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新竹眼科推薦新竹眼科權威新竹眼科診所新竹眼科醫師新竹近視雷射新竹近視雷射價格新竹近視雷射手術新竹近視雷射推薦新竹近視雷射費用新竹近視雷射醫師新竹雷射近視

【新竹近視雷射手術】術前評估分享◆近視雷射手術過程,找權威醫師最放心!

梳妝台上正上演著一齣後宮[真歡]傳!(就是台語的那個[歡])
隱形眼鏡鄙視傲嬌的看著眼鏡:戴上就會遮住主人的美貌,難怪會被打入冷宮.

眼鏡不甘示弱的看著隱形眼鏡,帶給隱形眼鏡一個壞消息:
過不久你也要被打入冷宮跟我作伴~跩什麼!上次我陪主人去眼科檢查,從此以後梳妝台再也見不到我們兩個的蹤影~~賤人就是矯情!

隱形眼鏡跌坐在地上晴天霹靂:蝦米代誌~~~~~~難道近視的主人還有比我更好的選擇,這這這!!!這不是肯德基~~~~(踢腳踢腳)

冷眼看著眼鏡和隱形眼鏡爭寵的我,大聲的說~~~~~沒錯!!!!!我有更好的選擇!!
就是新竹近視雷射!!!!!而且是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
做了真的畢生無悔~~~~~~~~~~~~

別不正經了,最近得知如懿傳要登場,又跑回去看了甄環傳~~~不知不覺又中了後宮毒~~~哈哈哈!!

有好多人問我
妳是在眼科做新竹近視雷射手術的嗎?
妳是找哪一位新竹雷射近視醫師呢?
新竹近視雷射費用要多少?
新竹的眼科手術權威妳都熟嗎?
近視雷射的過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新竹哪一位醫師技術比較好嗎?
新竹要做近視雷射評估哪家診所比較細心呢?

以上這些問題,本宮~~~~~~~~~~~~~都不回答.
不是我矯情啦!!!!!不要這樣亂扣帽子!!
我就不是在新竹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咩!
我是去新竹眼科啦!!
誰叫眼科的院長才是台灣做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專家呢!!

首先我覺得讓我第一印象非常好的眼科團隊!
她們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態度都很親切又很專業!
不管是帶我檢查、說明近視雷射手術內容、做衛教說明都很清楚仔細!
短短的相處很快就熟悉起來!
驗光的時候更是很幸運的是由 院長的留美博士太太親自幫我做驗光!
太太還鼓勵我眼睛狀況如果許可,一定要趁年輕的時候趕快把近視解決!
更和我分享 院長用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的機器幫她做老花近視矯正後的感受!
聽到 太太擺脫眼鏡後的真實分享,從談話間感受到輕鬆感和喜悅感,讓我更堅定想要解決近視的決心,原本搖擺不定的心情就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太太是留美的視光學博士,擁有美國許多州的驗光合格執照,大有來頭,專業度更是不容小覷~
聽工作人員說,眼科的員工都有受過 太太的專業訓練,在專業知識上以及實務運用上都有實質的經驗累積,才大大解惑了我心中的問題:為什麼我問的近視雷射問題她們都回答的那麼清楚??!
真的是問不倒耶!!

新竹近視雷射醫師

新竹近視雷射醫師

新竹近視雷射手術

再來就是他們的檢查設備專業又齊全~
近視雷射手術必須做的檢查多達10多項,需要花一個多小時完成,每一個檢查項目工作人員都會讓我有參與感~這10多項檢查都必須要做好做到位~
近視雷射手術除了最好年齡要滿20歲以外,近視度數也不能超出範圍,角膜厚度也要足夠~
藉由精密的檢查,可以讓自己了解眼睛的健康狀況.

