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新竹床墊新竹床墊新竹床墊推薦獨立筒獨立筒床墊竹北床墊推薦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新竹【獨立筒乳膠床墊】最讓我滿意的!推薦床墊家具工廠→獨立筒與彈簧床評價比較★★★

真心覺得我很幸運,不會因為要換新床而煩惱要去哪間新竹床墊工廠買~
因為我早就知道新竹一間比一般床墊工廠還要推薦的家具店啦!!
先不公佈是新竹哪間家具店!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認識新竹這間家具店吧~
其實,就是因為前陣子姊姊跟姊夫搬新家,他們夫妻倆為了要在新竹買到天然乳膠床,可說是專程去新竹家具街看床墊,但是不論怎麼看,就是找不到滿意的天然乳膠床~
好在,姊姊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很認真上網看網友在新竹床墊推薦的分享,就是要找到新竹床墊最推薦的店家!
也因為這樣,讓她發現,雖然新竹這麼多家具店,但是床墊最多人分享的,就只有新竹床墊工廠!!
尤其是這篇網友買到的床墊品質,更是令我們為之一亮,怎麼會比我們以前在新竹看到的家具工廠床墊,還要來的好!!!!!
實際陪姊姊去門市之後,真的不論是店員的專業度,還是床墊的款式別說是姊姊,就連我也覺得超心動的~
因此,在去完新竹床墊工廠之後,就開始每天朝思暮想要換新床!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記錄我第一次自己買新床的過程啦!!!

因為實在太期待來挑選新床,所以不等假日的時間,下了班就直接手刀衝來!!!

真的不管來了幾次,新竹床墊推薦店床墊都讓我超驚豔的!!!
而且,因為床墊工廠還有他們自家生產的品牌,不僅在網路上很有名,就連這些品牌也都是台灣MIT生產的耶!!!
所以,對我來說,新竹床墊工廠的床墊,除了是床墊很多以外,就連品質也讓我覺得很安心~
不過,會讓我也想來選購新床,最大的原因,就是那時候陪姊姊來挑床墊時,店員態度真的親切到一個不行,而且,店員還為了可以瞭解姊姊適合的床墊,還做了人體測試耶!!
像這樣的過程,是我們之前在新竹家具街都沒有的服務耶~~
所以,即便是像我第一次挑選床墊,也完全不用擔心會選到不適合的床墊,整個超放心的阿~

記憶床墊

獨立筒

不過,在開始介紹我選的床墊以前,先來插播新竹床墊工廠的家具!!!
那時候姊姊原本最大的目的是要來挑選適合的乳膠床墊,結果一看到家具後,也完全無法克制自己,還帶了一組沙發回家~~
但是,除了沙發以外,我更看中的是,新竹床墊工廠的新品-北歐實木家具!
那時候看到粉絲團介紹這款的時候,真的瞪大眼睛,竟然家具裡面還有實木材質的耶~~
結果,實際來到門市看到實品的時候,真的覺得質感好到不行捏,尤其感覺不論擺在哪邊,都可以帶出時尚的感覺,整個超喜歡的阿!!
所以,我也帶走了好幾款實木家具,哈哈.

此時~不得不讚賞床墊工廠的運送服務!!
真的讓我第一次知道(別懷疑真的是第一次)原來運送服務也可以這麼貼心!!
不僅選擇我方便的時間,就連在搬運的時候,也可以看出非常小心~
更令我滿意的是,像我房間住在三樓,以往不論是運送什麼,都頂多放在家門口,我還歹自己想辦法搬到房間!
但是,床墊工廠不僅四樓以下免多收運費,就連在運送時,也都幫我送到指定防間,整個貼心到家阿~~

嘿嘿!沒錯~我買的就是床墊工廠自家品牌系列的床墊啦!!!
那時候店員在跟我做介紹的時候,除了幫我做人體測試以外,也都會依照我的預算來推薦適合的床墊!
而且,最讓我心動的是,不僅是台灣本土生產的,還有六大保證耶!!
其中一項就是保證彈簧床都是100%全新的彈簧,真的在品質上,讓我多了份保證~

在自家品牌系列中,就屬蜂巢式的低干擾交錯式獨立筒床墊最深得我心!
看到我房間的窗戶就知道,我真的是個很怕熱的人,尤其下了班,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
而這次想換新床,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舊床墊實在太悶熱,晚上都要醒來好幾次才可以!
因此這次到新竹床墊工廠的時候,就是要找到「最涼感的床墊」
店員知道我的需求之後,就特別推薦我這款蜂巢式的獨立筒床墊,因為他可是具有3D透氣表布,所以在排熱及排濕的效果可說是非常好!
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有像蜂巢排列一樣,可以主動貼合我的腰,並支撐,不然我每天久坐辦公桌前,實在受不了阿!!!
當然~內在很重要,外在也是一大重點!
這款蜂巢式獨立筒床墊他還有很精緻的雙線車工,比起一般的床墊來說,更是有質感,真的讓我無可挑剔阿!

現在想想,可以藉由姊姊搬新家,讓我找到這麼棒的新竹乳膠床墊工廠,真的超幸運的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