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眼科竹北眼科推薦竹北眼科權威竹北眼科診所竹北眼科醫師竹北近視雷射竹北近視雷射價格竹北近視雷射手術竹北近視雷射推薦竹北近視雷射費用竹北近視雷射醫師竹北雷射近視

【竹北眼科】眼科診所推薦找權威醫師會更加安心~雷射近視手術※近視雷射.儀器.手術內容介紹推薦★

其實我早該分享我給竹北眼科權威做完近視雷射後的感受.
做完竹北近視雷射後,很愉快的度過毫無感覺的傷口恢復期,我就過著爽爽的生活.
開心之餘整個忘記我答應我朋友的-
分享我在眼科診所做ReLEx Smile竹北近視雷射手術這件事~~
如果文中~~有感受到我一點點冒犯或是有點侵略性的語氣請見諒,因為我說話就是比較直來直往.
原本我還想要在文章開頭直接打:
【如果還沒了解竹北眼科診所的ReLEx Smile近視雷射手術,千萬不要說你懂什麼叫竹北雷射近視.】
後來想想我還是溫和一點好了~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去竹北眼科做smile手術的推薦.
對於近視雷射,普遍人的想法就是怕危險、怕眼睛會有後遺症.
可是做完近視雷射的好處又讓人覺得心癢癢.
大部分的人對於近視雷射四個字是又怕又愛~我曾經也是其中一員~

我看了網友對竹北眼科的ReLEx Smile竹北近視雷射推薦,知道院長 醫師是目前台灣做ReLEx Smile近視雷射經驗最豐富的人,Smile手術的優點讓我愛的情緒大於怕,當時我心裡抱著不去問清楚就不能隨意放棄的決心,看他們粉絲團上說的~~打了電話去眼科預約諮詢的時間!

之前在了解其他種近視雷射手術時,聽完還是會有很多顧慮還有擔心.
可是smile手術不是耶,在了解風險非常低、後遺症機率相當低、術後恢復快這些種種優勢,取而代之的是期待快點手術的心情!
因為我朋友都對我口中的smile手術很好奇,所以手術前我才拜託護士務必幫我拍一張照片讓我可以跟朋友分享~~也能讓朋友們具體知道手術過程是怎麼樣的~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時,都是同一個反應:眼睛要張開喔?
我: (無言. . . .)當然啊!!!近視雷射是要做在眼睛上的,不張開是要怎麼做!!!!
smile手術真的很神奇,革命性的新技術這句話確實不誇張.
躺上手術檯,眼睛只要看著定點,放輕鬆配合 院長,手術的時間大概十分鐘就完成了.其實真正接觸到雷射的時間根本不到30秒~~
而我說的神奇,就是過程中完全不痛.大家都以為雷射會有感覺,其實沒有,所以沒有了解smile手術前,真的不要把以往自己對近視雷射手術的刻板印象放在smile手術上~

竹北近視雷射費用

眼科其實已經不算是診所啦~他們診所空間很寬敞,又很乾淨.
裡面的儀器都很專業先進又齊全,可以說是眼科醫院喔!
這邊的患者數量比一般的眼科診所還多,我有上網看過,眼科是竹北眼科排行推薦前三名的~很多有眼疾或是有眼睛相關問題的網友都會優先選擇口碑好的眼科.而且他們現在都採預約制控制看診流量,完全不會有像菜市場的吵雜感.

竹北近視雷射手術

竹北近視雷射手術

竹北近視雷射手術

這些儀器都是在諮詢前要先完成的檢查.
smile手術雖然是很輕鬆又毫無負擔的手術沒錯,但前提是要眼睛必須符合手術條件.
因此需要很精密謹慎的檢查,術前的檢查有10幾項.
實際問我做了哪些檢查,問現在擺脫眼鏡爽爽的我,其實都忘的差不多了(吐舌)
可是. . . . . .等等啦~~~~~先不要翻我白眼!!
我對其中幾項還是有印象的!
像是最後一張照片中的儀器是角膜像差儀,是比較特殊的儀器,正是竹北眼科特別引進的~~
幫我檢查的診所人員說這個角膜像差儀會很完整詳細的檢查角膜各項數據.
角膜的條件是整個smile手術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smile手術就是只有在角膜這個區塊進行手術喔!