眼科也有關心我是否有任何特殊的疾病史,雖然smile近視雷射手術風險很低,但他們卻不願意草草了事,可以感覺到他們希望患者是在身體健康最佳的狀態下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

操刀的醫師當然也很重要囉!
院長的來頭也不小,在眼科有近30多年的資深眼科手術經驗!是台灣有名的眼科權威!
有豐富的近視雷視操作經驗! smile手術在台灣還不算普及, 院長卻是操刀經驗最豐富,評價最好的!
儀器技術雖然重要,選擇醫師也是很重要的一門課!
專業的醫師會站在我們的立場用同理心像對待自己的眼睛一樣,幫忙評估適合的近視雷射技術,提供最佳的手術方案~
跟 院長面對面諮詢,就有讓我感受到一種視病猶親的同理感,所以諮詢時我也能夠勇於提出所有想了解的問題,在沒有任何疑惑不解的情形下放心的接受smile手術~

新竹近視雷射手術

我覺得眼科的環境有加速緩解緊張心情的作用~
他們不是小小間的眼科診所,可以說是眼科醫院等級~
診所很寬敞,乾淨又舒適~
在還沒知道檢查報告前,我也是很緊張的好嗎?
因為平常都沒在照顧自己的眼睛,迫在眉梢想要做近視雷射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掌握眼睛狀況,也難怪會變成近視一族!!都沒在關心靈魂之窗的!!
欸欸欸!!電腦前的朋友不要笑,只要有戴著隱形眼鏡和眼鏡的人都不准笑我!!

不過幸好謝天謝地, 院長在看了我的報告,了解我自己的想法,讓我徹底了解什麼是smile手術後,我做的10多項檢查報告都是符合標準的!
所以當 院長宣布我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還是這個全球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
我真心想跳起來,大聲喊~~YES!!

新竹近視雷射價格

眼科的手術室在沒有使用的時候,玻璃是可以看得到裡面的儀器!
使用中的手術室,玻璃有通電的裝置,可以切換狀態讓玻璃變成不透明狀態~超先進的設備!
左邊就是進行smile手術的Visu Max,右邊是飛秒無刀手術需要用到的EX500機器,因為smile手術用不到EX500,所以我沒有特別去了解~
但我知道眼科做的飛秒無刀手術品質比其他診所做的飛秒無刀手術還要更好~因為他們掀角膜瓣的儀器就是用Visu max~~

smile手術集結近視雷射優點於一身~~
手術的傷口只有2-3mm左右,是超級微創的傷口~對我這怕痛惜皮的人來說,術後不痛不癢的狀態一整個深得我心~~
除了smile手術以外的近視雷射手術傷口都很大,大概是22-26mm左右,對比極大,需要的恢復時間相對就需要更多!

保留了角膜原本的強韌性,不會大規模的破壞角膜,手術安全度更高,風險降低很多很多!
經常聽見的近視雷射後遺症:乾眼症、術後像差、角膜瓣移位,在smile手術中幾乎不會聽到有發生的案例,後遺症產生的機率相當低~

手術是單機完成,全程只會用到Visu Max而已,不會痛不會不舒服,沒有什麼感覺~

新竹近視雷射價格

他們除了有提供回家照護的護理包,裡頭有藥水及需要用到的用品~還會提供一副太陽眼鏡~賺到惹~~~

術後的照顧也很輕鬆,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這才是最好的手術~
術後當天晚上好好睡一覺,隔天如常生活一點都沒有不舒服~
內心開心又激動啊!!
只要定期術後回診、小心不要讓水跑到眼睛裡就好了~

既然要做近視雷射,我覺得就要做最好的,不要拿自己的眼睛去開玩笑,更不需要去承擔任何風險!
做了smile手術以後,可以用自己的眼睛看清世界,不用再依靠眼鏡和隱形眼鏡,最最初的幾天我都覺得神奇到很不真實~~
從眼睛霧茫茫一片到清晰明亮的視野,落差超大!

微創傷口、恢復期短、好照料,特別南下一趟到新竹眼科很值得~
他們還有幫外地患者提供早上檢查下午手術的療程安排,也讓我更節省時間,更快的解決了近視~~~

朋友問我的
妳是在新竹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嗎?
妳是找哪一位新竹近視雷射醫師呢?
新竹的眼科手術權威妳都熟嗎?
新竹近視雷射推薦的過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新竹哪一位醫師技術比較好嗎?
新竹要做近視雷射評估哪家診所比較細心呢?

本宮這邊統一回答:快去新竹眼科吧!!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