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新竹床墊新竹床墊新竹床墊推薦獨立筒獨立筒床墊竹北床墊推薦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新竹【家具床墊工廠】介紹:推薦床墊品牌▲乳膠床墊和獨立筒彈簧床分享

新居落成-紀錄1
因為搬來新竹的關係,所以想說新家的家具、床墊等等的,最好都還是在新竹選購,這樣運送也會比較方便!
為了讓我們的新家可以有濃濃舒適家的氣息,我們跑遍了新竹各大家具工廠,不過在新竹這麼多的家具工廠裡,我們就找到一家可以把新家家具和床墊一次買齊的床墊工廠喔!今天就是想要把這家新竹床墊推薦給大家.

不過一開始我們找到這家店的時候,其實有不小心霧煞煞了一下~
因為我們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說新竹要買獨立筒彈簧床的話,有一家新竹床墊工廠的品質很推薦,工廠和門市合一的店
聽網友說,新竹要買乳膠獨立筒床墊或是各種不同材質款式的床墊,他們家的床墊都是安心的台灣製造,這點就有吸引我,因為我爸都跟我說台灣的床墊最好!做工最實在!
而且我們還有發現乳膠床墊的推薦口碑在PTT上有很多,覺得這應該是一家品質非常穩定的床墊工廠~
而且這家新竹乳膠床墊的推薦好評不只PTT上有,也有部落客很推!

我們循著粉絲團上的地址找到的時候,發現招牌叫做名床??
仔細看了門牌沒有錯啊~後來我跟老公在招牌旁邊看到了有文字.
原來~~這家床墊工廠他們有好幾個床墊品牌~每一個品牌的特色和價位都不太一樣.這樣我覺得很好~~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還有條件去找到想要的床墊~

右邊就是他們家床墊工廠的入口,但他們並沒有開放參觀,所以我們只有遠遠的看了一下,感覺裏頭好多專業的設備機台,遠看就有覺得工廠內的環境還滿乾淨的,也很井然有序~

新竹的工廠在一樓,門市區在二樓.

床墊工廠

雖然樓下是床墊工廠,但他們不只有賣床墊~
還有各種類型的家具,款式有很多,之前也去了不少家具工廠看家具.
大部分我們都覺得款式有點老氣,不然就是有點普通.
剛好看到他們獨家的實木家具,就是我們要的感覺.

我跟我老公都比較喜歡實木的家具,喜歡的點就是因為-耐用!
可是大部分的家具公司賣的實木家具款式都是比較阿嬤那個年代的,都還會有一些很古早味的雕刻裝飾,就是比較復古中國風的~~
雖然新竹床墊也有這一類的實木家具組,卻又另外有一組這種款式設計更時尚的實木家具,頓時覺得找到了~~~
不過因為有一點預算上的限制,所以我們沒有整個新家都買這一系列,只有買客廳的部分~

因為聽店員說他們家自有的品牌,名床床墊的等級比較高,所以我們就先從名床看起~
名床的床光看外觀設計,還有使用的材質,我們就知道價位相對一定是比較高的!
但是我覺得名床的床墊可以跟國外很有名的席夢X齊名,聽說有的床墊的製作技術是跟席夢x一樣的,但是價位卻更划算!
所以我覺得如果要買國外進口頂級床墊的品質,名床會很值得!

不過要試躺床墊以前,店員帶我們做了一個從沒看過的人體互動測試~
店員其實大部分的客人都不知道到底自己適合哪一類的床墊,睡軟睡硬都是用比較主觀的想法在挑選,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從身形上挑選最準!
人體互動測試的原理就是建立在身形挑選的這個原則上~~做完後就可以知道要從什麼樣的床墊下手啦!

他們也都有引進其他國內外知名品牌的床墊,可以讓我們這些客人多挑選多比較.
店員在帶我們試躺床墊的時候,告訴我們除了感受躺上去的感覺,也要感受一下床墊的材質、透氣性~

我跟我老公做出來的測試,適合的床墊軟硬度是中間值的,不要太軟也不要太硬.
我自己在店裡面分別躺了三種軟硬度的床-偏軟、中等、偏硬.

偏軟床墊躺起來的感覺是覺得身體好像沒有被支撐的感覺,整個人陷落在床墊裡,想要施力卻施不出來的感覺.
中等軟硬度的床墊躺起來覺得我的腰窩還有肩頸的地方不會有騰空的感覺,不管側躺還是趴睡都覺得自己好像跟床墊貼合在一起.
偏硬的床墊躺起來覺得身體有很多地方都沒有放鬆的感覺,側睡的時候,肩膀的骨頭還會跟床墊有相撞的感覺.
所以當下就覺得哇塞~~人體互動測試有準喔!

床墊,每一張都會有標價,所以我們也可以在挑選的時候知道這張床墊的價位有沒有符合我們的期待值.

店員說他們家三個品牌的床墊全部都是自己的工廠生產的,生產線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夠由他們自己控管.
尤其是還有介紹到一些床墊的優勢讓我們覺得比較放心,所以決定不參考店內其他品牌的床墊,決定只買他們的品牌.
雖然床墊睡起來舒服是最首要的,但我們更重視的是安全.
像是彈簧用的是台灣品質最好,沒有輻射汙染的中國鋼鐵,床墊還有通過美規的防火測試.

店員說自家品牌是他們特別推出比較符合大眾需求跟預算的床墊,會大受歡迎是因為CP值高,材質都比外面同價位的床墊品牌還要好.

最後我們選擇躺起來比較Q彈的低干擾蜂巢式獨立筒.
另外還買了兩顆名床的枕頭.
那枕頭可以說是睡眠神隊友,這枕頭可以整個貼合頸椎那邊的弧度,還有型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肩膀的寬度和高度,再搭配上他們家的床墊,躺在床上會覺得自己好像跟床合而為一那樣,我們比以前都還要更快入睡.

乳膠床墊推薦

新家的床墊和家具定位那天,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最後會選擇蜂巢式獨立筒,原本我們是想要在新竹床墊工廠買乳膠材質的獨立筒床墊,但後來算算覺得預算沒有這麼高.
店員知道我們希望找透氣性好的,就推薦這一款價位比較低,但是透氣性一樣很好的蜂巢式獨立筒,因為床的兩邊有金色的通風口,不用擔心濕氣悶在床墊裡頭.

這張床的獨立筒還是用比較特別的蜂巢式排列的,所以躺上去就有覺得彈性度比較好,是比較進階款的獨立筒彈簧床,店員說床的四邊有在加強支撐度,所以不會像一般床墊在床緣的部分會比較容易有塌陷的狀況發生.

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價錢了,買下去有種值得的感覺!新竹床墊推薦可以到新竹床墊工廠撿便宜啦!!

我們在新竹買了獨立筒彈簧床,也買了實木家具,還有其他一些家居品等等的,一次買齊真的蠻方便的!
不過現在還沒辦入厝,到時候入厝的時候,再來我的新家走走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