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新竹床墊新竹床墊新竹床墊推薦獨立筒獨立筒床墊竹北床墊推薦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新竹【乳膠獨立筒床墊】品質介紹獨立筒床墊※ptt熱門分享床墊品牌比較◎推薦

哈囉~我又來再次將我在新竹床墊館挑選獨立筒床墊的過程推薦大家啦!!
有人像我一樣,才剛買完一張床墊,就又回頭買了小孩的床墊嗎?
哈哈,沒錯~我又回到我最愛的家具店購買床墊啦!!
真的自從那次在買了新竹乳膠床墊之後,女兒天天吵著她也想換床墊,真是的!
不過,想了想,如果小孩也是還在發育當中,睡到好床墊,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一張好的床墊,可是可以陪伴好幾年的呢~
就這樣. . .我又回到我最喜歡的新竹名床旗艦店購買乳膠獨立筒床墊啦!
雖然之前分享的時候就有提到了,但真的不免在小小炫耀一下我發現的這間名床旗艦店!
真的是我在新竹市這麼多的床墊工廠來說,最最推薦的一間家具店了!
尤其在新竹市的名床旗艦店挑選獨立筒床墊的時候,店員不僅很認真推薦適合的床墊給我,就連很多床墊品牌的比較也都很細心的分析給我聽~就好像免費上了一堂床墊課程一樣~
現在的我,可是堪稱床墊達人了呢,哈哈((自己講XD
OK~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那天購買女兒床墊的過程唄,GO~~

獨立筒床墊

獨立筒床墊

這次在挑選女兒的床墊的時候,可說是有備而來,特別先將家裡的空間好好規劃一番,就是要將名床旗艦店的家具也一起帶走!
不過上次是看了超有質感的沙發,這次竟然讓眼尖的我發現,除了沙發,就連平時吃飯的桌子也都有!!
尤其是在椅腳的部分,還是木製的耶!!不僅大大提升質感,就連耐用度隨之提升耶!
阿斯~怎麼這麼難抉擇呢,感覺每一款都好好看唷~~~~

嗨~英國皇家御用品牌名床我們又見面啦!!!!!
就算是看了第二次,還是覺得這麼耀眼~
而且,聽店員介紹才知道,原來不僅受過英國女王加冕過,就連躺上去還會智慧調溫耶!!!
也就是躺上去後,不管是什麼樣的燥熱體質都可以讓床墊吸收並釋放,達到恆溫的效果!!
真的超厲害的阿,畢竟現在台灣可是四季如夏的熱呢~

雖然有一度想說買這個品牌的床墊好了,但是仔細思考過後,恩~還是名床的床墊最合我們一家人的胃!
畢竟一開始買的就是名床床墊嘛~
說真的,新竹市的名床旗艦店不只有很多知名的床墊品牌,像是剛才的三個品牌以外,就連床墊的款式,也是我比較過後,最多款式且品質最好的!
而這也是為什麼,名床旗艦店會是讓我回頭第二次購買的最大原因啦,哈哈

而且,因為有了之前購買的經驗,所以知道名床旗艦店的店員都會先做人體測試,了解適合睡的軟硬度後,才會推薦適合的床墊((真的比很多狂推銷高單價的店家來的好太多了啦~
因此這次來名床旗艦店的時候,還特別找女兒一起來,就是要挑選到最適合的床墊啦~
店員還特別跟我說,因為小孩還在發育當中,所以選到好床墊,不只是避免越睡越累及腰痠背痛的情形,更是為了之後脊椎發育呢~~
真的好加在有認識名床旗艦店,不然像我這麼門外漢,哪知道怎麼挑選床墊才是最適合女兒的阿!!!

嘿嘿~直接快轉進入女兒床墊到來的這天啦~~~
在這邊真的忍不住小小白眼一下女兒,自從在名床旗艦店挑選完床墊之後,每天我下了班都在詢問我床墊何時到?床墊何時到?床墊何時到?
真是的!也要等我放假的時候阿~~
不過,在這邊實在忍不住再次誇獎名床旗艦店的貼心服務,不僅安排在我有空的時間,就連原本擔心女兒的房間在三樓,會不會多收樓層費,結果店員還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四樓以下或是電梯大樓都免收樓層費!!!
真的超開心的阿,根本就是媽媽我的小確幸耶~
而且,我還有偷偷詢問店員超過四樓加收樓層費的費用,結果也是非常公道的價錢耶!!

新竹床墊推薦

答案揭曉:名床-床墊!!!
原本以為女兒會跟我一樣適合睡比較硬的床墊,結果經過店員專業的人體測試結果後,女兒其實適合的是像床墊這樣Q挺的軟硬度!
而且,店員還很仔細的為我們做介紹,原來這款名床-床墊不只是擁有良感的紗緹花表布,就連周圍也是選擇香奈兒風格的布料耶!!!!
原來看似普通的床墊,竟然在製作過程是這麼搞剛且有質感,難怪大家都說,名床的床墊品質可是媲美席X思的床墊呢~~

不過,讓我最放心的,還是他的出生地!
沒錯~像名床這超知名的品牌,都是正港台灣出生的!!!
真心覺得,要陪伴好幾年的床墊,真的一點小細節都不能妥協,而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名床旗艦店的床墊,推薦指數連PTT鄉民都熱愛~

新竹床墊

唉~實在受不了家裡的這位大朋友!
堅持有新床墊一定要搶頭香躺到,哈哈.
不過,老公也說,雖然跟我們買的名床-床墊軟硬度及材質不同,但是在散熱度及舒適度卻也一樣好!!!

還吵著說,晚上想要借睡女兒床墊一天呢~(想得美,要也是我先好嗎,哈哈~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能給家人的睡到一張好床,我想這已經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在這邊真的多虧有各大網友們將新竹床墊推薦的資訊在PTT及各大部落客分享出來,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糾結新竹市到底哪間新竹床墊工廠才是最推薦的吧!

好啦,我的新竹床墊推薦就到了這邊啦,我才不會告訴大家,我還有默默追蹤名床旗艦店的床墊掌握最新消息呢,哼~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