時候就會比較容易上色,顏色也比較均勻哦!!!根部調整髮色完畢之後,的設計師先幫我做退髮根的動作,設計師說這樣做之後頭髮也比較不有兩節顏色哦!!真的是好貼心啊~我最討厭超明顯的布丁了!!!!

我想要給會來給設計師美髮設計師染髮的朋友們一個字~就是讚!!
為什麼呢?
因為在用料上一點也不隨便~不管是染膏還是染劑都是外國進口的,護髮之後的品質也都是啵棒的有感覺~我這次護髮是用日本進口的哥德式三劑式護髮,的護髮是採建構式護髮,就是把頭髮的每一根由內而外的照顧,並且把水分鎖在每一根頭髮裡,就像是頭髮的精華液一樣呢~我都為我的頭髮感到幸福了~~這樣好的品質跟用心程度~誰還會說台北沒有推薦的髮廊了或是台北沒有推薦的染髮了呢~~

台北燙髮推薦

來到髮廊就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啊!可以躺著閉目養神,尤其是頭髮像這樣仔細地被包起來,讓我很有安全感~
的設計師先幫我把前面的1.2劑沖過水之後,最後一劑的護髮就讓我躺在沖水區,並用太空包式的方式讓護髮停留在頭髮上,效果會更好~並且讓我有一個能好好享受的休息時間~好幸福啊~

耶!!!改造快要結束囉~~已經看到我有大大的變化了吧!!!自己都覺得自己超可愛的~~ 的設計師幫我做最後的吹整和修剪,順便提醒我可以如何整理頭髮,讓染過後的頭髮能夠變得更漂亮,也教我要怎麼保護頭髮,不會像之前有那樣恐怖的布丁頭,真是受益良多啊~~超感謝的設計師美髮設計師~~

有沒有差很多呢~這就是我這陣子有自信的原因,而且我頭髮髮質摸起來比以前滑順多了,變得漂亮很重要,但是有正確的護髮知識也很重要哦!!!大家如果也像我之前一樣~不好好整理所造成頭髮有那樣的慘況的話,就來台北髮廊給設計師整理吧!!! 設計師真的是台北燙髮染髮剪髮相當專業的髮型設計師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