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價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台北雷射近視

最先進近視雷射手術介紹→推薦台北價格物超所值眼科及權威醫師~

這天終於到來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來台北就是做近視雷射手術,而且是獻給「眼科」,為了解決我的近視問題,做了好久的功課,為的就是照顧好我的靈魂之窗,在網路上不斷爬文,也不斷問我身邊有做過近視雷射手術的親朋好友,終於,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網友的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心得文很心動,
加上我一位住在台北的好友,他以前也深受近視的困擾,而他在電視上看到眼科權威 醫師在台北服務,當然就立馬的去做諮詢,他告訴我在台北眼科手術CP值就眼科最高,近視雷射手術費用在台北也相當公道,所以他相當推薦我,當然我聽了也很心動,雖然要跑去台北近視雷射診所看診,但看到我朋友術後復原良好,隔天就可以上班了欸,我就預約眼科準備一探究竟~

台北眼科推薦

台北眼科診所

映入眼簾的是很寬敞並且不會感到壓迫的舒適環境,而且都有玻璃窗,讓現場的患者都可以大致了解看診過程,對我來說這樣可以減少病患看診的壓力,現場也有很多座位區,想必應該有很多客人吧,每間檢查室和診療室都有明確的標示,整體的感覺我很喜歡。

一進來當然先填一下初診單囉,眼科的護士小姐每個都很親切大方,知道我是遠從南部來的,還跟我聊了一下,並說待會會介紹在台北近視雷射手術的秘密武器,就是用儀器蔡司visu max來做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今天推薦眼科的朋友也有跟我一起來,知道我有點緊張,真的很有義氣!

在等待檢查的過程中,我就隨處逛逛,看到了這面牆,聽我朋友說這是牆,就是很多成功案例,特別的是,很多人是從遠從國外來台北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耶,我還以為我已經很特別了,看來台北眼科手術CP值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厲害。我朋友為了消除我的緊張,叫我看一下眼科的官網,可以得到很多關於雷射手術的專業知識,等等手術時心理才會有底
結果在官網上看到了很多台北雷射近視眼科院長的採訪新聞,沒想到這家這麼有名,而且台北眼科使用的儀器蔡司visu max,也是全台灣率先引進的!實在很酷也很厲害!

當然也不會少了一些醫師的專業證照,其實我不管到診所還是商店,都會特別注意店家是否有感謝狀,這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願意為社會回饋付出的其實並不多,所以看到台北眼科有一些協助國小眼科宣導、檢查等的感謝狀,默默的在心裡為這家眼科加分。

過一下子護士小姐就請我到檢查室裡做檢查,護士小姐可能知道我有點緊張,所以一邊做檢查一邊介紹儀器的作用,不會讓我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所云,一開始做的檢查當然就是眼壓、初步驗光、眼鏡度數,還有更進階的精密驗光,就是更進一步的檢查近視、散光和遠視。

一開始以為只有這樣而已,沒想到還有,我問了一下護士,怎麼會這麼多檢查流程,護士小姐也不會不耐煩的跟我解說,用角膜電腦斷層是為了確定眼睛是否有先天性的病變,特別的是角膜象差儀是全台北獨有,還能遠端連線,讓我心裡不禁讚嘆台北眼科果然是五星級阿!

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接下來是要在眼睛上麻藥,我記得護士說要量角膜厚度,以及做淚液測試,也要點散瞳劑,是要讓肌肉放鬆的作用,我朋友一邊幫我拍照還一邊笑我,看到照片我才知道原來我緊張的樣子還真有趣~

終於一連串的檢查結束了,護士請我到諮詢室來告訴我的眼睛狀況,護士一開始就說他們一定會跟病患分析檢查數據,原因就是要讓病患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否適合做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也告訴我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優點就是
微創的傷口,大約2-4mm,跟一般無刀的傷口22-28mm差很大阿!而且手術過程看得到但完全不會痛,也因為不用掀角膜瓣,被切斷的神經也跟傳統比較起來少了很多,也不會造成乾眼症,聽了真的覺得我來對了!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護士小姐跟我講解完後,接下來就是請 醫師為我分析並檢查我的視網膜是否健康,還要根據我檢查的數據確定我是可做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這讓我放心不少。本來還以為護士講解完就要上手術台了,但其實還沒,因為還要給 院長再確認一次我眼睛的狀況,真的很細心欸! 院長還跟我說我的眼睛之前戴過隱形眼鏡導致有點受傷,讓我嚇了一跳,雖然我沒講我戴隱形眼鏡受傷,但還是被 院長的鷹眼看出來了!

雖然整個檢查過程很多,但護士小姐都會跟我說每個檢查的用途和原因,讓我不會覺得很煩,反而是心裡很踏實! 院長確認完後還要等四個小時左右讓瞳孔縮回來的樣子才能動手術,所以就再等一下了~

終於來到了約定手術的時間,再次踏進眼科,我居然不是緊張而是有點小小興奮的心情,看來我是真的非常期待擺脫眼鏡的生活
接下來就是要請我寫手術同意書,我也很仔細的看了一下合約的內容,因為就算已經放心交給他們了,但還是要再三確認比較好。
護士小姐也教我術後要做的事情,還附贈眼科的袋子,裡面裝的就是回家後要按時吃的藥、棉花棒和眼罩等等,是不是蠻貼心的!接著護士小姐開始說術後的注意事項,但其實很簡單,沒有太繁雜的事情,主要就是不要碰到水、大力碰眼睛、也要注意有沒有東西跑近眼睛裡,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好處就在這阿!

因為我很好奇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使用的機器, 院長人也很好的跟我介紹,這台儀器用看的就知道價格不斐啦,而且 院長說其實國外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台灣是去年才開放正式使用,很難得我可以體驗這麼先進的科技欸!除此之外,別小看這片普通的玻璃,待會我進去手術的時候,玻璃會自動變霧哦!超酷的~

手術開始之前的準備也是不馬虎,進去手術室的人都要穿手術衣、手術帽,也要做眼睛的消毒,第一次身歷其境感覺真的很奇妙
正式躺在蔡司visu max時候,覺得很新鮮特別,但心裡的緊張感也不知不覺得跑出來,我好友不能進手術室,只好祈求雷射手術一切順利!!

台北眼科權威

在心裡默念佛號時,手術竟然就完成了耶!真的很快速,而且我沒有感覺到痛阿!起來時候還問了一下 院長手術完成了?看來要真的體驗才知道原來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威力!手術完成後需要戴護目鏡在休息區眼睛閉30分鐘,這時我心裡還是有點驚訝手術如此順利,太感謝眼科了!!

休息過後再讓 醫師檢查一次確認傷口沒有問題,就可以輕鬆且清楚的回家囉!走出台北眼科才真正感覺到我終於擺脫眼鏡的魔咒了,我真的很開心,回去之後,我同事也驚訝我怎麼沒戴眼鏡來上班,我也很驕傲的跟他們說我去眼科權威 院長在台北開設的眼科做雷射手術,而台北近視雷射費用我真的覺得很ok,到現在我心裡還是非常開心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