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buffet新竹外燴新竹外燴公司新竹外燴推薦新竹外燴服務新竹外燴自助餐新竹外燴辦桌新竹戶外婚禮新竹歐式自助餐新竹開幕酒會新竹雞尾酒茶會

新竹【外燴自助餐公司】外燴資訊分享→客製化雞尾酒茶會※優質服務一條龍到好!

新竹戶外婚禮

今天是我們小君的拍婚紗日~~~~身為麻吉罵的我,說什麼都要來分享一下這感動的時刻阿!!本來以為今天就只是單純地拍婚紗~~大家難得聚在一起,小君媽媽還擔心大家肚子餓,特別問了很多好吃的新竹歐式自助餐新竹外燴自助餐的資訊,讓大家可以順便一起吃個東西完在走!!!說到這個搜集好吃的新竹外燴推薦,我也是有很用心的,也幫阿姨爬了一些關於新竹婚禮外燴服務的文章
沒想到看到很多網友也都很推薦,就有提供給阿姨參考,阿姨後來就找了這間新竹外燴公司~~安排當天buffet提供的服務呢!!!後來在跟阿姨聊才知道,服務她的黃小姐很親切,在跟她提到了要辦Buffet的原因跟預算後,黃小姐也幫阿姨建議了一份預算內,但可以非常精緻的菜單呢!!!整個服務超好的啊!!!

新竹外燴

拍婚紗當天一到現場就看到新竹西式外燴公司的服務人員,已經開始在幫忙佈置Buffet的空間了呢!!!服務也太好了吧!!!完全沒想到預算雖然沒有很高,但服務品質卻這麼好欸!!難怪網友們對新竹婚禮外燴服務的服務評價給那麼高!!!

新竹外燴推薦

真以為小君拍完婚紗後大家一起吃個東西就可以散會了,但沒想到貝拉婚紗顧問公司超有心的!!!!!還安排了一個求婚橋段要給小君呢~~

新竹外燴服務

讓新郎準備了今年度最流行的歌~~小幸運~~獻唱給小君~~~真是太幸福了
另外也準備了很多道具和器具,讓我們親朋好友可以一同參與其中!!!!!

新竹外燴公司

最後也用放氣球的方式,獻上我們的幸福宣言,告訴他們~~一定要幸福阿!!!!!看到小君那麼幸福的臉,真的是好替她開心!!!!!也覺得都還不是婚禮,我就這麼感性了,真難想像婚禮當天我會多麼不捨我這姊妹真的要變成別人的妻子,成為人妻了!!!!

新竹外燴辦桌

新竹雞尾酒茶會

新竹外燴自助餐

新竹開幕酒會

婚顧公司安排完活動後,趕緊把大家找來邊用餐邊聊天!!!新竹婚禮外燴公司準備的buffet有許多不同的冷食,熱食,點心,飲料,讓大家選擇,在預算內幫忙設計出這麼多道料理,真的覺得很實在!也很滿意他們的服務阿!!!

新竹buffet

新竹歐式自助餐

新竹戶外婚禮

新竹外燴

在一旁看著大家很踴躍的將盤子夾的滿滿滿時,也整理出今日的buffet料理前三名喔哈哈!!!第一名是日式鯖魚米糕,大家都覺得米糕煮得很剛好,不會太乾,鯖魚吃起來也很新鮮!!!第二名是男孩們都一次夾兩塊的羊肋排,肉質不會過乾或過老,很好入口,味道也很剛好呢!!第三名呢則是阿姨小孩都很愛的雪花魚捲,肉質很鮮甜,很好吃!!!毎道料理其實都很好吃,而且為了維持餐點得新鮮,都有用火加熱保持溫度,讓大家在品嘗美食時都能嚐到最好的味道!!!大家都對新竹外燴公司出的buffet,評價給很高呢

小君忙完後,怕她肚子餓,盛了好多菜給她吃,小君也覺得新竹外燴辦桌公司準備的食物很精緻.很好吃!!!還說她她婚禮當天的餐點就要找大家都很推薦的這個外燴公司呢!!!沒想到在場好多親友聽到都直呼贊同呢哈哈,不過一開始怕大家吃不飽,所以請外燴公司準備多一些,結果到最後居然吃不完阿真是的,好險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有幫忙準備打包袋,讓大家把剩下的餐點都帶回家繼續享用,後續也有幫忙整理清潔現場,服務真的做得很到位耶!!不愧網友們這麼愛!
真的好開心自己有參與到小君人生中很重要的大事,希望我的好姊妹能幸福快樂!!!也希望自己的白馬王子趕快出現呀呵呵~~~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