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廚具工廠竹北廚具設計竹北系統家具竹北系統家具推薦竹北系統廚具竹北系統櫃竹北系統櫃推薦竹北系統櫃設計

竹北【系統櫃】分享系統廚具/系統家具設計/系統櫃最推薦的店家~歐化廚具工廠介紹※

竹北系統廚具

恩. . .對~這就是我們以前家裡的廚具,就算不用我多說,就連客人來我們家,第一個反應都是,怎麼廚具這麼舊,就連很多擺放,也都顯得很雜亂,說白一點,就有點像子彈掃射過一樣,不僅看了不喜歡,就連客人來家裡,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一直請女兒找看看有沒有竹北系統櫃推薦的公司,只是實在被工作卡住,直到最近才有時間處理!
後來,看了網路上很多間的竹北系統櫥具公司,讓我們發現唯有是所有竹北系統櫃公司裡面,最多人推薦的,隨便一找都可以看到很多詳細的介紹~
能在這麼多的竹北系統櫃工廠裡,讓網友公認是最推薦的廚具公司,相信不論是在專業度上及質感上,也都會是數一數二的!
還再等什麼?女兒~我們出發吧!

趁著星期六放假的時間,進攻竹北歐化廚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舒適環境後,就已經被擄獲了,哈哈.

進到門市內,給我的感覺除了舒適,就連店員也十分親切,不僅詢問我們想要訂製的款式以外,就連在溝通的過程,也非常專業的幫我們設想很多小細節.
不過,更令我佩服的是,雖然已經做過無數個系統廚櫃的經驗了,但是在溝通討論上,也讓我感覺很尊重我的想法,並從中給予我很多建議!
光是溝通的過程,就讓我深深感受到,在想做出完美的系統廚櫃上,與我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
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我心目中想找竹北系統櫃設計最有品質的廚具公司,就是~

竹北系統櫃

雖然在施作前,已經良好的尺寸,但是的技師來到現場時,還是會再做一次附量,才會開始做組裝~
這樣一連串的反覆做確認,更是讓我覺得安心,完全不會有趕鴨子上架的草率感覺,而是非常細心的一步一步做到最完美~
另外~會選擇竹北系統廚具,除了是因為網友強力推薦以外,更吸引我的,其實是因為竹北系統櫃公司對於品質非常要求,所有使用的板材都是嚴選歐美進口的,而且也都是經過檢驗,在甲醛釋放量都是在標準範圍內,讓我只需要專心的與討論想要的廚具,其餘的通通不用擔心!!
真的讓我覺得竹北歐化廚具的細心及專業,是很多廚櫃工廠直營店家所比不上的!

竹北系統櫃

接下來就是組裝櫃子的部分啦!!!
在組裝櫃子的時候,我也有發現,雖然在組裝廚櫃的部分需要用到很多板材,但是,也都是擺放的很整齊,並且依照大小去做擺放,讓在組裝的過程,不會因為要找板材,而翻來覆去的~~

竹北系統櫃設計

不過,那時候在施工的過程,因為現場空間的關係,瓦斯爐會卡住板材的一半,經過評估之後,技師也很專業的與我討論在板材的地方做缺角,這樣不僅可以解決瓦斯爐的問題,也可以更符合空間的規劃~
在很多地方上,我覺得歐化廚具不會因為不好施作,就那個不行這樣也不能,而是盡力的去想辦法做解決,讓廚具的規劃,可以達到最完美,真的超棒的!!

竹北廚具工廠

而在現場技師也會不斷的確認電路可不可以拉到櫃子內,讓線路不會露在外面顯得不美觀~
不過,除了在施做的過程中,讓我很放心以外,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將家裡的天花板壁紙也一起換掉,但是因為這只有一點點的工程而已,所以之前在竹北其他系統廚具工廠詢問後,都不願意接,實在很煩惱到底要找誰處理~
因此那時候與討論時,就想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詢問看看可不可以一起施工,沒想到,聽到的時候,也毫不猶豫的說沒問題!真的讓我超級超級開心的啦!!
所以在施工的時候,技師就有一起幫我處理,實在讓我心中的煩惱,瞬間放下了,真的讓我覺得,有什麼問題,只要跟做溝通及討論,都可以幫我做處理耶,實在樂到一個翻天~

竹北系統櫃,竹北系統櫃推薦,竹北系統櫃設計,系統櫃竹北,系統家具竹北,系統廚具竹北,竹北系統板材,竹北系統家具,竹北廚具工廠直營,系統櫃工廠竹北,系統櫃設計竹北,系統家具工廠竹北,竹北系統家具推薦,竹北廚具設計,系統廚具設計竹北,系統家具設計竹北,竹北系統櫃推薦,竹北系統廚具,竹北系統廚具工廠,竹北系統傢俱工廠,竹北系統櫃推薦ptt,竹北系統櫃ptt,竹北系統家具推薦ptt,竹北系統廚具推薦ptt

全新櫥櫃登場!!!
都讓我不禁感動了起來,真的美到一個不行,真的好好看唷~~
這~才是我心目中夢寐以求的廚櫃阿!!!
而且那時候在竹北門市做討論的時候,因為以前只考量到系統廚具的價格所以在材質用的不是很好,所以這次就想找材質好一點的施作,而也很細心的為我做介紹及建議!
像是在檯面就是石英石的檯面,說,因為石英石的檯面不容易吃色及刮傷再加上,又是滑面的材質,所以在整理清潔上,可說是非常方便,也因為這樣,連我的中島檯面也是選擇石英石材質啦~~~

竹北系統廚具

不過,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廚房的油垢問題,實在非常難處理,尤其以前的廚具,每次光是清潔門板就要清超~~久的,真的是邊清邊抱怨!
而知道我這個困擾之後,也大力推薦使用玻璃門板,這樣只要用清潔劑噴一噴擦起來就好,可說是非常方便!!
但是因為我是個喜歡時尚的媽媽,但是玻璃都是素色的,一點特色都沒有~
也很專業的建議我,可以選擇下面是黑色門板,上面則是白色門板,而在門板上都有帶一點點的花紋,這樣不僅很好看,也可以解決我最困擾的清潔問題,真的很厲害!!!

施工完之後,都覺得廚房變得更明亮了耶!!而且我終於擺脫清油煙都要清很久的問題,實在是感動到一個不行,怎麼會這麼厲害~~~
也讓我有了更深的體會到,為什麼竹北有不少櫥櫃工廠直營店,但是網友們對竹北歐化廚具會是這麼強力推薦!
真的實際給他們做過之後,才瞭解到,他們厲害的不僅是施工過程很專業,就連很多小地方,也都替我們顧慮很周全!!!
跟外面其他竹北系統廚具,都以高價格為優先考量的店家,實在大不相同,我想~不管選擇幾次,竹北歐化廚具,都會是我的首選~
另外~我還有看到他們的官網,除了有廚櫃的訂製以外,還有系統櫃. . .等等的訂製耶,看來,除了廚具,其他地方也可以開始好好來構想,嘿嘿~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分享啦,我已經等不及看到來家裡做客的客人看到我新的櫥櫃會有什麼驚訝的表情了,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