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機車鍍膜新竹機車鍍膜推薦新竹汽車美容新竹汽車美容保養新竹汽車美容推薦新竹汽車鍍膜新竹汽車鍍膜推薦新竹車體美容新竹車體美容推薦新竹車體鍍膜新竹車體鍍膜推薦

【新竹機車鍍膜】分享:重機鍍膜價格評論比較●介紹專業汽機車鍍膜推薦店★

從朋友手中接手一台二手重機!!心情整個很雀躍!
因為是經典款的Indian Motorcycle!!!!
只是,接手後,車子的性能依然好得沒話說,最大的問題就是外觀~
之前朋友其實蠻疏於照顧這台Indian Motorcycle.
這也不怪他. . . . .我自己有親手洗了幾次這台重機. . . .
那完全不是累字可以形容, . . .而是洗完會很需要去養生館鬆一下!而且這台車其實有很多鍍鉻的飾版配件,很多都已經氧化了,光靠我自己洗,是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也沒辦法完全去掉氧化的痕跡!

由於我自己是學材料科學的,所以知道最終的解決之道就是-鍍膜!
我有一群同事.前一陣子很瘋鍍膜,當時有聽說他們都是去新竹車體鍍膜!所以我還有特別上網搜尋新竹做汽機車鍍膜效果!發現很多網友都很推薦!也都說價格CP值很高!

而且新竹做重機鍍膜的價格,這家店的收費也算實在.網路上搜尋新竹重機鍍膜比較專業或是新竹重機鍍膜評論較好的,新竹車體鍍膜做的重機鍍膜口碑真的比較好!
大概在網路上搜尋新竹車體鍍膜新竹車體美容的資訊仔細的看過後,會發現真的是很專業的新竹汽車鍍膜推薦的店家!

新竹汽車美容保養

新竹汽車美容保養

新竹汽車美容推薦

新竹汽車美容推薦

就是這樣子的氧化痕跡,一粒一粒的斑點狀,讓我覺得很傷腦筋!
看起來會讓車子的質感直線下降!看起來也不太搭這台Indian Motorcycle的美名!
畢竟他可是被美稱為重機的勞斯萊斯!

一開始難免會好奇到底做的鍍膜能夠到什麼程度,雖然同事跟網友的評價都不錯,但我是比較實事求是的個性,只相信我自己眼睛看到的.
的技師帶著我一起檢查整台車的外觀、細節、配件!
邊跟我說明他們家主打的聚硅氧烷特色.
最讓我認同的是他們做鍍膜的理念是節能與環保,只要車子做完聚硅氧烷鍍膜,平常自己在家只要用中性洗車精加水清洗就可以了,簡單又方便!

而且鍍膜後,因為有低電荷的特性,簡單說就是不容易沾染灰塵,所以更可以輕鬆保持車子乾淨的外觀!

新竹汽車美容推薦

新竹汽車美容

新竹汽車美容

重機有很多零配件,縫隙凹槽也多到一個不行,自己洗,除了要花費體力,還很花費心力!
更不要說後續在自己打蠟!!

這邊還是免不了要來個老生常談~~打蠟跟鍍膜都有閃亮的效果沒錯!
但鍍膜可以避免灰塵沾染!打蠟卻不行!
所以,打蠟只能讓外觀有[暫時]的視覺效果!鍍膜,卻是可以長久維持!

上鍍膜藥劑前,車子要整個清潔得很乾淨,確認上面都沒有雜質附著,這樣上的鍍膜藥劑才會整個和車體緊密結合!

新竹汽車鍍膜推薦

所以~~鍍膜的施工環境條件是很要求的,不能在開放空間,以免有四處飛的灰塵雜質干擾效果!
有特別規劃鍍膜的空間,裡頭有空調可以調整溫度、濕度.
等這些條件都達到標準後,他們才會開始上藥劑的動作.

因為配件多,所以我可以想像技師們幫我上鍍膜的工程之大(笑)
所謂慢工出細活,在做鍍膜都是要預約的,也都要留車過夜.
從前置準備的清潔作業到檢查確認、施作,他們都不會拼翻桌率,而是一步一步的做確實!

新竹汽車鍍膜推薦

新竹汽車鍍膜

就連安全帽也一起上鍍膜!
皮革椅墊跟皮革置物箱也有幫我擦拭美國進口貂油,是天然的皮革油,讓皮革可以散發出天然的色澤,沒有化學性,不用擔心有侵蝕損壞性,有效的做好保養!

新竹汽車鍍膜

通知取車時,看到我的愛車,不吃驚是假的!
原來!!鍍膜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這樣的閃亮,才搭配得起他的美名!

新竹機車鍍膜推薦

新竹機車鍍膜

新竹車體美容推薦

原本車上鍍鉻處,都佈滿的氧化痕跡!看起來粗糙也不閃亮!
經過鍍膜施工後,都一一還原了!變得閃亮無比!
整台車的整體性跟價值性都回來了!
我自己是打從心底佩服鍍膜的技師,可以這麼有耐心而且毫無遺漏處的把所有地方都上完鍍膜!

新竹車體美容

新竹車體美容

新竹車體美容

這樣的效果,我真的很滿意!
另外我自己有詢問關於清洗的問題,雖然說平常清潔只要用中性洗車精加水就好!
但如果有卡水垢的問題該怎麼辦?
有告訴我,他們的聚硅氧烷鍍膜是有在請日本原廠調整過配方比例!
有針對台灣的季節溫度還有水質再重新調整!
雖然水垢是難免,但是比起市面上的鍍膜,更能夠有效的避免!
一開始我聽到重新調整過配方其實不太了解,技師看我不太理解,更詳細的說明!
原來原本這個聚硅氧烷鍍膜是日本原廠根據日本的氣候去製作的!
效果很好沒錯,但台灣的季節表現還有溫度跟日本其實不一樣,水質的軟硬度也不同,這樣的藥劑在日本可以說是完美,但來到台灣,效果也依然不錯,只是對於車主後續的維護跟用車其實還是有可以再更好的空間!
所以他們當時花了不少力氣去跟日本人爭取,請他們特別為他們客製化台灣季節氣候適合的鍍膜藥劑!

聚硅氧烷鍍膜也有其他鍍膜店有,但是台灣氣候量身打造的聚硅氧烷鍍膜卻只能在找到!
這樣調整過的鍍膜效果,持久性跟用車的便利性也會更有感!

新竹車體鍍膜推薦

新竹車體鍍膜推薦

新竹車體鍍膜

全車的皮革處,擦拭完皮革油,色澤度看起來更乾淨!
騎車去說他是新車,根本不會有人懷疑~
這次做重機鍍膜,價格並不是最吸引我的,而是效果!
既然都要花錢做鍍膜,就不要只是想要找新竹汽車鍍膜價格最便宜的,而是要找效果最優、口碑最好、專業度有目共睹的!

車體鍍膜他們雖然沒有像很多新竹汽車美容店打很多廣告,招牌掛得很大很華麗!
可是走進去會發現他們其實就是很專注在做鍍膜的店家!
為了要維持品質,他們每個月可以施做的鍍膜台數都是限量的~~所以想要做鍍膜,最好都是先上他們粉絲團上私訊或打電話預約,而且有鍍膜上的問題也可以私訊問他們~回覆的速度也滿快的唷!像我當時要跟他們約重機鍍膜,也有先參考他們粉絲團上的評論~

這次在新竹做的專業重機車鍍膜,推薦分享就到這!
明天有跟車友約路跑!得先來去幫我的愛車清洗一下!
不得不說,做過鍍膜以後,洗車變得很簡單很輕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