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紋唇嘉義紋眉嘉義紋眼線嘉義繡唇嘉義繡眉嘉義繡眼線嘉義霧眉嘉義霧眉推薦嘉義飄眉嘉義飄眉推薦

【嘉義霧眉】推薦紋眼線、紋唇超厲害→資深紋眉師■量身打造飄眉眉型*專業技術直飆五級星★自然又漂亮!

如果想在嘉義繡唇繡眼線的話,我有去一家網路上很有名的嘉義飄眉推薦店家!非常滿意~

老師既專業又親切,紋眼繡眼線紋唇的技術也很強喔!

幫我打造出完美的眉型,超喜歡的啦~有名不是沒有理由的哈哈~

我不用再怕被不專業的嘉義飄老師搞壞掉眉毛了~那就是樂比美學概念館啦!

嘉義霧眉推薦

哇~在嘉義樂比美學館做了柔霧眉,朋友們都說我一整個顏值提升超有精神欸!
別看我好像化妝蠻厲害的,一直以來畫眉妝都是我的魔王關卡.
就算練習再久我也一直都無法畫出我自己覺得完美的眉型.

說到樂比,在嘉義紋眉的過程真的可以讓我好好的說上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嘉義樂比是我千挑萬選,小心謹慎比較後,我才覺得可以放心預約去他們店做韓式霧眉~
其實我是之前在認識的好姊妹(她的職業是專櫃彩妝師) IG上看到她有在樂比給jessie老師做飄眉的分享,她在IG上推薦嘉義樂比紋眉jessie老師的技術!!我看她當天才剛做好拍照的的眉型,超~好~看~的;她整個人眼睛也好像放大了一點;鼻子也讓我覺得有變挺ㄟ~~~真是神奇;總之那對眉型真的很適合她~~好看極了!!讓我超心動的!!她的自然程度根本看不出來是做過飄眉,當天剛做完的照片就很自然~~真的是嘉義飄眉推薦呀~~~

我還特地私訊她該不會是有特別用APP美肌吧?她馬上就開視訊給我看當下無修眉的眉毛,我親眼看到她眉毛真的就是照片上一樣自然好看~~~我當下就趕緊將樂比美學的名字輸入口袋名單!

我的好姊妹因為身為專業彩妝師的緣故,對於造型還有這類相關的店家都會很高標的選擇!她在嘉義樂比做了飄眉後,從她口中出現的評價通通都是好的!!完全沒有負評!!她說她去年曾經因為好友強力推薦去給一中街那邊的小巷子裡一家個人工作室紋繡店紋眼線,那家店無論技術、環境,都被她嫌的一無是處,最誇張的是那位紋繡師竟然服務她到一半說要去上廁所;結果竟然是跑去一樓抽煙@@!整個大傻眼,抽完才回來繼續幫她完成她的眼線;她說她聞到紋繡老師身上濃厚的煙味;問對方是否剛才有抽煙?對方說~~呵~~~對阿我煙癮比較重不抽不行;我的好姊妹聽到對方這麼回答時真的快暈倒~~她說她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後來她的眼線真的紋到失敗了~~因為當下她有覺得紋繡老師手的穩定度很差;紋眼線的過程中她深刻感受紋繡老師力道時大時小不均勻;而且她全程都感覺時小痛加間斷性劇痛~~過程真的是苦不堪言;姐妹說她咬著牙撐到紋好眼線;後來做完隔一個月左右好不容易過了修復期後~~~她的眼線真的有嚴重上色不均的問題(眼線竟然變成虛線狀態),她說那次的經驗讓她嚇死了;想到就懊惱為什麼她腦波弱因為好友強力邀約就去了~~~~也遺憾櫃位上的同事沒有早一點推薦她去嘉義樂比諮詢關於紋眼線及韓式霧眉的服務!讓她白白花了錢~~眼線效果很差還要吸二手煙!

好姊妹後來是因為她櫃位上的同事先去樂比紋眼線後很好看很吃色;她同事才推薦她去找樂比的老師救救她那雙接近虛線狀態的眼線;並追加做了飄眉;好姊妹也有跟我分享,她後來問了很多同事才知道樂比的紋繡技術在他們彩妝界相當有口碑!
聽她說嘉義飄眉的樂比老師有很多位都是有彩妝底子的前輩,紋繡技術和經驗相當精湛又豐富,美感更是頂尖,所以在她們彩妝界沒有聽過任何負評價,中部許多資深彩妝師也都是他們家的VIP.

目前樂比都是預約制!要預約可以先私訊他們的粉專問問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私訊上發問,小編相當的熱情,說明也很清楚.

