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微整形台北打玻尿酸台北玻尿酸台北肉毒台北肉毒推薦台北肉毒桿菌台北醫美台北醫美台北醫美推薦台北醫美診所

台北正統醫美診所比較|推薦技術超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分享施打玻尿酸微整型心得

台北醫美

阿囉哈~大家好!我又來再次分享我最愛的台北醫美診所啦!!!!
應該沒人像我一樣,會將同樣的,不管是台北餐廳也好,醫美診所也好,分享兩次吧?
沒辦法~~只能說,我分享的這間醫美微整,不論是價格,還是技術,都讓我太太太滿意了啦!!
覺得不再次分享我在這間台北醫美診所,微整玻尿酸的注射過程,實在過意不去阿!!!!
應該有人已經知道,我想分享的這間台北醫美推薦診所是哪間了吧?畢竟在這麼多微整的醫美診所裡面,唯有這間的價格及專業團隊最深得我心!
是的~就是台北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雖然我說台北整形外科施打玻尿酸及肉毒的價錢,讓我很滿意,但並不是指的價位非常非常便宜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而是因為有非常專業的院長及護理團隊,所以對我來說,是高技術,但卻很實在的價錢呢~
而且自從上次來台北整形外科做好微整玻尿酸蘋果肌以及注射肉毒小臉之後,真的身邊的人完~~全沒有發現我去微整,反而直說我怎麼最近變這麼漂亮,還以為我吃了什麼聖品了呢~

由此可證,效果真的很自然,而這樣悄悄的變美,正是我最想要的效果!
所以~才過沒多久而已,我又回到我最愛的台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準備來改善上次院長建議的淚溝啦!!!

哈囉~台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我們又見面啦!!
真的來到台北整形外科,就好像走進自己家一樣,這麼舒適自在~
自從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這次我還特別提早到,就是想在的沙發,看看雜誌,享受帶來的舒適環境.

有院長的厲害整型技術,當然連診所的專業執照,也少不了~
雖然之前就介紹過院長的厲害之處了,但是來到,除了想炫耀分享我的成果以外,當然也不能少掉再次介紹專業的院長啦!!
而我之所以會選擇台北微整形,除了是因為網路有很多大力推薦文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院長還是擁有專業執照的整型外科專科醫師!!!
這樣不僅在施打的過程,讓我很安心,就連我有任疑問,也都有專業的院長為我解答呢~

而在開始施打前,最重要的諮詢,當然不可以少掉!
雖然這次有很明確的跟院長說我想施打玻尿酸在淚溝的地方,但是院長還是非常仔細的觀察我的臉型及淚溝,並告訴我可以施打的量~~
完全透明化的告訴我什麼樣的方式以及適合施打的劑量,讓我整個就超安心的阿!!

台北微整形

台北玻尿酸

在諮詢過後,除了護理師量血壓以及一些衛教資訊以外,當然也要用放大鏡來檢視施打玻尿酸前的照片拉~
畢竟玻尿酸施打好之後,就可以立即看到效果,所以對比圖可是非常重要的,哈哈
真的自從來到找院長之後,就好像變了個人似的,五官變得連我自己都超喜歡的啦!!
而且,像這樣不用動手術或是事後的恢復期,真的讓我超輕鬆就變美美der~~

看我還這麼神情自若的看著鏡頭,就知道,有強大的院長技術以及專業的護理師陪伴,我一點兒都不緊張!!
而且,雖然已經有施打過的經驗了,但是不論是在入針時,還是輕敲額頭分散我的注意力. . .等等,這些貼心的小舉動,跟第一次來沒兩樣,完全不會因為我已經來過,所以就比較草率,真的讓我對台北整形外科的印象,又大大加分耶!!!

雖然這次只是要來施打玻尿酸淚溝的部分,但是在時間上,卻不比上次施打蘋果肌及肉毒瘦小臉的時間來的少!
而院長也有跟我說,並不是像其他診所直接將玻尿酸施打進去淚溝,然後再按壓個幾下就結束了,而是要將淚溝的地方修順,這樣看起來才會顯得自然好看~
不僅如此,在施打淚溝的時候,院長還先使用尖針再用鈍針的方式,透過不斷調整,來讓淚溝看起來更好看!!

當下聽到的時候,真的無限讚嘆,原本真的以為將玻尿酸施打進淚溝就結束了,沒想到,院長卻是這麼追求完美,為了要讓我的淚溝看起來更自然,還不厭其煩的花時間在做調整,原來玻尿酸還有這麼深的學問,真的超厲害的啦!!!

不過,在這裡不得不再提一次,因為院長經驗非常豐富加上又很瞭解人體解剖構造,所以就算是施打玻尿酸在淚溝,也都沒什麼痛感耶!!!
頂多只是因為我敏感肌的關係,臉稍微紅紅的而已,真的超厲害的阿~

別看我一臉冷靜的樣子,其實剛剛施打好之後,我還忍不住小小尖叫了一下,怎麼會這麼好看!!!!
以前都很困擾的眼袋跟臥蠶連在一起的問題,經過院長的專業技術之後,現在都看不見,我終於不用每次自拍就一直修~修~修~,實在太讓我激動了啦!!!

台北肉毒推薦

台北肉毒推薦

台北肉毒推薦

至今還是很不敢相信,就算不用修圖,我的五官也是這麼好看耶!!!
尤其是淚溝的地方,更是自然到一個不行~
不過,最讓我得意的,應該就是有次很懶的化妝就出門,結果也沒什麼人發現我沒化妝耶!!
我想~除了是我本身皮膚就比較白以外,院長才是我變美的最大功臣,實在是無法形容的滿意耶~~

雖然這次來到台北整形外科只是施打玻尿酸淚溝而已,但這樣的專業技術,卻完全沒辦法跟其他診所相比較阿!尤其當看到院長這麼細心的想讓我淚溝可以自然好看的時候,更是令我感動!!
這也是為什麼,台北這麼多施打玻尿酸及肉毒的醫美診所,但是在不論是價錢還是院長的細心,都是我以前做這麼多台北玻尿酸台北肉毒醫美診所的比較功課裡,所沒有的專業及用心~~
好啦!我的分享,就暫告一段落啦,說不定下次又會看到我三度分享也是有可能的,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