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廚具工廠新竹廚具設計新竹系統家具新竹系統家具推薦新竹系統廚具新竹系統櫃新竹系統櫃推薦新竹系統櫃設計

分享一間新竹【系統廚具】系統廚具有質感!做流理台與櫥櫃設計公司◎

新竹系統櫃設計

新竹系統櫃推薦

前陣子因為廚具舊了也覺得可以活動的空間很有限,後來自己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甚麼不錯的新竹系統廚具工廠直營公司或厲害的新竹系統櫃推薦公司!後來發現有一家系統廚櫃公司,他們的公司就在我家工廠附近!!而且網友給的評價很好!!
在新竹是已經經營超過二十幾年的老字號櫥櫃公司呢!!在查有沒有甚麼板材工廠直營的公司,想說價格會比較便宜些,但網友都推薦用他們家的歐洲進口板材,一分錢一分貨是比較划算的投資!!!

想說剛好就在我家附近!當天做完家事就散步去新竹櫥櫃公司參觀一下~~~
之前在查完有沒有甚麼不錯的新竹系統櫃工廠直營公司或厲害的廚具設計公司後,自己也稍微做了些功課,但是對廚具設計這部份還是沒什麼概念,還好新竹廚具設計公司的門市小姐人很親切,很細心的跟我介紹板材的材質,流理台.三機等的選擇,在跟新竹廚具設計公司的門市小姐,討論到預算的部份,門市小姐幫我在有限的資金下替我建議了些項目,也請師傅跟我約時間到家裡丈量,本以為請師傅到家裡丈量可能需要花錢,但沒想到這項服務是免費的呢!!

第一次到店面了解新竹廚具設計公司的服務,整個感覺很舒服,不會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門市小姐很能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給予專業的建議,後來在跟設計師討論完設計圖後,施工費用等等夯不啷噹的金額也剛好是在預算內,但整體能做出來的設計跟質感,剛好就是我想要的感覺,最後就決定讓新竹廚具設計公司替我重新將流理台,三機,廚櫃等等的全部重新整修一次!

新竹系統櫃

新竹系統櫃設計公司的師傅在來家裡施工的狀況,讓我覺得很滿意,從將板材跟器具搬進家裡時,師傅把板材很整齊的擺放在一處,避免施作時會將板材磨損到!

幾天下來,施工的環境一直都保持的很整潔,不會像既定印象的以為會到處亂東亂西的!師傅的專業真的可以從許多的小細節感覺到,難怪新竹廚具設計公司的評價會這麼高,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新竹系統櫃

(Os:是不是整個廚房都不一樣了!不像以前一樣舊舊髒髒的!!變的很清新,很有質感呢,能使用到的地方也變大了,孩子們看到也都說之後會願意進廚房幫忙了呢哈哈!!!很不錯,全家都超滿意的!!!!)

因為廚房位置是在1樓及2樓中間的夾層,高度跟空間蠻狹窄的!所以設計師在預算內幫我規劃了上下櫃用不同色系的板材將空間感拉大,上櫃使用效果明亮的白色美耐門讓廚房空間看起來比較明亮,下櫃門板使用木紋色的系統板材,看起來視覺效果會比較暖!新竹廚具設計公司的系統板材都是從歐洲進口,也是國外貼合好之後再進口進來的,所以不是從台灣的板材工廠直營店叫的,師傅說像他們這樣進口國外的板材,比較不容易發生用幾個月板材就膨脹損壞的問題!!但也是如果沒有一般正常的使用,才有可能造成這種狀況!!!!

塑合板也是幫忙選擇可以用濕抹布擦拭的材質,雖然有紋路在上面,但也不會影響清潔上的動作!!!水槽下面的櫃子師傅幫我組裝正304的不銹鋼櫃子~~

師傅在組裝時也特別提醒我不鏽鋼材質並不是完全不會生鏽,只要有酸鹼值的物品放置幾天,如果沒有去擦拭就會長出繡斑,請我也是要注意一下才可以維持的更久!!! 第一次到門市時,門市小姐在介紹時就有跟我講到這部份! 講真的如果廚具設計公司的人沒跟我說,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回事,一直以為不銹鋼就是不會生鏽,網路上有都這麼說的,沒想到其實根本不是!!!其實網路很多資訊都不是正確的,像關於廚具設計這部份的問題,還是要親自到門市了解會比較好!!!!
蠻推薦想做系統廚具的媽媽們,可以去找新竹系統櫃公司, 服務品質很高,板材也不是一般工廠進的,都是從國外進口品質高的板材,一分錢一分貨,質就是不一樣!!! 而且客製化的服務也做的很道位,成品的效果質感遠高出提供的預算,很正直公道的一間公司,施工工期很準時,環境也都維持的很整潔,服務人員都很專業,態度也都很好,是很值得信賴的一間系統廚具設計公司!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