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機車鍍膜新竹機車鍍膜推薦新竹汽車美容新竹汽車美容保養新竹汽車美容推薦新竹汽車鍍膜新竹汽車鍍膜推薦新竹車體美容新竹車體美容推薦新竹車體鍍膜新竹車體鍍膜推薦

【新竹車體鍍膜】推薦好口碑店家■比汽車美容效果評價還好的結晶型鍍膜~鍍膜完,車子真的很好整理!

老爸買了一台新車,還不小台,重點是訂這台車的時候他還是自己去訂的,沒跟我媽說.
基本上我覺得事業相當成功的男人都是標準的妻管嚴.
我媽一直覺得車能開就好,我爸一直很想要一台氣派的車,開出去談生意也會比較有氣勢XD
幸好新車牽回家的時候沒有家庭革命!
不過之前老爸的車就都是我在洗,畢竟他都一把老骨頭了,洗車對他來說很累XD
我知道他訂了GLE43的時候,就開始煩惱後續車子要怎麼顧了.
GLE43車型不是普通的大欸!如果送新竹汽車美容店洗,價格不便宜!
我也有聽說很多新竹汽車美容店做打蠟前都會拋光,會傷到原廠金油層.
我不敢拿我爸的新車開玩笑.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鍍膜對車子比較有保護效果,上網看了新竹汽車鍍膜店的比較後.
距離我們家十分鐘的路程就有一家新竹車體美容很多人推薦,看介紹是結晶型鍍膜.
我之前就有看一些車子論壇上,網友都說結晶型鍍膜的效果比較好.
在看了一些新竹汽車鍍膜推薦評價還有新竹汽車鍍膜效果比較後,還是決定先到看看.
一來離家近、二來口碑不錯,沒有看到什麼負面評價.

新竹汽車鍍膜推薦

我先去他們店裡問鍍膜的內容跟價格.
他們技師都好忙XD外面的技師知道我要詢問,還趕快放下手中東西要我等一下,跑進去請店長出來跟我說明,這讓我對他們印象蠻不錯的,因為新竹很多車體美研店都是跩跩的小屁孩,問什麼都不太回答,我就曾經這樣給那間店評價一顆星.
(遇到真的會很想要給他send tree pay!)

新竹車體鍍膜店長跟我說,新車不是打蠟就是做鍍膜.
但我跟他說了打蠟拋光的煩惱後,店長說我有很好的觀念XD
因為車漆看起來閃亮的效果就是金油層的效果,原廠的金油層是千千萬萬不能洗掉的,他們的做法是偏向於保護金油層.
外面很多汽車美容店為了方便省事,都會跟用氣動打蠟機拋光上蠟,對車漆金油層會有耗損也會產生太陽紋.
金油層如果被拋掉,車子就等同沒用了. . .只剩兩條路.賣掉跟重新烤金油層(價格高昂)
店長說他們鍍膜前都會做清潔跟各項檢查,他們會用膜厚計檢查車子各部位的金油層厚度,但店長也有說我們是新車,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什麼耗損,但還是都會做檢測.

那一天店長也帶我參觀他們店裡的環境還有一些現場的作業.
他們區分的蠻清楚的.
有專門的洗車區還有專屬的鍍膜室.
鍍膜的環境講究的是乾淨整潔,這樣才不會有落塵或是髒污干擾作業效果.
鍍膜室有可以控制溫度和濕度的專業設備.
店長也有介紹到他們技師都是有經過專業訓練的,有提到一個重點,鍍膜除了要專業,也要有耐心和細心,所以都是有經過嚴格挑選跟魔鬼訓練的.

