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髮沙龍分享→PTT鄉民喜愛的2018流行染/燙髮美髮造型介紹●推薦剪、護、染、燙髮型設計師

台北染髮

台北染髮台北燙髮最厲害的美髮沙龍推薦來囉!
曾經說過不想要再燙髮的我,超後悔當初說過的那句話~~哈哈哈!
以前燙髮燙完阿,回家整理真的很麻煩. . .
要用烘罩烘,還要抹慕斯什麼的. . .抹完頭髮都會一條一條硬硬的,超僵硬. . . .

頭髮還會一天比一天還乾燥,怕失去捲度,還不敢太常梳頭髮.
頭上就會出現好多打死結的毛球!!最後都只能剪掉重來!

跟我一樣發下豪語從此在台北髮廊不燙髮的好姊妹,有天吃飯以捲髮的造型出現在我面前.
還沒等我開口問,她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說她在台北美髮沙龍燙的頭髮有多厲害多好整理怎樣怎樣的.

說真的~~我聽到後還蠻心動的!雖然很討厭以前燙髮後難整理的煩惱,可是直頭髮沒變化的單調感讓我每次都覺得髮型很boring!

好姊妹說他是在台北燙髮推薦的PTT版上看到鄉民分享才知道台北美髮沙龍的髮妝燙完全克服以前燙髮的髮質缺點.

然後我就跟風也跑去台北美髮沙龍,才有了這篇推薦分享文的誕生.

台北有兩家店.
我是有去看過鄉民分享台北這兩家店的染燙髮評價,PTT上鄉民都說技術水準上沒有差異,倒是每個設計師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台北染髮推薦

我已經維持長直髮的造型很久了. . . 算算也好幾年了!
也有享過來個不一樣的髮型-剪短.
但我還是割捨不下,是十足的長髮控!

設計師我有指定,跟朋友一樣是找設計師.
她說設計師很年輕,可是技術真的不錯,我自己是覺得找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設計師,會比較知道自己想要的髮型感覺是什麼,還有就是追蹤的流行美感是同步的.

我覺得設計師是一個蠻仔細的設計師喔.
她有先跟我討論我喜歡的捲度,告訴我今年流行的長髮長度和捲度是什麼樣的型.
觀察我的髮流還有臉型頭型,跟我說她覺得時下流行的哪一種捲度比較適合我.
感覺就是會根據每個人特質建議適合造型的設計師.
在修剪的時候很有耐心呢!

我覺得他們髮廊有一點很厲害,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他們家每年都會有設計師派去日本培訓講師團,每一季都要為台灣其他髮廊的設計師示範最新的技術或是流行的髮型.
照理說會被大品牌指定為重點培訓髮廊,應該設計師都會有點年紀的感覺,可是不是欸!我觀察到店裡的設計師都很年輕,跟設計師都差不多.
我想應該是年輕設計師在靈感設計方面都比較大膽,不會被很多思維侷限住的關係吧!
設計師說他們其實也是經過一番廝殺才能升級成設計師,要受專業的美感訓練~還要參加眾多大小型比賽等等的.

台北燙髮推薦

台北髮廊

來說說髮妝燙好了.
早期的燙髮技術,是有限定髮質的.
受損髮不能燙.
細軟髮、脆弱髮不好燙,捲度容易掉.
設計師說他們用的髮妝燙是日本名佳麗的藥水.
藥水有分不同髮性適合的,就算是受損髮還有細軟髮也都可以操作.
對症下藥的藥水,也不用擔心燙不捲或是捲度容易掉的煩惱.

上燙髮藥水前有我補充一罐CMC髮妝水.
可以修護頭髮受損的部位,還可以幫助燙髮藥水快速順利地到達頭髮內部.
讓燙髮藥水可以發揮效果.

台北髮型設計師

第一劑軟化藥水要先在頭上做停留,設計師會定時的看看頭髮軟化的程度.
軟化藥水不能停留太短也不能停留太久.
對效果和髮質都會有影響.

