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新竹眼科推薦新竹眼科權威新竹眼科診所新竹眼科醫師新竹近視雷射新竹近視雷射價格新竹近視雷射手術新竹近視雷射推薦新竹近視雷射費用新竹近視雷射醫師新竹雷射近視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價錢分享|ptt推薦只有最專業眼科診所、最新設備儀器、資深眼科權威才是王道★

_自從阿~~去年我看到有人分享做新竹近視雷射推薦的資訊後(在ptt上)
我就也好想好想做近視雷射喔!!!
光是想像做完新竹近視雷射的種種方便性,真的是作夢也會笑耶!
戴眼鏡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像是:流汗眼鏡就會滑落、吃熱的會起霧氣等等的
而且男生跟女生比起來,女生真的很討厭被眼鏡限制住!!
最大的原因就是鏡片會擋住漂亮的眼妝啦!

當時我看了新竹雷射近視的推薦資訊後,還有繼續參考ptt上的其他資訊,那時候越看不是越興奮,而是越猶豫. . . . .
讓我猶豫的不是新竹近視雷射費用,而是看到有些人分享在某幾家新竹眼科做完近視雷射後有後遺症的狀況. . . .甚至有人是重新再跑到別家新竹近視雷射診所再做一次,卻還是沒有改善. . . .
看到那些網友做完新竹近視雷射手術的後遺症,真心讓我原本想做近視雷射的火都滅了. . . . .

一直到前陣子,因為我不小心出了一場小車禍,我是騎車啦,所以就是大家俗稱的雷殘,飛出去的時候,因為有戴著眼鏡,結果滑壘的過程跟安全帽鏡片相撞,眼鏡的鏡片就這樣破掉. . . .真的還好只是微刮到臉頰皮膚而已,還不到破相的程度,如果是直接插進去眼睛. . . .天啊!!光用想的現在就全身雞皮疙瘩了!

所以我又上網看了看新竹眼科做近視雷射的相關推薦資訊,又在ptt上讓我收穫到有別於以往的近視雷射資訊!
不過收穫到的不是新竹眼科做近視雷射的推薦,ptt上分享的版主是在新竹眼科做最新的微創近視雷射手術-ReLEX SMILE!!!
而且還有詳細分享他做這項近視雷射手術的感受!
聽到是最新,而且傷口很小,是微創傷口,恢復期也很短,感覺跟我之前所了解到的近視雷射有很大的不同,剛好那時候手機正好在滑FB,就找到了眼科的粉絲團
上面有寫說近視雷射諮詢需要提前預約,ptt上有分享去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大大也都推薦實際去諮詢會比較了解!
大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要用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也說眼科跟大部分在做近視雷射的眼科非常不同,會安排完整詳細的眼睛健康檢查~
還有人分享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這項微創的近視雷射手術,好像也是有條件限制的!

所以我就有打電話提早預約諮詢的時間,電話中我有詢問診所人員,如果當天條件可以,是可以直接手術嗎?診所人員也告訴我他們有為我們外縣市族群規劃一日行程,上午檢查,下午手術~
還有告訴我最方便的交通路線,還沒去諮詢,他們診所人員的態度就讓我覺得非常加分!

 

新竹近視雷射醫師

Ptt上就有人說他們算是眼科醫院的等級,寬敞度跟設備專業度都不是那種小小眼科診所可以相比的.
我有先上網查過眼科 院長的資訊, 院長是眼科資深的權威,而且雖然台灣目前有關於SMILE手術的技術還不是很廣泛,當初是 院長第一個引進的,現在台灣要做SMILE手術,最多口碑的就是 院長!可是有破千眼的操刀紀錄!

雖然有人說這面是牆,但我會說他應該也算是菁英匯集牆吧!
上面都是做SMILE手術的患者跟院長的合照啦~不過細看職業. . . .恩. . . . .真的是滿滿的菁英匯集!
有醫師、老師、軍警、律師、空服員、工程師,還有在國外執業的醫師飛回來找 院長做SMILE手術!
真是太厲害了啦!!

他們光是檢查室就有好多間喔!不過雖然環境大歸大,但是真的很乾淨耶!
就連玻璃窗台都可以乾淨成這樣!
我之前有聽說過,醫療院所要求乾淨衛生並不是為了要單純好看而已,而是要降低感染機率!
看得出眼科是真的很用心在維持醫療場所該有的衛生標準!