一開始我是有問我能不能等有空的時候直接去現場做,小編跟我說他們會採預約制,目的是要給客人最好的服務品質,且她們老師都是依預約時間排客人好像也無法隨便插!!他們並不像坊間許多的嘉義紋眉店只在意衝高客流量,只要客人約就會接;但小編跟我說在樂比每天的接單量都有控管時間上也是會管制,是為了讓老師能夠維持最佳狀態提供最好的服務.
聽了小編的解釋,我覺得也太有良心了吧!!這樣的嘉義霧眉店我要乖乖用預約的方式來問問了!!!這麼替客人著想的紋繡店,重視客人權益大於店家營業收入的良心店家;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去!!哈哈!

樂比的店面也很好找~~就是在文心路四段上面,靠近中清路口.
光看門面就感受到他們強大的氣場-專業、氣派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完全不是個人工作室紋繡店所能相比的喔~~~

嘉義霧眉推薦

嘉義霧眉推薦

接下來來跟著我一起來看看過程吧!!這是我的原生眉!!
飄眉老師有先幫我做修眉再進行設計眉型唷!有潔癖的我可是默默的在看老師操作.
老師拿出已消毒拋棄式用具組邊拆封邊跟我說明,當天在我臉上所操作的用具都是我一人專屬使用的,像是修眉刀片、紋繡過程用到的刀片接觸面等等!

在樂比紋眉,我感受到他們對於衛生安全是非常非常無敵講究的!放眼四周環境也隨處可以看到醫療用的消毒酒精,聽老師說樂比的老闆有深厚專業的醫療背景及資源與經驗,所以很清楚如何做到重視衛生安全來保護樂比的所有貴賓。
我覺得樂比的老闆就是把他們家比照醫美診所的規格在管理阿~
我真的不誇張,連去他們廁所都有驚喜!!乾淨的發亮,一塵不染!!不習慣使用外面廁所的我,在他們家上廁所都好像在家一樣自在~~超乾淨~~

咦?不是要聊我的原生眉毛嗎?只是聊到環境衛生就有那麼多話~我就說可以講上三天三夜吧!

老師有先告訴我,修眉絕對不會動到我的原生眉毛,老師會保留天生自然的毛流感,打造出適合我五官以及臉型的眉型.
老師很仔細的跟我分析霧眉和飄眉的差異.
霧眉的效果就是會有很自然的漸層粉霧感,看起來比較柔和,不會有線條死硬的邊框,老師還特別強調說跟我一開始坐下來她看我自己畫的眉毛妝感很類似(老師觀察也太細膩,真的很用心捏!!美學敏銳度真的很高!)
飄眉就是會增加毛流感,可以藉由紋繡的技術打造眉毛毛髮的線條.
老師建議我做霧眉,因為我的原生眉毛毛流感算是充足的!!

嘉義霧眉推薦

討論好之後,老師會先畫出完成的眉型給我看.
老師畫眉的速度還有熟練度就知道她是行家!!
樂比老師真的很親切,我們很快就像朋友一樣聊起來啦!
我跟老師說畫眉真的是我的魔王關,老師說其實畫眉毛跟修眉毛這兩件事對於很多專業彩妝師來說也都是很重要的關卡!老師說她本身以前是彩妝櫃姐,不知道畫過了幾千對眉毛了吧!因為畫眉不只是畫型,還要根據五官條件及客人臉部表情習慣去判斷分析,老師說眉頭之間的間距也很重要,會影響山根看起來立不立體~說真的這些老師不說我都還不知道耶!!當下慶幸我選擇到樂比找專業又有耐心的老師!

嘉義霧眉推薦

除了眉型,老師說眉色也很重要,要搭配膚色和髮色.
老師選出兩種讓我參考,每一種顏色表現和搭配我自己本身的效果老師都有說明的很清楚!

嘉義霧眉推薦

要開始前,老師也再三跟我確認討論好的眉型,很有耐心的讓我好好看仔細,讓我覺得很受尊重呢!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樂比的櫃子上有看到很多證書跟獎盃!
我有偷偷問老師~~老師說在他們家要服務客人,不只是經驗要豐富,還要通過層層受訓和考核才可以,老師說他們老闆處事態度很嚴謹不馬虎;也很要求紋繡師的手技專業及熟練度,對很多細節都很講究,目的就是要讓客人安全又安心的變美變漂亮;創造雙贏的結果!

像是霧眉飄眉要用到的天然奈米色乳,我就有親眼看到產品通過國際SGS認證的檢驗證書哦!!更不會像傳統化學色乳那樣會變藍變紅.

嘉義霧眉推薦

在充分完整又清楚的事前溝通說明,我內心所有的疑問都得到老師清楚的回應~
開始操作的時候我是毫無疑慮的哦!
老師操作的過程完全都不痛呢!!!力道拿捏都很穩定,根本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一開始我還以為老師只是先讓我試個水溫,沒想到這麼舒服的力道就是正常下筆的力道!

老師有跟我分享,要能夠整個過程都是穩定一致的下筆力道,是需要長時間及大量的訓練還有練習的;她們大家都曾經歷過樂比多重考試及魔鬼訓練後才有資格坐在這裡服務客人!
不過!!!老師強調說其實像這樣讓客人不會不舒服、不造成疼痛又能夠上色均勻在樂比來說都只是老師基本要具備的條件而已!可見樂比的老師篩選是真的很高標的!

