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機車鍍膜竹北機車鍍膜推薦竹北汽車美容竹北汽車美容保養竹北汽車美容推薦竹北汽車鍍膜竹北汽車鍍膜推薦竹北車體美容竹北車體美容推薦竹北車體鍍膜竹北車體鍍膜推薦

【竹北車體鍍膜】類玻璃鍍膜效果經驗分享介紹!ptt網友推薦知名汽車美容店※

今天就不分享醫療保健了,來一個跟醫療保健完全不同的路線.
關於竹北車體鍍膜的分享.

我想大部分男生人生第一個玩具都是一樣的!
都是一台小汽車.
汽車這個名詞似乎和男生畫上等號.
大部分的男生,天生就是愛車成癡.
我就是其中一個.
車嘛!就是要亮才會帥!

平常我都在診所看診,不太需要開著車四處跑,所以平時的代步工具是一台美式哈雷機車.
但我家其實還有一台四年多的賓士CLS63 shooting break!
這台比較不常開出去,不過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家藏了這一台怪獸.

4年多的車,平常並沒有特別做什麼保養清潔,所以車子的狀態是有一點老態.
朋友覺得這一台怪獸應該要有閃亮帥氣的外表,就跟我介紹車體鍍膜,建議我可以把CLS63交給他們整理.
朋友說對於老車舊車的美容整裡很在行,可以修復到近乎新車的程度.
推薦的是他們的日本類玻璃鍍膜!
跟竹北很多做結晶型車體鍍膜店家的效果比較起來,聽說外觀的閃亮程度還有對車漆的保護都可以更確實到位.
還建議我可以上網看其他網友的竹北汽車鍍膜推薦分享

竹北車體鍍膜在汽車美容鍍膜推薦的PTT版上算是討論度滿高的店家.
竹北汽車美容鍍膜推薦的PTT版,很多人都說的是非常有良心的店家!
因為鍍膜團隊專業,對待每一台車都非常的小心謹慎,聽朋友說,是中南部很多頂級車款車主做鍍膜的首選.
他們的粉絲團可以發現很多稀有的怪獸車

到他們店裡,會發現他們其實不侷限於做什麼廠牌的車,但進口車卻真的不少!
前面這邊就是洗車區.
再往裡面的空間是鍍膜室,是有特別控管溫度和濕度的空間.
聽技師說不同的鍍膜藥劑,需要的溫溼度條件不同,所以他們在施做鍍膜都會等條件到達標準才開始作業.

在技師的詳細介紹下,我注意到他們會一直提到日本聚硅氧烷鍍膜.
原來是目前最新,光折射率、抗紫外線程度最高的一種鍍膜成分.
技師說他們施做日本聚硅氧烷鍍膜的目的就是提高用車的便利性,也可以保護車漆,避免污垢和紫外線直接傷害車漆.

因為我之前把車子送到竹北車體美容清潔店時,也有詢問過鍍膜,當時的店家也有跟我介紹做完鍍膜的好處,不過卻要定期回廠檢修維護,畢竟我住在竹北,根本不可能三不五時就把車千里迢迢的開過來,技師知道後要我放心,因為他們所做的聚硅氧烷鍍膜不需要定期回廠維護,方便性更高,而且保證有效.
他們保證有效的方式是拿出很多數據,就跟我們平常要看健檢報告一樣,數據才是最準確的,聚硅氧烷鍍膜抗紫外線的數據是有經過實證的.

竹北車體鍍膜推薦

竹北車體鍍膜推薦

洗車的程序我有待在店裡看,他們技師也都看得出是車迷!
還有一個技師很驚訝的問我,真的是CLS63 shooting break沒看錯吧?
他們大呼這台在台灣真的很稀有,平常我也真的都把他放在車庫居多!

在洗車的時候,技師有特別把他們做車體清潔的細節向我介紹.
因為鍍膜的就是要讓藥劑成分可以跟車漆緊密的結合,完全的包覆車漆,這樣才可以確實的阻擋紫外線和髒汙侵襲,達到保護的效果.
在洗車的這個環節就很重要,所有的凹槽縫隙都不能放過,都會用洗車刷仔細的刷洗乾淨.

