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無痕接髮台中6d接髮台中6d隱形接髮台中接髮台中接髮台中接髮推薦台中無痕接髮接髮接髮台中

【接髮】台中6D接髮首選髮廊推薦※明星設計師做的6D無痕接髮,可以正常編髮、游泳、駕馭高馬尾~髮質更是越接越好!

6d隱形接髮

台中6d接髮

無痕接髮

流行時尚,我選對髮廊!!!

千等萬等,終於圓了我一個長髮飄逸的夢!你曾幻想過拍洗髮精廣告嗎?

隨風飄逸~柔順感~彷彿一撥頭髮眾人皆醉

達成並不難,由得過國際級獎項的設計師美髮店幫你,都是piece of cake

女神速成班就在台中電話亭Hair Salon!!

剪短髮後悔,沒關係!個人髮質命運留不長,沒關係!

不用讓別人「旋轉」你,自己的頭髮自己做主!!

接髮技術的霸主!!!就在這!!!

 

接髮推薦

台中接髮

對於頭髮,我只要今天跟朋友提想剪短,我當天就會去剪,然後隔天一堆人認不出我,除了做決定快速,我也常常不經大腦就做出瘋狂舉動,但自從上次的剪髮經驗後,我終於學乖了. . .有時候衝動,真的很吃虧. . .看看我的髮型就知道. .

 

台中羽毛接髮

台中接髮

如果不是來到電話亭Hair Salon我不會知道,原來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這麼多,以前走在路上我都會駝背沒有自信,現在不光是有自信了,更是別人注目的焦點,身邊的人看我的眼光也都跟著變了:

‘’媽媽問我是不是戀愛了’’

‘’爸爸跟我說交男朋友要帶回來’’

‘’巷口阿姨跟我說妹妹你變女人囉’’

‘’做早操的阿伯沒認出我來’’

 

接髮推薦

{照片取自於電話亭官方FB}

無痕接髮

我來到電話亭Hair Salon,就發現這邊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很不一樣!

她跟我分享了好多目前國外流行的色彩趨勢,也說了很多目前時下流行的髮型等等. .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大小姐東東設計師每年時尚趨勢秀展,都會受邀到各地分享最新的染髮、燙髮、編髮技巧與時尚流行訊息,大小姐東東不只是設計師,還是講師!!!

而且台灣的流行趨勢都是她說的算呢!我都驚呆了. . .眼前就坐著時尚大師我還不知道!

大小姐東東很注重我的想法,會問我有沒有比較喜歡的色調,也會鼓勵我多講一些自己喜歡的風格,這樣她也更能夠精準的做出我喜歡也適合我的髮型.

台中6d接髮

再來會確認長度,也會確認過等等要幫我接上的髮片。

一摸真的就感覺得出來很柔順,很像在幫洗髮精代言的那種頭髮!

這是因為電話停使用的接髮髮片是相當頂級的’’處女髮片’’!!

頂級處女髮不只是無受損的真人髮,髮質還要額外加工6層的鍍膜!

而且鍍膜越多層就代表髮質的觸感還有柔順度又更高一級!

也難怪摸起來不只保水滑順、光澤度也會很漂亮~~摸起來的手感超優!!

6d隱形接髮

照片上就是6D羽毛接髮會用到的髮片,接頭就像照片上小小的那樣~~
每一個都只有0.1mm左右!真的超小!!

像我就覺得接起來很服貼舒服又沒有異物感~

重點是好!!!

接頭損壞不擔心,只需更換接頭!!不需挑洗髮精!!不怕清洗不乾淨!!

像我是很喜歡去海邊的人,也不用有禁忌!可以盡情暢遊~

跟以前朋友說的無痕貼片接髮、6d隱形接髮、扣環式接髮、編織接髮都完全不一樣,以台中來說除了羽毛接髮比較好以外,設計師中也就電話亭最厲害了!!

怎麼個厲害,也是跟大家稍微提一下:

台中羽毛接髮

台中接髮

{照片取自於電話亭官方FB}

1.電話亭Hair Salon20182019年都在資生堂年度染髮大賽獲得前五名獎項。

2.2018年在萊雅染髮大賽電話亭Hair Salo獲得【獨角獸髪色】冠軍。

3.美國好萊塢藝術總監Cherry Petenbrink(參與復仇者聯盟、飢餓遊戲、復仇者聯盟) 還邀請電話亭Hair Salon一起在台灣合作流行色彩時尚秀!!這些都是高技術水準的證明阿~~

 

接髮推薦

無痕接髮

好啦,介紹完還是要回來正題,再來就是染髮的部份,除了我的頭髮以外,髮片也會一起染喔!!

而且是經由專業的髪片染燙師做染髮的處理。

分工真的很細耶!!

台中6d接髮

6d隱形接髮

在染髮前設計師會在漂染過程中會加入結構式護髮補充頭髮的強韌度和彈性!
她使用的的是萊雅結構護髮.

髮片漂染也是一樣會加入萊雅結構式護髮!!
從我的介紹就可以知道給設計師染髮接髮有多費時吧!