嘉義霧眉推薦

老師說完成後!我起來一看鏡子~~我有了完美的眉毛啦!!
真的!我完全看不出我的眉毛有微創!!更別說有流血的狀況.這是我【剛做好】的樣子!
什麼過渡期、脫痂期. . . . . .那都是技術的問題,人家我在樂比做霧眉,老師就一直跟我強調做完當下就自然了!!
看吧~~照片為證!!下方的照片是完成後5分鐘內拍攝的照片,就像是用手畫的一樣自然~~兩邊眉毛完全沒有色差,一次到位~一次ok!

嘉義霧眉

老師建議的眉色,真的好襯我的膚色,跟我的髮色也很搭!
最重要的是,老師為我完成的眉型,跟我那好姊妹朋友是完全不同的眉型唷!
樂比的老師絕對不會一個眉型打天下,每個人的五官條件不同、眉骨輪廓高低也不一樣,有的人適合眉峰角度明顯一點的、有的人適合柔和的眉型. . . .總之~老師說他們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是VIP的等級-客製化、量身打造.

而且~~樂比的老師團隊也是有細分的,每個老師不同資歷也有各自專業的領域!
有的老師只有專攻紋眉和紋眼線、有的則是專攻唇部等等,不是每一項服務每個老師都能服務客人,要通過當項服務的審核和多重考試才能為客人服務當個項目哦!
真的是很專業又專精!!讓我覺得來到嘉義樂比不管是要紋眼線還是紋唇、飄眉,一點都不用怕踩地雷.

那一天隔壁其他的位置也都有其他老師在服務其他客人,好巧~~大家完成後都有同樣的聲音~~一直發出滿意的讚嘆聲!!哈哈~因為成品真的都太漂亮太自然了!!

嘉義霧眉

嘉義霧眉

有沒有~~這是我回家後大約三四天再拍的,真的會不自覺的想自拍跟大家分享!!哈!
那天完成後要離開樂比前,老師還有向我做非常完整的衛教說明.
做半永久彩妝最重要的就是後續的照顧和保養.
老師說眉毛一個月左右看效果是最精準的.
不過保證是不會有過渡期和結痂期的,這個老師真的不斷強調,因為外面太多無良店家都一直在為自己不專精的技術找理由和藉口混淆視聽.

老師也跟我說有的人因為體質的關係,回家後會出現顏色變深,甚至有人會有顏色變不見的狀況,但這叫做返色期-一定要耐心等待~~一個月後的顏色是最準的啦~~
這個照片是我回家後一個星期拍的,顏色都沒有掉,眉毛都沒有任何讓我心驚的狀況出現~~只能說老師技術真的太好~

嘉義霧眉

來看一張更清楚的照片吧!
霧眉的效果真的很自然,老師保留我原生眉毛的毛流感.
效果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誰說霧眉飄眉會像貼了兩片海苔又粗又黑呢?
別再傻傻輕信那些技術不熟練的店家的話術了~~

但是!!我必須要摸著良心說,嘉義樂比不管是紋唇還是紋眼線紋眉的價錢,和其他嘉義紋唇飄眉的紋繡店等價錢相比真的是cp值很高!!我個人覺得是很值得!
我的好姊妹上次在嘉義紋眼線去一中街的個人工作室做壞了,她們的價錢聽她說還比樂比貴;我聽到真的超驚訝~~那位紋繡老師真的很敢ㄟ~~真的都不會良心不安;蠻誇張的~~~
坦白說,我自己感受到樂比提供的服務可以說是七星級的水準!!

在嘉義樂比美學概念館順利解決了眉毛這個魔王關卡後!
我每天早上化妝都省下不少時間,隨時隨地都有一雙漂亮的眉型~
就連素顏時也有對顏值加分的效果~跟以前素顏比起來,顯得更精神奕奕!

因為老師有跟我說做完霧眉後一個月都先不要上眉毛的妝,所以目前的完成照都是我沒有另外再加工過的眉型哦!!真的很美很自然吧!!!

嘉義霧眉

嘉義飄眉

上面這兩張是我第10天再拍的記錄,是不是又更自然了啊!!!真的覺得太開心了~
jessie老師還說等之後可以視我自己的妝容濃淡度再稍微用眉粉做調整就好~但我覺得老師幫我做的霧眉就很剛好了~開心~

現在有想要找嘉義霧眉推薦或是紋唇等等的朋友~我都推薦她們一定要到嘉義樂比,因為我也很怕朋友勿信坊間錯誤的說法而吃虧,身邊也有好幾位朋友也預約好樂比紋眼線和飄眉的時間了!大家一起安全又安心的變美!!實在是太好了❤

❤官方網站 https://www.lobbyshop.com.tw/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