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分享【竹北專業髮廊】推薦美髮技術超厲害*髮型設計師■最新燙髮+染髮美髮造型

竹北髮廊

#竹北美髮推薦
#竹北染髮平價專業

有事嗎?
這是最近朋友看到我都會問候我的一句話?
因為我一直瘋狂自拍~~被自己美暈的節奏XD

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竹北有這麼這麼厲害的髮廊!
特殊色染起來超有質感不打緊,漂髮後還幫我仔細做了護髮~讓我的頭髮沒有漂後常見的乾燥狀況,漂髮過程也不會不舒服.
竹北這家厲害髮廊就是Hair salon.

左邊的造型前,布丁頭誇張的有事~沒辦法. . . .因為我之前有漂髮,可是因為孩兒突然選中我,整個孕期我都不敢處理頭髮. . .只能讓他這樣很有事!!
孕期除了要忍受種種不適和發福,還要忍受不斷退色的大布丁頭!!

好不容易卸貨又坐完月子!!第一件事就是先搞定這頭很有事的頭髮~
在月子中心還蠻悠哉的,就算當了媽也不能跟社會脫節XD
我找竹北染髮推薦,在網路上看到有不少竹北網友都分享在燙髮染髮的過程.
看的粉絲團~~他們的特殊色都染得很好看!!完全是我的菜啊!!

所以一出月子就想重新染髮~~首先就先到竹北髮廊來改頭換面一下~~順便分享一下他們家染特殊色給我的感覺跟以往去過的髮廊有什麼差別.

我有指定設計師.
看到她的髮型和髮色,有一度讓我考慮要不要跟她一樣的髮型~~
但後來還是決定不要剪短好了,我怕我會後悔!!!!

設計師跟我溝通這次新造型新髮色前,有先看一下我的髮質狀況.
討論來討論去,我還是喜歡特殊顏色XD
那個. . . .自然棕. . .霧面咖. . .都不是我的菜.

設計師還拿了她自己的作品集跟我分享!!讓我驚艷了一把!!
作品集裏頭就是所有她服務的客人成果照~~他們髮廊真的超酷的,給客人參考範例都是設計師自己的作品集,看得出經驗豐富!身經百戰!

設計師有很多客人都跟我一樣是特殊色愛好者,在她的作品集裡~~讓我大開眼界,原來特殊色還有這麼多的變化和搭配~

在她的作品集裡~~我看到一個讓我超愛的顏色.
非常輕透感的奶灰棕~~以我以往的經驗,要達到這麼輕透的奶灰感,勢必要把頭髮漂到非常極致的白金色才有可能,那時候讓我小小懊惱了一下,不知道我的髮質禁不禁得起再一次漂髮. . . .

設計師幫我評估髮況後,告訴我是可以漂的~但是後續建議我一定要做深層護髮做完整的修護,這樣對頭髮比較好,顏色也可以維持較久.
既然可以漂,而且我也看過網友都說的設計師都很照顧客人的髮質, 設計師也讓我覺得很信任,就開始動工啦!

我大概半年沒有剪頭髮了吧!!
所以髮尾超多分岔的!!不用近看都可以看出來的那種嚴重程度XD
本來設計師是想幫我打造中長髮,但我還是想要一頭長長的頭髮

設計師還是滿足我的願望,幫我把分岔都修掉並且修出一些層次,調整頭髮的薄度,不然長髮又厚厚的,其實也不好整理.

漂髮對頭皮其實蠻刺激的,設計師直接幫我用能夠抗敏舒緩頭皮的日本哥德式檸檬草頭皮防護.
這個頭皮防護可以在頭皮先形成一道保護膜,避免漂劑直接刺激頭皮,保護頭皮也提高過程中的舒適度.

助理很仔細的在幫我把頭皮防護塗抹在頭皮每一個地方~我看她是先均勻的抹在每一處,再輕輕的推開邊做按摩.
邊聊天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髮廊有好多設計師都有國際講師的資格,因為他們是日本髮品FORD公司指定台灣南區的講師髮廊,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助理都要常常進修最新的髮型技術和資訊.
尤其他們家的設計師常常都要替其他髮廊做示範,很多位都已經是講師級的囉.

竹北燙髮

▲設計師幫我用的漂粉是韓國的蛋白質酵素漂粉.
她說這個比起外面很多髮廊常用的漂粉還要更溫和,裡面也有添加一些修護成分可以邊保養頭髮,漂後的頭髮也會比較柔順.

▼雙氧水用的是德國施華蔻,可以針對黑髮的地方快速的過色.

這次我在竹北給設計師染特殊色,到目前為止她用的產品都比我以前去過的髮廊還好!!價格比較起來真的很平價!我一點都不擔心在她們家染髮髮質會差到哪~
我覺得頭髮產品挑選大品牌,不能說是品牌迷思,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大品牌的成分都有經過測試研究,效果好外,成分也特別講究,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比較低風險!