台中羽毛接髮

染髮前也有好幾道防護要做!!

萊雅頭皮隔離乳,保護頭皮隔離藥劑對頭皮大面積的接觸,有染髮的人都應該要有這個觀念。

像我皮膚比較容易刺激,用完這個後染髮過程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台中接髮

接下來還要再繼續做染前保養,大小姐東東現在幫我噴的這瓶是染前髪絲胺基酸補充噴霧,主要目的是為了等等染髮的時候可以保護髮絲承受染髮所破壞的結構,在燙髮、染髮前使用都可以有很好的效果,電話亭Hair Salon真的就是這樣,染前頭皮保養套餐通通免費,就是為了讓客人有了美麗少了荷包的負擔~我真的滿需要的!!!

接髮推薦

染髮前的保養還沒有完唷!!!接著大小姐東東現在幫我使用的是MATRIX的結構護髮,這是需要自費的,主要的功效是增強頭髮的強韌度,在燙後、染後頭髮不容易斷裂,針對毛鱗片的彈性深層的補充與重新還原髮內鏈鍵組織連接與強化,真的有做保佑!!差好多~一整套做下來自己就很有感!!

無痕接髮

這也是很重要的靈魂人物就是’’資生堂的染髮劑’’ 對髮質的破壞程度小,並且可以更容易控制色澤的明亮度!!

所以說染髮劑也是很重要的!!!

台中6d接髮

6d隱形接髮

染完後還沒結束,想要有好髮質一定要護髮,不只是染髮過程中的結構式護髮很重要!
還有染髮後的護髮,在整個過程大小姐東東都一直很強調’’護髮’’的重要性!!

也就是需要保養!不只是皮膚需要保養,頭髮就跟皮膚一樣!!!

一整套做下來我真的覺得最費工、費時的反而不是染髮而是護髮!!!

包括補充養份導入毛麟片、疏水防護、三重功效修復鍍膜髮膜等等. . .

太多了我也記不起來!!!

台中羽毛接髮

台中接髮

這是護髮+染髮完後的頭髮。

接髮推薦

髮質一樣保有光澤柔順與彈性,近看髮片顏色超級漂亮。

無痕接髮

6D羽毛接髮跟以往手工式的接髮技術完全不同,是用機器按壓的喔!
力道比較均勻,也能讓接點更密更牢固.

而且因為每個接點只會和3-4根真髮接在一起,所以重量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重!!

覺得好輕盈耶!!

聽大小姐東東說6D羽毛接髮的機器是國外進口的,是正版機器~
用正版機器接起來的效果才會優.

台中6d接髮

因為接頭只有0.1公分,所以接好也看不太出接點~~
選擇6D羽毛接髮真是太太太正確了!!

6d隱形接髮

大小姐東東在接髮前與接髮後都會做修剪的動作。

而且這也是有原理的,大小姐東東說接髮前的第一次修剪是為了不打薄而是保留,接髮後的修剪是為了要配合臉型、身材可以看起來更完美!!

真的接完就會發現完全是根據我量身打造,國際級設計師技術就是不一樣!

好喜歡這次的效果!

台中羽毛接髮

台中接髮

接髮推薦

無痕接髮

來看看接髮前後的對比照吧!

接完髮之後真的差好多,氣質完全提升啦!!!

台中6d接髮

完成當下我還跟大小姐東東合照~~到時候要推薦給朋友啦!!

6d隱形接髮

台中羽毛接髮

台中接髮

看看照片,正到我媽都認不出來. . .

這次主要的色系是奶茶咖啡色,也是我的偶像‘’太妍這次回歸‘’後的超仙氣顏色,這款髮色比起奶茶色再偏咖啡一點,比較不容易褪色之外,也會更有溫柔甜美感~如果想要染特殊色,但怕太浮誇的女孩,可以選擇這一髮色,他在陽光下會有很漂亮的奶茶色髮絲光閃閃發亮,看起來氣質又減齡!

接髮推薦

無痕接髮

台中6d接髮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編髮!!好美~~而且都看不到接頭耶!!!

大小姐東東還幫我搭配的髮飾是乾燥花系列~瞬間很有精靈的感覺!

如果像我平時想用電棒做造型,也不需要避開接頭,不用擔心接頭會熔化!

因為使用的是最新的6D羽毛接髮,以往的6D接髮在接頭處是塑膠的所以要特別注意,6D羽毛接髮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造型完全不受限制就大小姐東東厲害之處啦!

 

你心動的話,不管是要諮詢或是預約都可以從line!

LINE預約諮詢:http://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在電話亭LINE索取銀行帳號,收到訂金後就完成了預約。)

(訂金金額不論新客與老客人接髮訂金都是一萬元喔)

6d隱形接髮

{照片取自於電話亭官方FB}

 

最後想了解更多的可以上,電話亭Hair Salonn染髮、接髮旗艦店的網站上看看喔!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IG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payphone.hair/

電話:04-23170700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