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染髮新竹染髮推薦新竹燙髮新竹燙髮推薦新竹美髮沙龍新竹髮型設計師新竹髮廊

新竹【髮型設計師推薦】超值美髮沙龍介紹◎分享★染髮剪髮護髮成果超美的~

新竹美髮沙龍

這幾年新竹美髮沙龍店真的比以前多了很多間,但是如果有人問我去過這麼多的新竹髮廊來說有沒有覺得最超值的一間,我一定會大力推薦,不要看他們外觀雖小但五臟卻很齊全的,除了環境讓我覺得很舒適不會壅擠以外,設計師也都很專業,每一個步驟都不會馬虎,更重要的是在新竹各大美髮沙龍裡面,價格也很合理.
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就一定要來新竹美髮推薦髮廊找我的愛用設計師設計師處理處理我已經快到屁股的長髮,要保持好髮質,真的很不容易,好險設計師用了快一年的時間才把我的秀髮救回來!(想起以前毛燥乾澀又大分岔的過往,完全不堪回首)
哈哈!這次想要挑染內層的感覺,這次是我自己選的顏色,想知道是什麼顏色嗎?才不要這麼早告訴你們勒~你們就耐心慢慢看吧!

現在的頭髮還是我很喜歡的深色調,本來來這裡只要做簡單的挑染就行,但設計師看了看之後,建議我將全頭做一個深棕上色的步驟!讓顏色可以更飽合!這也是讓我喜歡設計師的原因,總是能給我最好的建議並耐心的做討論,比起我去的其他間新竹染髮沙龍來說,他們的專業及細心度,真的讓我很滿意,難怪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開始思念他呢,哈哈.

新竹髮型設計師

在一開始的時候,會先做前置保養,保護頭髮,才不會讓頭髮最後很乾澀,再加上我頭髮很長,所以更需要好好呵護才可以.
雖然我的頭髮很長又很多,但是在上護髮的時候,卻都很仔細,感覺任何一根頭髮都逃不掉他的火眼金睛,而且注意到了嗎?不論是染燙髮,為了避免弄髒衣服,會用布圍著以外,還會用塑膠套將護髮完的地方做保護,確保衣服不會弄髒,真的很貼心.

新竹髮廊

護髮結束後,就開始漂頭髮啦,將原來的顏色漂掉才能讓我想要的顏色可以更顯色漂亮,但是漂髮我最怕的就是最後會很乾澀然後不停的打結,尤其我的頭髮又特別長,真的很擔心會整理到瘋掉阿!!但是設計師知道我的顧慮後,請我放心,因為他們的護髮是使用國外的知名品牌,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毛燥的問題出現.
而且除了要讓每個顧客在染燙髮當下很美以外,更注重的是要讓事後的髮質狀況也可以美美的,難怪會深得我心.

新竹髮廊

因為只要染內層所以漂的地方就用鋁箔紙包住慢慢褪色,

新竹髮廊

將將!!褪色完是不是變成台妹啦!哈哈哈,等我等我,馬上我就變成女神了

新竹髮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上色!!
設計師調了兩碗,一碗是挑染的顏色,一碗是染全頭的顏色,然而我有注意到設計師在染膏裡都添加了感覺很厲害的東西,好奇寶寶的我,問了設計師那是什麼呀? 設計師告訴我那是德國百年大廠施華蔻的鍊鍵修護第一劑,主要就是要修復鍊鍵,讓頭髮更有彈性,讓染髮更有光澤度!
原來如此,難怪我以前去的髮廊染髮,當下都美的我不要不要的,但是過沒幾天,就現出原形,很乾澀,超難整理的,還一直以為是我的洗髮精的問題耶~~

新竹燙髮推薦

以前染髮的時候,就有過上色不均,導致奇怪的「漸層色」,但是助理跟設計師開始染色的時候,卻是井然有序,不論是哪一個地方,都很仔細不放過,而且染完後也會再次確保有無遺漏的地方,真的讓我很放心.上完色停留大約30分鐘後, 設計師會再次確認有沒有過色,確認沒問題後,才會開始沖洗,其實也還蠻快的嘛~~
※題外話, 對助理團隊都很嚴格要求,不會因為是助理就隨隨便便的遺漏哪些步驟或是態度讓人覺得輕浮,而且在關鍵步驟的時候,設計師也會實際操作,怕的就是助理還不熟練,導致讓顧客不舒服,在每一個小細節都會很注意,不論是要剪髮.護髮甚至是染燙髮都是最推薦的一間新竹染髮推薦店了.

新竹燙髮推薦

新竹燙髮推薦

以為沖水只是簡單的將染劑洗掉而已嗎?不~~~
沖水後還會塗抹染後的護髮!用德國施華蔻鍊鍵修護的第二劑停留來持續修護頭髮,讓頭髮可以更柔順,都感覺頭髮在做SPA的感覺,超舒服的~~都想一直躺著不起來了呢,哈哈.

新竹燙髮

沖水起來後,當然少不了一直很火紅的摩洛哥優油來護髮啦!不但可以保護頭髮達到抗熱之外,味道真是媲美香水!淡淡的香味,真的讓我很喜歡,感覺都像戀愛了,哈哈哈,等等結束的時候,一定要買個幾罐,送給親朋好友才行~~

新竹燙髮

新竹燙髮

新竹染髮推薦

答案揭曉!我選的顏色是不會太誇飾的冷豔紫!搭配設計師建議的深棕色,完全無違和感,真的太喜歡了,果然交給設計師總是沒問題的!每次都讓我很滿意.

另外另外,每次想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的時候,但又不知道想要什麼造型,我就會參考他們的粉絲專頁作品,然後在跟設計師做討論,嘿嘿,每次都很期待下次的造型耶!

因為染燙髮對髮質有一定的損害,原以為今天來染髮一定會破壞設計師長期打造的好髮質,但沒想到在染髮的過程中,設計師超用心的在護髮動作除了有德國的施華蔻以外還有摩洛哥的護髮,這樣的雙重護髮好像幫我的頭髮上了一層防護罩,讓我已經染了一段時間了,頭髮還是很柔順耶~超神奇的!

而且以前認識這間新竹髮廊之前,其他髮廊都會有設計師推銷很多產品,說的頭頭是道,而且的是染髮的過程中,完全都是助理在操刀,設計師完全不見蹤影,只有在最後結束的時候才會來一下,真的讓人感覺很差,直到有一次路過新竹髮廊的時候,第一印象,覺得裝潢簡約不會有過多繁雜的設計,整體感覺很舒服,而且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說不論是剪髮護髮或是染燙髮都很推薦,所以只要有人問我,新竹燙髮髮廊裡面覺得最超值的是哪一間,當然就是新竹燙髮推薦髮廊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