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介紹台北有名燙髮染髮沙龍※優質美髮設計師推薦▲PTT好評的專業髮廊分享~技術好髮型又好看

台北髮廊

這一篇~~早該跟大家分享了~是關於台北美髮推薦和髮型設計師的分享.
只是我整整拖了一個星期,這一個星期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自己特美麗(最近對岸劇看多,說話都有點被同化)
自從上次跑去朋友推薦的台北髮廊燙髮後.
我頭髮呈現的捲,是那種自然不做作的鬆捲感,如同是電棒捲出來的美好效果.
我朋友跟我分享的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推薦都是PTT上很多網友推薦的.
我朋友說她也是經過同事對台北髮廊染燙髮技術很推薦的原因而去的,去一次就徹底愛上.
我自己也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發現真的有很多網友分享台北燙髮的技術,PTT上也有人說他們家的燙髮技術很new,是不用怕燙完會傷髮質的.
看了發現台北髮廊內就屬的評價最優,作品也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就打電話去預約囉!

為我服務的設計師,事先我就有先跟她說我的想法.
一頭長直髮的造型,我已經維持很久,我算是手殘女孩~哈!
不管看了多少Youtube教學影片還是練習多少次,我依然不太會整理我的頭髮,我在這方面真的沒什麼天份可言!
在諮詢討論的過程中,設計師既能夠聆聽我的想法,也能給我專業的建議.
加上她人又很親切,很容易就愛上她~
我最主要是希望好整理,畢竟我是個髮型手殘,設計師便建議我可以燙簡單整理就能有電棒效果的捲度.
簡單好整理又有型的燙髮~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解救!

長度有稍微剪裁一下,以剪裁出[型]為主,順便把髮尾分岔的地方也都修剪掉.
剪完後其實覺得有點小清爽,原本的頭髮髮尾都乾乾澀澀的,怎麼都救不回來,剪掉才是最根本.

首先做燙前的保養,我有發覺他們的設計師在幫客人設計髮型前,都會先以髮質為優先考量,對客人的髮質真的是到細心呵護的地步.
設計師說他們做髮型造型就是秉持著一個原則,有好的髮質才會有好的髮型.

燙前保養是一個在燙前就先強化髮質的概念,幫我上燙前保養的小幫手也跟我說了很多護髮的概念,染燙對髮質都一定會有影響,但是影響的程度高低可以藉由染燙操作過程中的結構式護髮決定.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燙髮後我有加做日本哥德式結構式護髮的原因~

台北染髮推薦

進行上燙髮藥水,他們是網路上內行網友都知道的日本廠商指定的講師髮廊.
一開始我其實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講師髮廊,問了小幫手才知道.
他們是日本髮品廠商指定台灣南區這邊負責做髮型技術示範的髮廊,所以店內的設計師都要進修最新的髮型技術,再為其他店家的設計師做示範.
不過,我放眼望去看到的設計師都好年輕,小幫手助理也都很年輕,都沒看到好像很資深的設計師啊?!
問了一下他們店長是哪位,噗~~也是年輕的嚇我一大跳!
幫我服務的小幫手跟我說他們有好多設計師都是有國際講師的資格.
的設計師看起來年紀輕輕的,但都不可貌相耶!

台北染髮推薦

台北染髮

燙髮技術跟普通店家的燙髮技術不太一樣,她們採用的燙髮技術是髮妝燙.
燙完後的髮質比較不容易受傷,捲度會比較鬆軟,燙髮的時間還縮短了一半!
不用坐到腰痠屁股痛~
剛拆捲的時候讓我有點心驚驚,看起來好捲好捲!!!這樣真的可以嗎?
設計師看到我驚嚇的表情,很貼心地跟我說不用擔心,剛拆捲都會看起來很像法官頭,等等吹乾保證會一眼愛上.

台北美髮沙龍

不過吹乾前要先做我說的日本哥德式結構式護髮.
哥德式的結構式護髮有分很多種,我做的是柔漾三劑式護髮.
設計師在諮詢的時候就有先幫我評估髮質,適合用什麼樣的護髮,設計師會做專業的判斷~
設計師說哥德式的柔漾護髮有分三劑式和五劑式,一般受損髮質只要用到三劑就好,五劑是頭髮內部也受損到很誇張的族群專用.
不要以為瓶子上有1.2.3編號這麼簡單,設計師說第1劑和第3劑也都有分髮性,都要看髮況去搭配的.
做結構式護髮要一束一束的幫頭髮抹上每一劑,還要搭配手技的按摩.
柔漾護髮是可以補充頭髮核心內部需要的養分,也可以修護頭髮最表面的保濕皮膜,內外兼顧的結構式護髮.

其實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也是需要定期保養的.

設計師幫我做最後的吹整.
在這個時候也有一起教我回家整理的方法.
方法真的很簡單,手撥吹,完整的吹乾就好~
仔細算一算從我踏進的那一刻到造型完成的時間,真的還蠻快的!
不會有坐到想打瞌睡的疲憊感.
髮廊的效率超好的~

台北髮型設計師

台北髮廊

這個捲髮,真的只是吹乾後的樣子喔!
就像電棒捲出來的捲髮那樣,捲度很蓬,不是那種很自然做作的死硬.
髮質有經過柔漾三劑式護髮的加持,變得很柔軟,摸起來也很順~
雖然有經過燙髮,可是頭髮卻不會乾乾硬硬的感覺!
這都要歸功最新的燙髮技術還有設計師對我頭髮的照顧.

設計師~
親切又很會聆聽並且滿足願望的設計師!
最棒的是她還幫我剪了很適合我的瀏海~她幫我剪的瀏海沒有呆三天的過渡期.
一整個自然美麗!

這家台北髮廊,店裡面色系就是以單純明亮的白色為主,看起來就很清爽~
店裡面的人真的不少,有陪同的也有正在等待的!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

這是我自己回家整理的髮型,真的很簡單~~吹乾!
另外我也有廳設計師的建議,吹整後也都有抹保養油作修護保養~
我發現有保養油,頭髮的捲度會更漂亮鬆軟~
多了這個類電棒捲,頭髮放下來很有女人味,綁個低馬尾也很有小清新的風格喔!
這個捲度就算是只會綁馬尾的人也可以駕馭~~

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台北美髮的評價,實際這樣光顧過就讓我確定PTT上網友分享的都是真的,台北燙髮的技術真的很厲害!PTT推薦的好店就是不一樣.
這樣讓我沒有整理上困擾還有不傷髮質的燙髮技術讓我回不去以往的髮廊~~
台北染髮台北燙髮真的很推薦髮廊耶!
以上~是我這次在台北髮廊遇到髮型設計師設計師的分享及所見所聞囉~
(持續往優質髮型路線邁進ing)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