竹北燙髮推薦

首先先處理的就是黑髮的部分,很大一段XD
其實漂第一次後,顏色就已經蠻淺的了,加上我又是細軟髮, 設計師說這樣真的也比較好漂到她預計的淺度~

竹北燙髮推薦

開始染上目標色前,還要再做一次日本哥德式檸檬草頭皮防護.
設計師說漂完髮後頭皮狀態是最脆弱的,一定要立刻補充頭皮隔離幫頭皮做個舒緩,避免讓藥水或染劑再碰觸頭皮,減少頭皮的不舒服.

竹北髮廊

使用的染膏品牌是日本哥德式!
我想要清透的奶灰棕,營造霧霧又柔柔的色系.
設計師說因為日本哥德式染膏是低雙氧,顏色呈現比較柔和跟霧感,打造我想要的清透柔和感最適合.
店裡也有其他的染劑品牌~設計師都會看目標色挑選染劑.

設計師說奶奶灰灰的顏色是今年依舊流行的特殊色.
幾乎各種膚色色調都很適合,算是蠻百搭的顏色~
是屬於比較偏歐美風格的視覺效果,但我覺得也很適合我們黃皮膚女孩.
可以更顯膚色白皙~
而且像是奶灰這種特殊色,也算是蠻多特殊色入門者會首先想嘗試駕馭的顏色~

竹北美髮沙龍

染好之後,洗完頭沖完水~還沒做深層護髮唷!頭髮的柔順度就讓我嚇一跳!
比我預期中的還柔順!不會乾乾澀澀的!而且還有光澤度~
果然大品牌的髮品用起來就是有差!極度有感!

竹北美髮沙龍

設計師建議做的也是日本哥德式的護髮~
這三罐是柔漾護髮系列.
可以很完整的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還可以在頭髮最表層再形成一層保濕皮膜,從內而外做好完整的修護.

因為剛染完頭髮,最需要的就是水分補充,加上我又有漂髮,所以一定要做好護髮才不會讓頭髮乾燥變得像稻草一樣又枯又黃又乾澀.
設計師說護髮也有分輕 中 重.
選擇最重程度的護髮才能夠讓最內層受損達到修護保濕的效果.
柔漾三劑式護髮就是重程度的~

竹北染髮

柔漾護髮分三劑,就是這幾年常聽到的結構式護髮.
要依照每一劑的順序一層一層的塗抹,讓頭髮可以好好地將這些營養成分做吸收.

竹北染髮推薦

其實光是柔漾三劑式護髮的效果就已經很優秀了.
但設計師他們真的都很照顧客人的髮質,針對護髮的療程還有一台很厲害的高科技機器~
銀色看起來很高科技的就是藍光奈米霧化機.
他有很特殊的藍霧技術,噴出來的水分子超級細~有很強的滲透力,可以抵達頭髮深層讓水分和蛋白質氨基酸及脂質相互融為一體,讓護髮產品可以更好的滲透到頭髮內部.

竹北燙髮

做完護髮整個頭髮的柔順度就是不一樣,摸起來整個就是順~又柔軟又滑順!
光澤度更是加倍~有很漂亮的光環在頭髮上面~

設計師幫我上捲棒,她說有顏色的頭髮搭配微微的捲度,可以讓線條更生動,顏色呈現也會更漂亮.
本來這次我是想要染加燙,可是小孩在家裡,加上還小,我怕我老公一個人無法控制局面XD所以就先沒有燙髮,但我聽設計師分享他們家的燙髮技術,叫做髮妝燙,燙髮時間沒有像傳統燙髮那麼久,對髮質也比較好,蠻吸引我的~~後來我回去找竹北燙髮推薦,網路上就有看到他們家的技術分享~
等我下次放風再來竹北燙髮~~

竹北髮廊

造型前和造型後~~
從會嚇到人的背影升等成背殺.
漸層的香檳奶灰棕,吸睛度100分,我要朝向辣媽的目標邁進~~

竹北髮型設計師

竹北髮型設計師

竹北髮型設計師

竹北美髮沙龍

充滿歐美感的風格,看起來有種高貴典雅的風情.
最喜歡的還是我的髮質,讓髮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而且微卷的捲度讓漸層感更美更立體.
我喜歡這個奶灰棕的輕透感,看起來就很適合需要清爽視覺的夏天.

竹北美髮沙龍

我回家也有試著捲出設計師教我的捲法.
可是旁邊有小魔嬰在干擾,所以就捲個大概!!
但也是好看~只要顏色對了,怎麼弄都好看!
抱著孩子出門大家都不相信我是孩子的媽XD

但我還有注意到一個重點,就是設計師幫我染的髮色很飽和,退色速度不像我在別家髮廊飄髮那樣沒幾天就開始退色了.
雖然竹北髮廊髮品都用得蠻高檔的,但是價錢真的很平價,給設計師染髮一次就被她擄獲我的心啦❤

有在網友推薦的竹北髮廊名單內.

天啊~我真的很滿意這一次的特殊色-香檳奶灰棕~~
就算大家說我很有事!!我也要繼續自拍!!
既然決定以後都要到他們家找設計師染髮~~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