新竹眼科推薦

新竹眼科推薦

開始檢查了!
檢查總共花了1個半小時!!眼睛的度數、散光、角膜厚度等等都是檢查的項目!
尤其是針對角膜檢查的程序較多!因為近視雷射手術是要在角膜區域做處理!而且還要看角膜的形狀是不是可以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
聽幫我檢查的人員說,正常人的角膜是平滑的圓弧狀的,有少數人先天是圓錐狀的角膜,這類族群就不能做近視雷射了,所以前面做這些檢查不只是要讓我們自己及醫師可以了解眼睛的健康狀況,最重要的就是初步的數據檢查讓 院長為我們嚴格把關!

檢查的最後會再點上散瞳劑,等待散瞳劑發揮作用的30分鐘,有安排一場近視雷射諮詢分析,諮詢人員有給我看一張很明確的表格~
SMILE微創近視雷射手術跟其他種大傷口近視雷射手術的差異性!
看SMILE手術在螢幕上完全是完勝的狀態!!超強!!

在清楚的說明下,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台灣除了SMILE手術以外,其他不管是什麼名稱的近視雷射技術,都是大傷口!
記得那時候我還笑笑地問諮詢人員,正常眼科不都會一直推薦診所最頂級的近視雷射手術嗎?為什麼她都沒有一直要我馬上約時間~哈!
諮詢人員說~他們認為每一位患者都有『知』的權力,是要做在自己眼睛上的手術,換做是他們自己也都一定想要了解清楚,她更說這都是 院長極力要求的!
而且她也說~能不能做SMILE手術,也要通過 院長最後一部的檢查,確認視網膜眼底沒有任何病變!還要看過所有數據都ok,才可以知道能不能做SMILE手術~
所以前面再怎麼推銷都沒有用啦~哈!

新竹眼科權威

SMILE手術是由這台VISU MAX進行!
聽院長介紹,這台是德國蔡司公司所製造的~非常精密!!
所以手術室內也有溫度跟濕度的控制,除了可以維護儀器以外,也可以控制手術室內的落塵率,降低感染的機率!

SMILE手術進行的過程全程都看得到,因為眼睛要張開配合 院長~
不過過程都不會痛也不會有任何感覺就是了!
跟其他手術要掀開角膜瓣做氣化的動作不一樣,SMILE手術是先在角膜內層雕塑一個透鏡,然後才劃開一個2mm左右的傷口把透鏡取出來!
透鏡的厚度是隨著原先的近視度數增厚的,所以近視越深,需要的厚度就越厚,本身的角膜厚度也要夠厚,這也是為什麼前面要做這麼多針對角膜的檢查!
院長預留的角膜厚度都會比法令規定的還厚,所以安全度也加倍!完全把病患的未來考慮進去,真是一位非常佛心的醫師.

光是不掀角膜瓣就可以大大降低後遺症產生的機率!
因為角膜上面有很多很多神經,大傷口的去切斷及大動作的去掀開,就會干擾神經!像是上面有很多淚腺神經,在大動作的干擾下就會產生人家常說的乾眼症還有夜間眩光等!
但是SMILE手術不掀角膜瓣,還只有不痛不癢的2mm傷口,讓後遺症機率明顯的降低很多!

術後我都有乖乖回來回診喔!
手術那天我覺得我也算是滿勇敢的. . . .居然單槍匹馬的自己做完SMILE近視雷射休息半小時就回家!
可是SMILE手術真的很神奇,手術當下就不用再依靠眼鏡視物!!
雖然當天晚上有一點紅眼的狀況,但 院長本來就有跟我說那是正常的現象,睡一覺隔天就沒有紅眼的狀況了!

我媽隔天知道我做了近視雷射整個傻眼,她問我是去新竹哪一家近視雷射診所做的?知道我是自己跑去新竹眼科,差點火山爆發!
所以後來的回診她都堅持陪我去,很怕我會有什麼後遺症,第一次回診的時候她問了 院長很多問題,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 院長還重新說明了一次SMILE手術的內容,我媽聽到後完全放心耶,而且下禮拜我還要陪她去做老花近視雷射~SMILE手術也有針對老花族群的服務喔!真是太讚了!
原來我媽也早就有去問過新竹老花近視雷射的價錢跟內容,就是讓她沒有很放心才遲遲沒有做,因為我的緣故認識了 院長,還說給 院長這種資深的眼科權威操刀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她最安心!
真的~~~做完SMILE手術到現在!!視線都超級清晰!!一點不適感都沒有!!!
SMILE手術真的是最最人性化的近視雷射手術了!
所以就連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也都有分享自己術後的輕鬆感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