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獨立筒獨立筒床墊竹北床墊竹北床墊推薦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竹北床墊品牌】推薦記憶床墊.乳膠床墊!家具街工廠/床墊門市分享◇ptt熱門評價介紹※

獨立筒床墊

關於睡覺這檔事啊!我們家最有感的應該就是我老公了!
他長期以來都有『睡眠障礙』
而且很難入睡!常常只要一點聲音就會醒來~所以他的睡眠氛圍常常都要營造全黑、寧靜!
後來聽朋友說,床墊是影響睡眠品質很大的原因之一!

我們當時就想阿,之前我們也都是去一些竹北床墊推薦的工廠買的床墊啊!
而且之前也曾買過竹北床墊推薦知名的那種床墊品牌,評價好,價格也貴的那一種!但我老公很奇怪,他現場自己在那邊試躺的時候,都覺得很舒服,可是買回來睡,卻也沒睡得比較好!就更別說也曾經有人把記憶床墊推薦給我們過,我老公睡了也覺得不怎麼樣.

我朋友就問我們,我們去的竹北床墊工廠的店員,是否有教我們怎麼挑床??
咦??不是自己躺舒服就好嗎??
聽了朋友解惑,才知道,啊!!原來挑床墊也是需要專業的測試!要依照身體曲線跟體質去挑選!
聊到後來,我才知道我這認識多年的朋友以前也有很多年跟我老公一樣有嚴重的睡眠障礙,一直到買了台灣本土高端品牌-名床的床墊才解決睡眠的問題!
朋友說,名床在竹北市新開了一家床墊體驗館,很推薦我們現場去詢問!
也跟我們說網路上也有不少關於名床的推薦,我回家,還真的有看到網友相關的分享!

看我老公一直這樣長期呈現睡不飽狀態,覺得也不能一直放任這樣的情況下去,所以假日我也跟老公去竹北市的名床旗艦店看看朋友口中大推的床墊!在店員熱心詳細的推薦下~~我們決定再相信一次!買了名床旗下的床墊回家,我老公隔天起床,告訴我,他覺得睡著睡飽的感覺好幸福!!!!
所以~~才決定要發這篇分享文!!

我們到達名床旗艦店時,發現也太大了吧!!
有1F跟2F的展示空間,真的很大!!如果沒有店員導覽,要自己一個一個尋找,真的會像大海撈針一樣,他們床墊真的很多很多!

獨立筒

這邊除了有各式床墊外,也有家具跟寢具!
幫我們介紹的店員那天有提到,名床竹北旗艦體驗館,床墊主要是以比較中高價位的為主!
其實看得出來~因為就連展示的家具都不是那種在普通家具店就能看到的款式!
都是比較有設計感也比較有質感的!當然,價錢也是會比普通家具店高一些,不過我們有看材料跟做工,都是很實在的!畢竟家具這種東西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在名床旗艦店這裡不管要挑家具還是床墊,我覺得有一個很不錯的特色,店員會先詢問我們的需求、家中的空間等等!以客為尊的出發點讓我覺得打趴很多家具店的瘋狂推銷模式!

我們原本有在考慮這一張床墊!
這個品牌是英國皇家御用的名床品牌!
目前,所有的竹北床墊品牌,我想就是這個品牌的國際評價最知名了吧!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我覺得貴有貴的價值!
他是智慧型恆溫科技的床,可以平衡溫度,保持清涼感!
就連人睡在上面,也可以吸收身體散發的熱量,避免過熱!
還有他的彈簧系統,也是經過特別研發,支撐性跟穩定性都很穩固!
躺下去的感覺最明顯,就連翻身的時候,也都沒有聲音!
真的是夢寐以求的床墊品質!!

不過. . . .真的就卡在預算啦!

名床是台灣本土床墊品牌,旗下的三個品牌都是在台灣製造的床墊~就是我們說的MIT啦!
旗艦店這邊主要展示的是這兩個品牌為主!

店員在挑選床墊前就有先幫我們做專業的人體互動測試!
告訴我們適合的床墊軟硬度!
原來,之前我們睡的床墊都太軟了啦!
可是我們一開始其實也是有點存疑的,因為我跟我老公從以前就習慣睡偏軟的床!
真的要換偏硬的嗎?有什麼依據呢?
店員告訴我們,有時候因為年紀漸長,關節脊椎都會慢慢老化,就需要更多的支撐和保護,過軟的床墊沒辦法夠力的支撐身體各施力點,所以我老公才會有越睡越累的情形.

店員一一帶我們去試躺建議的床墊款式,一邊跟我們介紹名床製床的特色!
他們用的是世界第一大廠的機能面料、使用的是德國彈簧、用的是荷蘭環保膠、乳膠也是有通過國際認證的!
不只好睡,也健康!
後來我們從名床選到旗下品牌!

聽店員介紹,主打的特色是人體工學的原理!我們躺過後,覺得哇!就是他了!
在經過深深思考後,我們決定把帶回家!

乳膠床墊推薦

雙人床墊

是乳膠獨立筒!
上層的針織棉跟透氣網布,摸起來很輕柔!
裡頭是硬式的袋裝獨立筒!所以支撐的效果跟我們以往買過的床墊比起來,會發現不管是坐在床上還是躺著,床墊都有種很紮實的睡感!
床墊也有另外做防陷落的設計,可以均勻分散下壓的力量!

比我們之前睡的記憶床墊實在還推薦!
而且睡第一晚我自己也很有感,很透氣清爽!!以前的記憶床墊都會非常悶熱,常常就連夏天開冷氣都會睡得滿頭大汗!

現在,睡眠問題解決後,老公的精氣神比以前好很多!也因為有睡飽,所以思緒也比以前清晰!
昨天我老公還很興奮的跟我說,他有看到竹北乳膠床墊推薦的ptt版上也有人分享名床跟他們旗下品牌的乳膠床墊,真的看下來都是推薦好口碑居多!畢竟ptt的鄉民說話真的最實在啊!!
不過這樣看下來,原來!現代社會有這麼多人都有睡眠障礙啊!
所以,真的別小看一張床的功用啊!!

我那天有看到一個網友分享,居然睡名床家的床墊睡了12年!!
說真的!!我們也很期待感受那種非這家床墊不可的感覺~~期待!!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