軟化後開始上捲.
設計師邊上捲邊跟我說髮妝燙也不用像以前燙髮那樣要加熱很久.
只需要一半的時間就可以了.
頭髮加熱的時間越長,對髮質的破壞也會越大,會把頭髮水分帶走,所以以前燙完頭髮才會又乾又毛.

台北美髮沙龍

開始加熱囉!溫度其實不會很高~
設計師跟助理有幫我用毛巾隔開髮捲,防止髮捲直接碰到我的皮膚.

其實髮妝燙就是有保養品成分的化妝品燙髮藥水,把頭髮當作肌膚一樣在呵護,在有保養、保濕成分下,燙完的頭髮可以維持優優的彈性、鬆鬆軟軟的、以及自然的線條感.

拆捲後,設計師還幫檢查整個頭髮的捲度有沒有均勻~
發現稍微有一點摺痕,助理幫我用離子夾夾順,這點就讓我覺得蠻用心的!

最後要用深層的結構式護髮來讓頭髮徹底的恢復健康.
出動的是日本哥德式~是柔漾三劑式護髮,前面一包的是第四劑,是帶回家做的.
每一罐的味道都香香的~也會有點像在做芳療的錯覺.
我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他們家做哥德式護髮的仔細程度,比很多台北髮廊都只是塗塗抹抹、草草了事不同,做哥德式護髮還會幫頭髮做SPA按摩讓吸收效果更好喔!

第一劑是填補,先補充頭髮需要的養分,不過他很神奇,對健康的頭髮沒興趣,會主動去找受損的地方卡位~
第二劑就是加強滋潤感,尤其是是最容易乾燥的髮尾,這時候就會得到滿滿的保濕補充.
第三劑是包覆的動作,會有高分子的膠原蛋白像一層膜一樣把頭髮包住,鎖水鎖養分.

帶回家的第四劑,好好的一周做一次,可以讓護髮效果延長至一個月甚至超過一個月!

護髮完就是最後的造型囉.
經過設計師的吹整後,捲度立馬就出現了!
不需要烘罩、不需要慕斯的整理方式.
只要吹乾~手撥一撥,視狀況選擇要不要抹一些保養油就可以了.
設計師說如果想要額頭前面頭髮行持久一些,每天早上出門可以稍微噴一點定型液.

台北燙髮推薦

這是設計師幫我拍攝的作品照.
他們每一位設計師都有自己的作品集,在討論造型髮型的時候,都是拿自己的作品集給客人參考唷,很酷!我覺得這樣比較真實,可以清楚知道這個設計師的技術還有風格!不像外面美髮店都是拿雜誌作範例參考.

不愧是髮妝燙~燙後整體的髮質摸起來相當水潤!
而且我有做哥德式護髮,捲度鬆軟的感覺更明顯~
看起來相當有空氣感.
線條是很自然蓬鬆的.
設計師說這是今年流行的韓系手棒捲風~

客人真的很多欸!
不只預約客,現場進來消費的客人也很多,還有好幾位是坐在他們店門那邊的沙發在等候.
我還蠻喜歡店裡面的位置,不會擺放的太擁擠,椅子也很舒服很大~
還有電視可以看,不會太無聊這樣!

我跟我好朋友的捲髮都是設計師設計的喔!
大推他的技術.
設計師說現在的捲髮趨勢其實就是燙型為目標,捲度不是最重要的.
而且捲捲米粉頭也不會在他們店裡出現(除非特殊需求)
針對個人的獨特性設計適合的髮型~

台北染髮

台北染髮推薦

回家後幾天,捲度變得更加自然.
QQ的捲髮加長瀏海,我覺得很有知性美XD
手撥就很好整理了.
完全不需要特地早起整理頭髮,也不用擔心不會整理的窘況.
簡單就可以搞定造型.
我給髮妝燙的定義是~
省時間也省造型產品!!

這就是台北美髮推薦PTT版很多鄉民推薦的髮妝燙.
另外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網友分享台北其他設計師染髮的作品.
PTT上也有很多特殊髮色作品參考!
以前發下的豪語現在要收回來了!哈哈哈!終於找到台北染髮推薦和燙髮最滿意的髮廊跟設計師了~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