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gia鑽石推薦新竹K金回收新竹K金收購新竹婚戒新竹婚戒推薦新竹對戒推薦新竹彌月金飾新竹收購鑽石新竹結婚戒指新竹結婚金飾新竹結婚鑽戒新竹金飾新竹金飾推薦新竹銀樓新竹銀樓推薦新竹鑽戒新竹鑽戒推薦新竹鑽石新竹鑽石回收新竹鑽石推薦新竹黃金回收新竹黃金收購

【新竹金飾店】價錢又實在!推薦有口碑的珠寶銀樓●超多首飾都超流行~

從蠻久之前我就有在打聽口碑好的新竹銀樓,想知道新竹鑽戒哪裡買鑽石的品質比較推薦有保障~
我是覺得,不管是要買金飾還是鑽石或是K金等珍貴首飾,找有口碑的新竹珠寶銀樓是第一個首要條件.
我倒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考慮過去百貨公司的專櫃挑鑽石項鍊.
價格不划算外,款式都讓我覺得大同小異沒什麼新意.

我是在網路上對於新竹婚戒新竹對戒新竹金飾推薦文中看見網友對新竹銀樓販售的珠寶首飾很推薦,尤其還是GIA鑽石的專賣店,看到網友介紹說他們家的珠寶首飾款式都很新又很流行~~推薦的不要不要的,覺得好心動~~

不過,我覺得新竹銀樓不只是贏在款式豐富又時尚,他們在推薦每一款鑽石項鍊或是鑽石戒指等,都會很詳細的說明,也會教我怎麼看鑽石的好壞!
我想這是每個想買鑽石的人都會想知道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把這麼有良心的店家分享出來,讓大家都可以在這邊安心挑到價格實在、品質有保障的鑽石❤

要走進前,記得先敲一敲門~~因為他們家的大門有安全電子鎖.
裏頭店員開鎖才有辦法順利開門喔~
他們家有提供地下室停車的服務,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跟他們說,他們就會幫忙安排停車.
如果是騎機車,門口還有附近也都很好停車~

千萬不能用傳統銀樓的印象來看待,他們從外表到骨子裡都是超級時尚的銀樓,但是價格卻很實在~比我在別家銀樓問到的價錢都還便宜,但是當然不會便宜到很誇張,畢竟鑽石這種東西是一分錢一分貨~
價錢太高不值得、價錢太低也需要懷疑來源和品質.
我在聽了店員的介紹,完全可以很放心地挑選~只要是30分以上的鑽石,都會有美國GIA的證書,未滿30分的鑽石也會有他們銀樓的保固卡.
店員也一步一步的教我鑽石怎麼看品質~

新竹黃金回收

這次我在新竹銀樓買的是鑽石項鍊,我也鎖定好下次要買的目標~就是金飾!!
反正只要在他們店裡看到不管是鑽石、金飾還是K金,都會美到讚嘆連連.
尤其金飾一點都不會很老氣~都是那種會在雜誌上看到的流行款式!
一般銀樓只要比較新穎的金飾都會有很高的工錢,我有大略問了一下幾款黃金手鍊,都是9999純金,價格比我預期的還便宜~~
下次的目標就是的黃金手鍊~

新竹黃金回收

剛好有聽到店員在說晚一點有一組客人預約VIP室要挑結婚鑽戒~讓我不免好奇了一下!
原來VIP室就在旁邊的小房間~裡面布置的好典雅又好有質感~
而且店員還跟我說如果有事先預約,還會有法式甜點可以享用喔~
不過我覺得他們光是提供的茶水可以選咖啡、養生茶這點就大贏專櫃了!!去專櫃挑飾品根本享受不到提供的這些服務.

新竹彌月金飾

新竹彌月金飾

這次買鑽石項鍊,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覺得錢花在吃大餐或是買漂亮衣服有點太沒意義,所以我老早就有給自己一個目標~今年生日要買一條鑽石項鍊送給自己.

他們家的鑽石項鍊不是普通的多喔,不只是造型上有很多選擇~也有很時髦的玫瑰金款~
一開始看到好多造型的項鍊,覺得好美,然後就開始遇到難題~~
不過還好他們的店員都很親切,不會一直急著要我做決定,會陪我一起挑.
因為他們自己也覺得款式好多,換成是他們自己也會不知道怎麼挑才好XD

也因為他們都很年輕,所以對現在流行的風格也都蠻了解的~
還有問我平常喜歡什麼樣的穿搭,從旁邊給我一些建議~

新竹鑽石回收

新竹鑽石回收

我還蠻喜歡經典的幾何圓造型.
另外還有一些很有設計線條感的款式我也覺得不錯.
店員說與其拿在手上看~不如直接有興趣的都試戴看看最準.

在挑鑽石項鍊前,店員有先問我以前曾不曾挑過鑽石?
知道我什麼都不懂以後,還跟我說明什麼是八心八箭,讓我先對鑽石有基本的概念再開始挑~

新竹收購鑽石

新竹收購鑽石

讓我驚喜的是鍊子也有不同造型可以選擇~
粗細度不同還有鍊子上的花紋其實佩戴起來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喜歡比較秀氣的款式,在店員的介紹下也找到了幾條看起來與眾不同又別有氣質的鍊子!

新竹gia鑽石推薦

新竹gia鑽石推薦

戴起來後,我還是覺得經典的圓形造型比較耐看說~~
不會太浮誇,但是又閃亮亮的吸引目光~
重點是不管什麼風格的穿搭都很好搭配!

新竹GIA鑽石

新竹GIA鑽石

鑽石怎麼挑、GIA證書怎麼看.
在這裡都可以了解的超清楚的喔!
還另外有很多可以觀察鑽石品質的工具,也有可以照出鑽石雷腰編號的設備.
店員根據我挑中的鑽石項鍊拿出證書讓我跟鑽石上的編號相對應!
看有沒有跟證書上面的4C等級相符合,辨別鑽石的真假~
讓我對我的鑽石又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覺得這樣很重要,能夠知道自己買的鑽石多麼有價值~品質上也有保障,更重要的是,錢也花得很值得啦!

新竹結婚鑽戒

另外很貼心的是他們也有提供刷卡服務~
幸好我的額度很夠~哈哈哈!
在買鑽石項鍊,其實比我當初預計的價格還要便宜多了~這大概也是我這次買生日禮物給自己得到的第二驚喜~
在這邊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比較流行也很有保障的鑽石項鍊!
這就是所謂的CP值很高嗎?

新竹鑽石推薦

這是我長這麼大,最貴重也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了!
用自己的努力給自己的獎賞~
不過前提當然也是要遇到像新竹金飾店這麼有良心的銀樓才能安心,在他們的推薦和介紹下,買到了超美的鑽石項鍊❤

我也有看到預約VIP室挑鑽戒的客人喔~是一對新人~
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他們家常常都會有很多新人來挑鑽石婚戒.
因為現代網路資訊都很發達,大家都知道鑽石要親自挑選比較有保障,而且大家也都很會比較!我覺得只要來一趟就不會想要再考慮別家,新竹的鑽石品質真的很推薦~粉絲團上也有很多新人大推~

另外告訴大家新竹黃金回收價格合理的銀樓,我也是推薦喔!
下次要買黃金手鍊,這次我給自己半年的目標~~下次見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