檢查過程中印象最深最深的是這一位笑得很開心的夫人~
她有很厲害的背景,是留美的視光學博士.正是 院長的妻子唷!
只要博士有在診所,都會親自幫患者做驗光檢查.
博士的驗光檢查比我以前配眼鏡時遇過的驗光師還周全!
對焦、調整都特別仔細.
她本人就像照片中那樣好相處~~
然後我就得寸進尺的問了她很多很多問題,博士也都有詳細的回答我,其實我覺得我有一大半放心的原因都要歸功博士,而且最感謝的也應該要是博士~
要不是當年她跟 院長去參加國外醫學大會脫口而出說只要是這台儀器她就願意做老花近視雷射, 院長怎麼會就率先引進ReLEx smile近視雷射技術呢?我想 院長一定也是走疼老婆路線的(竊笑)
這是我聽到的小道消息啦~~不過也可以證明 院長的慧眼~~smile手術在國外早就風行多年啦!

院長在諮詢的時候也有幫我做最後的視網膜眼底檢查.
仔細的檢查評估後才鬆口說我是可以做smile手術的~
有朋友問我說,如果檢查最後院長說我不能做的話,我會怎樣??
我不會怎樣啊~~我會哭給 院長看!噗!!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這麼多~~因為我有平常有做很多好事,所以一定是有好報的好人好事代表.
咳咳!!離題. . . .
院長不只會仔細評估手術可行性,另外也有跟我說明我的角膜厚度他會預留比法令規定的還要厚.
Smile手術是這樣的,會先用雷射在角膜內層做一個微透鏡,微透鏡的厚度會看原本近視度數決定,近視越深,厚度就會越厚~所以天生的角膜厚度是要夠厚的喔!
厚度不夠, 院長是不會放行做Smile手術的.
所以我都跟我朋友說~~假設真的心裡已經有念頭想做近視雷射,那就趕快停戴隱形眼鏡,如果真的沒辦法,至少不要超過8小時!停止一切有可能傷害眼睛角膜的行為,這樣才能增加更多的機會能夠做Smile手術喔!

竹北近視雷射價格

Smile手術用的是德國蔡司最新最先進的Visu Max.
手術過程雕塑好我剛剛說的角膜內微透鏡後,就會用雷射切開一個小小迷你的切口拉出微透鏡,手術就完成了.
整個手術完成後,在兩隻眼睛上都只會留有2-3mm的微創迷你傷口.
就是因為這樣,我在術後傷口恢復期時,不知何謂[恢復期]
吃吃喝喝照就,手術完我還跑去跟朋友吃飯.
術後讓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要戴著護目鏡~
因為這個抱怨讓我被唸了一下~貪得無厭!!
也是啦!!因為護目鏡只是要避免外物跑進眼睛,避免傷口造成感染而已啊!
比起其他近視雷射技術造成的大傷口,這樣真的是很輕鬆很輕鬆了!

竹北眼科

除了Smile手術以外,所有傳統的近視雷射手術都是俗稱的大傷口技術.
Smile手術傷口只有2-3mm,大傷口近視雷射卻會到22-26mm.
而且手術過程還要把角膜瓣掀開再蓋回去.
大幅度的動作破壞了角膜的結構,也損害了很多角膜上的神經組織.
因為大傷口近視雷射手術對角膜的影響損害太多,才會有那麼多的後遺症.
像什麼乾眼症、角膜瓣移位、術後眩光,以前都常聽到~
可是根據統計,上述這些狀況在接受Smile手術的患者中,幾乎很少聽到.

總結.
術後後遺症機率低
手術風險低
術後恢復快
手術過程無痛
術後恢復無感

以上這些優點,完全顛覆了我們以往對近視雷射四個字的刻板印象!

戴了10幾年的眼鏡.
在做了Smile手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完全拋棄,讓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第二天起床看見眼前清晰的視線,有種在作夢的感覺~
如果懷疑自己在作夢,那就捏捏枕邊人的大腿就知道是不是在夢境中了~
而我確定~~我不是在作夢.

知道擺脫眼鏡有多少好處嗎?
不用花錢買隱形眼鏡和藥水工具等等~省下一大筆!
工作、出去玩、泡湯、游泳、下雨,完全都不會被眼鏡干擾!
比起來竹北近視雷射費用的CP值真的很高
隨時隨地都可以保持美美的,不用被眼鏡拉低顏值~

這些~~就是我在眼科做完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分享.
如果真的還是擔心,納建議親自跑一趟竹北眼科,聽完眼科權威 醫師的詳細說明,會有吃了定心丸的感覺~
竹北眼科除了最新的Smile手術值得推薦,醫師和診所團隊人員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喔!謝謝他們一路專心專注的叮嚀我很多事情~~讓我用非常開心愉快的心情完成讓我一開始很緊張的Smile手術~
眼睛恢復美好的視力,真的要親身感覺才會知道內心的那種悸動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