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廚具工廠竹北廚具設計竹北系統家具竹北系統家具推薦竹北系統廚具竹北系統櫃竹北系統櫃推薦竹北系統櫃設計

竹北【系統傢俱公司】走的是質感實用路線!分享:系統廚具公司的設計成果⊙

到底~到底~~很多人一直問~~我新家到底裝潢好了沒~~
今天就來分享~~好了好了~~我們委託的竹北系統廚具公司完工後~整個都告一段落了!!!!!
我委託幫我們家做系統廚具的這家公司,是在竹北頗有名氣的歐化系統家具公司!
在竹北要找到老品牌且櫥櫃家具設計的有質感的,其實是有點小難度的!

竹北也有很多廚具工廠直營的門市,但是實際上做工的品質好不好,設計的夠不夠有質感,都是店家自己說,但我這人覺得如果有實際別人分享的經驗會比較可信!

我平常上下班,都會經過我們委託的這家竹北系統櫃工廠~~就是歐化系統廚具!
我對的印象很深刻~他們家門口每天都會坐著一隻大熊!
所以新家要做系統廚具時,我第一個就想到他!
保險起見,我還是想說上網看看有沒有關於竹北系統櫃推薦的評價,沒想到竹北系統櫃設計公司有很多網友推薦,我看了網友分享自家的成品~覺得這質感就是我想要的!

我還看到竹北系統廚具公司的官網,很有質感!!裏頭也有他們的接案流程,都很詳細,而且上面還有他們服務的項目,像是床組啦~餐桌椅組啦~時尚沙發啦~~等等很多,每一個都想來一組!但是目前手骨還沒粗到那,噗!

竹北系統家具

這是他們門市裏頭的展示廚具,在看到眾多網友分享的廚具完成照後,當週的週末我跟老公就帶著小孩去門市詢問.
他們的展示廚具真的是超 級 美,連我女兒都在問家裡可不可以也做這樣!

舊家的部分,因為搬進去的時候,廚具就已經是現有的了,所以這次要做系統廚具,我真的沒有什麼想法,對於什麼動線啊~擺設啊~該怎麼安排才合適,一點想法都沒有!

還好,有專業的空間規劃師,在了解我們沒有任何想法,只知道要做系統廚具的狀況後,問了我平常用廚房的習慣,給了我們很多建議!但最後被發現. . . .我很少下廚啦!!
其實當初我說我要做系統廚具的時候,我媽有翻過我白眼,因為她知道我很少下廚,覺得我為什麼要花錢做系統廚具,其實我也是很想煮啊!!只是之前真的很忙,而且大家都很晚回家,外面買一買比較省事啊!!!
但是礙於最近發現大家口味被外面影響,吃得越來越重口味,我決定再怎麼累都還是要自己煮!!

竹北系統櫃設計

這是還沒有做系統廚具的廚房!
原本堆了一大堆雜物!!他們在接案流程上還蠻嚴謹的!
不太像很多裝潢公司是比較隨興的做事方式!
他們會先來作丈量~一併觀察現場的空間動線,回去畫好設計圖並報價給我們~

設計圖的部分,因為我原先對動線沒有什麼想法,我回家後也上網看了很多關於系統廚具要安裝的細節,也參考了空間規畫師給我的建議,在討論設計圖的過程中也越來越有想法~
很多我沒有想到的細節,像是一些便利性的收納等等,他們早就都幫我們規畫好了!

竹北系統櫃推薦

規劃的動線有兩個考量,一個是依照我家管線的位置,一個是考慮到使用上的流暢度!
這樣雙管齊下的規劃,讓實用便利性更高!

櫃體的部分,也依據我們的預算做搭配!像我們有預算上的考量,但又希望耐用度高,他們也很貼心~並沒有一直要我們拉高預算,建議我們不鏽鋼桶的部分只做水槽跟爐的下方就好,這兩個地方是比較必要性的,其他地方就用塑合板去做!
一切都可以客製化,能夠符合我們要求的,他們都盡可能的幫我們達成!

竹北系統櫃推薦

水管的位置也有做挖孔設計,如果之後需要維修的話,就很方便了!
挖孔的部分,是他們在丈量時就有做好規劃,在工廠內就有先把孔挖好,過來現場就可以直接安裝,師傅說這樣比較安全,工廠有先做過處理,以後我們在用的時候比較不會割傷!

竹北系統櫃

爐子前方是磁磚,一開始我考量的不是美不美觀的問題,主要是油煙沾到磁磚不太好清潔!以前只要有下廚,最後都還要再花時間擦拭磁磚,很耗時間跟體力!如果沒有即時清潔,事後就很難清理!
師傅建議我們可以貼強化烤漆玻璃!
而且玻璃裡面還可以加銀粉跟烤花紋上去,清潔上很方便,濕抹布就可以擦乾淨了,又很美觀~

竹北系統廚具

完工後的系統廚具抵加啦!!
原本牆面部分有個小問題~就是爐子前面那邊原本是一個小柱子,所以牆面並不是全部平整的,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幫我們在凹進去的那邊設計一個小平台,就是放砧板架的那個小平台~上面還可以放調味料~這樣煮菜的時候就不用一直開開關關櫃子拿調味料!在有限的空間規劃出最多的有用空間,是他們的長項~

另外是檯面的部分,原本我是想做便宜一點的人造石檯面,但是要花比較多時間跟注意力去維持,不然很容易吃色跟刮花!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多加一點費用做石英石檯面!石英石檯面的抗刮度就比較高,也比人造石耐高溫!
他們還有附上石英石檯面的保證書給我們~後續如果有問題他們也會處裡~

為了這套美美的系統廚具,我還特地換了一組新的鍋鏟跟砧板~這樣比較搭啦!!

也是有朋友問我怎麼沒有找竹北廚具工廠的直營門市施作,或許價格還可以更便宜啊之類的,但是我比較注重的是適合我而且質感好、實用度也高的系統廚具!
畢竟廚具這種東西,是有可能一用就用十年的阿,不可能說兩三年就又大工程換一組!耗時又耗金錢,倒不如一開始就交給專業而且信賴度高的廚具公司!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不管在哪個行業都適用的!

我們有跟施工的師傅聊了一下,才知道竹北系統櫃家具公司居然已經開了20年!真的是在地的本土老品牌耶!而且可以經營這麼久,可以見得他們的實力很堅強啊!!
如果要找竹北系統櫃設計公司~真的是推薦要找這樣的公司啊!!
竹北系統櫃設計公司在廚具櫥櫃上的設計讓我們很滿意!!就連媽媽來家裡參觀,都說她也想把舊家的廚具重新整修了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