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機車鍍膜竹北機車鍍膜推薦竹北汽車美容竹北汽車美容保養竹北汽車美容推薦竹北汽車鍍膜竹北汽車鍍膜推薦竹北車體美容竹北車體美容推薦竹北車體鍍膜竹北車體鍍膜推薦

竹北【車體鍍膜】分享ptt熱門汽、機車美容店※比打蠟效果還推薦的車體鍍膜介紹*

上次去拜訪客戶後,有件事一直放在心上難以忘懷. . . .
讓我一直很想給我的小三大驚喜. . .威~好啦~此小三非彼小三!
是我的愛車啦!!!!!
平常我都要四處趴趴造拜訪客戶,上次去其中一個客戶那裏拜訪,我以為他換車,想說車子怎麼那麼亮,結果他說他沒換車,只是去做了鍍膜而已!
那亮度、那看起來完全嶄新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
從以前就聽人家說鍍膜如何厲害,親眼看到才知道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那客戶說,他是去做竹北做的汽車鍍膜才有這樣爆閃的效果,不然之前去別家竹北汽車鍍膜店做的鍍膜都沒有爆閃的效果.

說來也妙,我那客戶看我對鍍膜有濃厚的興趣,還當場就測試撥水性給我看,讓我知道,做了鍍膜不只有爆閃的效果,還有撥水性高的優勢!下雨天視線可以保持清晰,平常也不用再跑洗車店!輕輕鬆鬆自己就可以把車子洗乾淨!做一次鍍膜還比常去竹北專業車體清潔的店家價位來得便宜划算!
回家後我就上網去找關於竹北車體美容做的鍍膜跟一般汽車美容有什麼差異?
結果看到很多人都說鍍膜的效果比去竹北汽車美容店還推薦,ptt上也有看到鄉民分享鍍膜跟做汽車美容打蠟的CP值比較,大部分的人都說做好的鍍膜,真的會很省時又省力!
我自己也另外參考了關於其他家竹北汽車美容店的介紹,跟粉絲團上介紹的鍍膜效果比起來,還是的鍍膜效果讓我覺得是我最想要的!
雖然找竹北車體鍍膜及美容的資訊有看到部落客的分享也是去做鍍膜的實際分享.
不過因為還沒有了解的很徹底,所以就有先打電話詢問他們是否可以過去現場了解~

竹北汽車美容推薦

去詢問那一天~現場有許多完成鍍膜等待交車的車子~
技師知道我對鍍膜沒有什麼概念,也很清楚的跟我說明讓我了解!
甚至還帶我參觀現場,也跟我說明每一個空間的作業目的!

原來一個專業的車體鍍膜店就連空間配置都是有規劃的,而且作業是很明確有標準SOP流程的!
洗車區和鍍膜區分開,技師也說明為了讓鍍膜藥劑有效發揮還有避免落塵情形,鍍膜室內是有空調系統做溫度及濕度控制的!且一定要到達預設的施工環境控制標準才會開始作業!

的鍍膜藥劑優勢就是聚硅氧烷這個成分,還拿出了實驗數據讓我參考~他們所告知的效果都是有根據的~並不是空口說白話!
雖然外面也有鍍膜店家是用聚硅氧烷,但的是還有再加碼由日本原廠根據台灣氣候做調整的配方,所以更適合台灣的車主!!
調整的考量點包括了落塵率跟水質差異性,日本跟台灣光這兩點就有明顯不同,所以雖然日本原廠原有的聚硅氧烷藥劑就很厲害,但這兩部分是跟台灣車主息息相關,如果沒有調整,效果難免會有些折扣.而經過了這樣客製化的調整,效果想當然就是一百分~