刷洗乾淨以後,他們還會檢查全車,看哪裡有刮傷、細紋、瑕疵通通都會有一個書面紀錄,都很詳細的告知我,需要處理的也都有跟我做討論.
他們不太會隨便拋光,技師說大部分店家都會用拋光做細紋處理是為了方便,可是很多車主卻不知道拋光對車漆的金油層會有消耗,金油層也是車漆的防護之一,所以非必要,他們是不會隨便做拋光處理.

 

竹北車體美容推薦

鍍膜的過程我就沒有特別拍攝到,因為車子需要留在這,藥劑也需要時間發揮!所以不像一般的汽車清洗當天就可以取車.

通知我取車時,看到4年多的車居然恢復到接近當時新牽的模樣,真的有嚇一條!
車身的光澤度就是亮,原本的黑看起來更深邃的感覺!
親眼看到才知道為什麼朋友說很擅長將舊車老車恢復成近乎新車的模樣!
他們真的是很專業的鍍膜團隊!

竹北機車鍍膜推薦

有的朋友都有在問我,幹嘛辛辛苦苦的跑到這家竹北汽車美容做鍍膜?
而且竹北汽車鍍膜店比便宜的也有阿,為什麼非選擇不可?
原因就是他們的聚硅氧烷鍍膜.
前面我有說到是目前效果最好的鍍膜,但是少說到是最適合台灣氣候條件的鍍膜.
的技師有介紹到他們的鍍膜是有另外在拜託日本原廠那裏重新調整過的配方,抗紫外線的程度更好,也更能防止水垢的殘留.

現在台灣還是很多車主習慣用打蠟的方式讓車漆出現光澤和撥水的效果.
技師告訴我,車蠟不是不好,只是台灣現在氣溫越來越高,車蠟如果受到日曬高溫的影響就會開始劣化,如果沒有及時清洗,就會卡在車漆表面,變成頑垢.
而且車蠟還會酸化,是會侵蝕車漆.

技師還說到一個重點,打蠟其實沒辦法維持車身的乾淨度,因為蠟很容易吸附灰塵!又很怕水,所以光澤度跟撥水度也持續不了太久.
因為車蠟的分子很大,沒辦法包覆車漆,紫外線跟污垢就很容易滲進去附著在車漆.
但鍍膜的分子很小,可以完全包覆住車漆,紫外線和污垢就進入不了.
而且鍍膜還不容易沾染灰塵髒污,所以鍍膜後的車子更好維持閃亮的外觀!

竹北汽車鍍膜

竹北汽車鍍膜

4年的車,塑膠件其實都會有氧化白化的現象.
大部分人大概只能想到用塑膠還原劑解決.
在是直接上鍍膜,可直接預防氧化白化現象.
原本引擎室和雨刷處那邊都已經是長期照射的白化現象了,被聚硅氧烷鍍膜加持後,就像新的!

竹北汽車鍍膜推薦

竹北汽車鍍膜推薦

車子裡的內裝也都有用天然的皮革油幫我擦拭整理.
除了車體有做日本類玻璃聚硅氧烷鍍膜以外,我也有請竹北汽車美容幫我做全車專業的玻璃潑水鍍膜.跟沒做時比較起來,整台車的撥水度都超厲害
專業的日本類玻璃鍍膜效果,真的是無人能比較!

我後來有聽朋友說,也有其他家有在做聚硅氧烷鍍膜的竹北車體美研店,但我跟朋友分享,我知道聚硅氧烷鍍膜絕對不可能只有有,商品是可以被抄襲被模仿的,但是精神和態度是沒辦法被模仿的!

跟竹北車體鍍膜施作結晶型車體鍍膜的店家比較,我發現都有標準的SOP!他們不管是對待進口車還是國產車都是一樣的作業流程,在和他們對談中可以發現團隊的專業.
而且我在店裡面跟技師在討論時,剛好有位技師從鍍膜室走出來,我有在旁邊聽到他們在說某一劑上好後一定要等30分鐘後才能接著上下一劑,這樣才會有效果,就發現他們是很腳踏實地的在施做每一個環節.

他們的專業態度跟精神,就是讓我特別跑到竹北找他們的最大關鍵!!
因為這台車經過他們的整理後,百分之90看不出是4年車,我也已經預約好要把我的美式哈雷也牽過來做日本聚硅氧烷鍍膜!
下次再分享我的哈雷回春成果!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