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竹北【美髮沙龍分享】頂級髮廊比較◆推薦專業優質設計師→護髮.染髮.燙髮價錢介紹●

哪一家竹北染髮燙髮技術比較推薦?
不錯的竹北美髮推薦店可以介紹給我嗎?
妳知道竹北哪一家的護髮療程效果比較推薦有效的嗎?
哪間竹北髮廊的剪染燙價錢比較划算啊?
妳知道竹北哪一間髮廊染髮比較便宜好看嗎?

以上問題我三不五時就會遇到!
這篇分享文大概也得當我的置頂文之一了!
因為前陣子被求婚成功((講得很雲淡風輕似的~
我媽大概是很歡喜終於把女兒嫁掉,所以跟我男友他爸媽見過面後就像在趕進度似的把我們的準備婚禮行程安排得滿滿滿!!
過陣子要去拍婚紗照~髮妝師建議我可以把頭髮染淺一點,這樣造型會比較漂亮!
我就拿起電話打給我百年不換的-髮廊~
在這裡我要說~~~我最喜歡的就是設計師囉!
我覺得要找髮型設計師,可以先看設計師的外表!!有沒有型真的很重要!
我想一個可以打理好自己的髮型設計師才有辦法幫客人打理好髮型!

BTW~髮廊在網路上真的很有名~超多網友分享竹北染髮推薦燙髮推薦找的啊!!

竹北美髮沙龍

不免俗的要來張變髮前變髮後,變髮前那顆頭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要不是因為要拍婚紗照,我想我大概還是會一直撐到過年前吧!哈!
不過有看出我變髮後除了髮色不一樣了,髮質也變好的感覺嗎?!
每次來染髮或燙髮,我都一定會聽設計師的話加做結構式護髮!!

竹北髮型設計師

我想我的髮況應該很明顯!!
布丁頭+髮尾嚴重受損,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哈哈哈!
布丁頭的焦糖不只一點點,是很多!
髮尾受損的程度設計師說:偏高~~~

 

我旁邊的美女就是設計師~
設計師本身就是個仙女~~所以打造的髮型也都是仙女等級的!
這次討論髮色,我有提到我要拍婚紗~~髮妝師建議要淺一點的顏色.
設計師有跟我說淺一點的顏色ok~不過還是要考慮到拍完婚紗照我一樣要出門見人過生活,所以不建議太奇怪的淺!
建議我可以染有質感的淺色~
最後敲定冷灰棕!!

如果是第一次到都會要填寫問卷~會問近期的染燙經驗,以及有沒有漂髮等等的!這些可以讓設計師判斷髮質情況,也可以拿捏造型的程度,以不傷害髮質為目標~所以第一次到就讓我覺得他們還滿細心的!

竹北燙髮推薦

因為要染淺,所以髮根的地方需要先做去色處理~會先噴上哥德式的頭皮防護唷!
頭皮隔離會在頭皮上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漂粉還有染劑就不會直接接觸到頭皮刺激頭皮!
噴好噴滿之後還要再輕輕按摩,確認頭皮每一處都有吸收到~
他們都好細心~~這點我覺得大加分~

竹北燙髮

針對髮根處做去色而已,所以速度還蠻快的喔!!
髮廊裡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很親切,看到客人桌上的茶水空了也都會主動幫忙補上~也不會在等待的時候被晾在旁邊瞎等~在這裡做頭髮效率其實很好~所以我很喜歡到~

把頭髮的明度調整成一致以後才開始染髮.

竹北染髮推薦

開始染髮~~把髮色蓋深~
需要漂髮的顏色設計師都會事先說清楚,當然她也會先評估我的頭髮適不適合做漂髮,確定髮質ok,她才會建議需要漂髮的顏色~
另外是一家髮品也很講究的髮廊,店裡用的品牌以日本哥德式為主!染燙的效果真的都很好~聽設計師教我回家的整理方式~回家也都可以維持很久~

染髮上色完成後大概需要等20分鐘~
等待的時候不是滑手機就是自拍~哈哈哈!

竹北染髮

哥德式的三劑式柔漾護髮是在洗頭台做的!
躺在上面做護髮很放鬆~
設計師說我這次髮尾受損的蠻嚴重的,這次才改用柔漾護髮~不然我之前都是用加強保濕鎖水的絲柔護髮居多!
柔漾護髮可以修護頭髮內部,還可以調整頭髮外部健康狀態形成保護膜,內外都會修護到!
結構式護髮跟開架式的護髮不一樣,柔順的效果可以維持一個月以上!頭髮真的就像沒染燙過的頭髮一樣健康!

不過這當然也跟他們做護髮做得很仔細有關~還會有特殊的按摩手法!
頭髮的毛鱗片就會蓋好~防止水分流失,可以更好的達到鎖色!

最後設計師幫我做修剪還有造型~
這個冷灰棕真的蠻顯白的吼!!
經過護理後的頭髮髮質也變好了~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設計師的髮色跟我的髮色有點像耶~~
跟女神一樣的髮色好開心!!

竹北髮型設計師

因為的設計師有記錄自己的作品習慣~
設計師也不例外,我們倆就走出髮廊到附近走走,拍照的同時順便聊聊天~
她還教了我一些拍婚紗照時的小心機POSE,還有現在流行的一些妝感,讓我有預感可以拍出無敵美的婚紗照!

因為要記錄自己的作品~所以設計師本身也會攝影~看她把我拍得那麼雜誌感就知道功力很強了!

這個冷灰棕不管是拍婚紗照還是日常生活都很適合的顏色耶,也很適合我的風格路線!

比客人還美的設計師
而且我在前面好吃虧~臉好大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髮色~冷灰棕!!
帶了霧面的質感,讓髮質還有髮色都多了質感~

竹北燙髮推薦

店內的裝潢很舒適~裡面的燈光明亮,裝潢是濃濃的輕工業風~
剛好我來的這天是平日,所以就沒有假日那麼壅擠,不過客人還是一個接一個來!

呼應首段的問題~
哪一家竹北燙髮染髮技術比較推薦?
竹北不錯的美髮店可以介紹給我嗎?
妳知道竹北哪一家的護髮療程效果比較推薦有效的嗎?
竹北髮廊的剪染燙價錢比較划算啊?
妳知道竹北哪一間髮廊染髮比較便宜好看嗎?

我真心喜歡髮廊唷!竹北燙髮推薦染髮推薦都是髮廊~~~
如果不知道要約哪一位設計師~他們粉絲團上有每一位設計師的作品集~可以先參考再決定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