在清楚公開透明的說明下,那天我就決定要把車子送到做鍍膜,也請他們幫我安排最快可以施作的時間~~~

竹北汽車美容推薦

竹北汽車美容保養

竹北汽車美容推薦

竹北汽車美容推薦

鍍膜前的細部清洗
所有的步驟就像事前瞭解的那樣,技師會先檢查車體每個細處,有任何刮痕跟情形都會記錄下來,這邊檢查同時也是在等車體散熱冷卻~
他們檢查的很詳細~每一處的刮痕、細紋、太陽紋,在經過他們的脫脂處理後都會原形畢露!!每個有瑕疵的地方都會用文字及拍照同步紀錄,同時也會打電話通知我建議要怎麼處理~~

就是這樣嚴謹的處理程序,我才知道原來真正的鍍膜是這麼搞剛!

竹北機車鍍膜推薦

不只車體和玻璃可以做鍍膜!就連塑膠件也是可以做鍍膜的!
效果比塗塑膠還原劑還好~
左邊是還沒有鍍膜過的已經有白化現象的塑膠件,右邊鍍膜過後的呈現光澤度極好!!
技師跟我說~塑膠件在高溫的環境下,都會加速氧化~造成常見的白化現象!
大部分人能夠想到的方法都是塗塑膠還原劑或是矽油,可是這樣的處理方式並沒有辦法治本,經過一個月白化現象又會出現.
但如果是鍍上聚硅氧烷藥劑就是治本,可以抗紫外線傷害,還可以延緩光降解的作用!

竹北機車鍍膜

 

我客戶的車是深色車,光線折射的效果在深色車上會很明顯!
令我驚訝的是就連我的白色車子光折射的現象也非常明顯!
全車鍍膜需要的時間較長,所以我的車子有留過夜!
開始進行鍍膜的所需時間也滿長的,光藥劑第一劑的作業就要4-5個小時!上完後還要靜置,每一個步驟的時間都是有講究的~
第二天才進行第二劑鍍膜的施工!在內裝還有皮革、儀表板、門板的部位也都有幫我擦上美國進口的貂油,是天然的皮革油~完全沒有化學性~

完成後~~他們也都會拍照做紀錄,並且有一份專屬我資料的表格,才電話通知我取車!
這些步驟~~技師都很大方的跟我分享,正派正直經營的店家,才敢這樣大方分享自己的作業資訊!

 

竹北車體美容

分享一下做完鍍膜後的感受吧!
雖然做鍍膜的錢要一次出去比較多,但是比起總是送竹北專業車體清潔店家的價位來得便宜多了!
有發現惹塵率確實很低!以前車子停在外面,都很容易沾灰沾沙,常常過沒幾天車子就是灰撲撲的樣子!
除非有明顯的污漬,不然都像我剛鍍膜完那樣的光亮度!
在太陽底下的亮度更明顯,上禮拜車聚,跟同年份同色的車友車子併排停一起!感覺我的車就是比較新,雖然他的車前一天有去給人家打蠟,但是亮度就是有差!
而且氣動打蠟其實對車子的傷害也不小,大部分的太陽紋其實就時常做氣動打蠟造成的!!

至於清洗,因為我時間上有時候比較匆促,所以大概一個禮拜都會用清水沖一遍,2-3個星期會用洗車精清洗,髒污很輕鬆就可以洗掉,撥水性也很好,所以幾乎不會在鈑金或玻璃上留下水痕!另外因為好清洗,水量也節省很多!所以做鍍膜也是一種響應環保的行為!

雖然竹北車體美容店也有很多網友介紹不錯的店家,但真正對車體有維護效果且能夠節省我照顧車子時間的鍍膜才能真正呼應我的需求!
不過重點還是爆閃的效果,只有鍍膜可以符合我的標準!做了鍍膜之後,真的就回不去汽車美容打蠟了!
最近身邊有在找竹北汽車鍍膜推薦的朋友,我也都介紹他們可以到去了解鍍膜,他們都問我是不是ptt上有人在推薦的那家車體鍍膜,我想就是吧!!畢竟竹北也只有這一家車體鍍膜店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