新竹汽車鍍膜推薦

新竹汽車鍍膜推薦

新竹汽車鍍膜推薦

是預約排單的制度,我參觀後就決定要把老爸的新車送來做鍍膜.
不然光靠我的雙手洗車還有親自打蠟,我光想就覺得累. . .
準備鍍膜的車,一定要相當乾淨!
所以洗車就不是像普通汽車美容店洗車那樣刷刷洗洗而已.
技師是用軟刷把車子外觀看得見還有看不見的地方都刷過.
一點也沒有因為我家這台車特別大台就草草完成.
店長說在他們家做鍍膜,車子外觀看得到的地方都會上鍍膜,我們沒想到的地方他們也會上鍍膜.
也有一併提供內裝的上油保養.
使用的保養油是進口的天然貂油,成本很高!因為化學礦物油會讓內裝加速氧化,也會影響用車人的健康.

新竹汽車鍍膜

我們在買的方案是最高階的EVO雙劑型鍍膜外加日本超級玻璃4劑型全車玻璃潑水鍍膜,這個方案需要留車.
不同階的藥劑需要的時間不同喔!這點在事前要決定方案時,他們都會詳細的說明.

看到車子完成鍍膜的效果,有點後悔以前到底每個禮拜辛辛苦苦洗車打蠟是為了什麼?

透過結晶型鍍膜就會有比預期還要好的閃亮效果啊!!

新竹汽車鍍膜

新竹汽車鍍膜

使用的鍍膜成分要注意一下,是聚硅氧烷鍍膜.
他們有參考科學資料,聚硅氧烷鍍膜是現在光澤度最閃亮的成分.
可以看到車子閃亮到都可以當鏡子照了!

鍍膜可以保護車漆降低紫外線的傷害,下雨或是空氣中的酸鹼物質也不會直接傷害車漆,還可以提高車漆的硬度,比較不會產生小傷痕.

新竹車體美容

新竹車體美容

從細節處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
燈殼、塑膠罩、鍍鉻件、每個縫隙、鋁圈的內側通通都有上到鍍膜.
就像店長說的,看得到的地方有做鍍膜,沒想到的地方也都有做到!
我覺得塑膠板的地方還有鍍鉻的地方也做鍍膜可以說是神來一筆!
以前我們家的舊車,車體我都照顧得算不錯,可是敗筆就是塑膠跟鍍鉻的地方氧化超快的!是完全沒有方式可以防止持續氧化的速度,就會變得白白的、沒有光澤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很扣分.
沒想到他們也可以用鍍膜,也是看起來會閃閃發光!!
可以說只要聚硅氧烷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閃亮的痕跡.
但是閃亮的效果只是附加價值,最重要的是能夠抗氧化,這點讓我蠻期待的!

新竹車體美容

車子的每個地方,就像這樣充滿了閃亮效果.
新竹車體美容要做結晶型鍍膜,一定要選擇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們誠懇的態度.
他們用的聚硅氧烷鍍膜還是獨家的,是日本原廠公司另外提供給他們根據台灣這邊環境調整的配方.
抵抗紫外線、抵抗酸鹼腐蝕、抵擋水垢形成的效果會比其他店家用的藥劑還更好.

關於回家後對車子的照顧店長也會詳細做說明.
鍍膜後的車子一樣可以正常洗車,他們店裡有賣他們幫客人洗車用的同等級用具.
洗車精是挑選過的,還有細緻不傷車身的纖毛手套、擦拭布巾等等.
因為價格也蠻實惠的,我也直接買了一組回家.
鍍膜後的車子需要洗車的頻率是真的不高,因為不太會沾附飛沙灰塵等等的,平常車子都是停在室內,所以車上也不太會有鳥屎等等的.
雖然車子真的很大台,可是洗車很輕鬆,撥水度很好,泡沫跟水珠很快就滑落了,擦拭起來也不太費力.

挑選鍍膜店最後要注意的就是售後服務.
的保固是沒有但書的,就是一年的保固,沒有規定說要定期回廠檢修才可以享有保固這類的不文明規定.
如果有看到外面店家有這項規定,就一定要認真考慮,因為定期回廠檢修=花錢消費.就是要再多花一些錢的意思啦!
所以想也知道要找鍍膜有效的還不會強迫再消費的.

鍍膜後的車子既好看,照顧起來又方便!所以才想要把新竹專業的車體類玻璃鍍膜分享出來.
希望對還在觀望鍍膜的車主有幫助.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