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整形台中打玻尿酸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台中肉毒推薦台中肉毒桿菌台中醫美台中醫美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推薦診所分享◎玻尿酸、肉毒整形外科權威量身訂做的微整形療程真的美得極自然!

嘿~~女孩們!!
你們曾經踏進台中醫美診所過嗎?
還是你曾經為了要去台中微整形,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台中醫美推薦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的資料呢?

微整看似簡單,但妳知道挑選一家台中醫美診所,其中有許多眉眉角角都要注意嗎?
臉是女孩的第二生命~~若是找到不專業的醫師或是不合規定的診所,吃了虧. . . .真的是只能用欲哭無目屎來形容!!

所以阿~~台中要打肉毒或是要打玻尿酸,真的不要只看價錢. . . .請先重視正規、正統、合法三要件.

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在各網美部落客間討論度極高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台中肉毒推薦

左邊照片是微整前、右邊照片是微整後.
兩張照片的時間點大約是相差一個月左右!
因為我在台中潘朵拉也有打肉毒瘦臉微整~~
肉毒的效果需要等大約1個月左右才會明顯.

其實我原本就是屬於臉小的人,但這次在台中潘朵拉打了玻尿酸和肉毒,朋友也都有明顯發覺我變得不太一樣~可以說是美得很成功!!!

台中醫美

台中醫美推薦

以前我曾經陪過朋友到其他家台中醫美診所打微整.
我記得當時的情景是這樣:掛好號之後就會有白袍的[美容師]做諮詢,在諮詢過程中超級無敵有壓力的!!因為美容師一直在遊說我朋友(包含我)買包套買方案,那時候我朋友還在壓力下就買了一套方案. . . 然後諮詢的也不清不楚,要施打的時候,醫師才露面,打好之後呢. . . .我覺得我朋友的臉好假. . .連她自己也這麼覺得,而且醫師的技術也不怎麼好,我朋友說打的時候很痛,回家後還有很大片的瘀青.
後來我們討論的時候,才發現,那間診所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打的玻尿酸是什麼廠牌!!!!!現在回想都好可怕!!

潘朵拉完全不一樣,他們使用的微整產品都有列出來展示,看得到整個很安心,不只這樣,諮詢的時候~潘朵拉的院長何宗融醫師也都會明確的告知我使用的產品廠牌和特性.

不過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診所有通過一個很重要的認證!!
是屬於國家等級的!!是官方衛福部授權醫策會舉辦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潘朵拉連續五年都有通過,而且政府推行了這麼久,全台灣還是只有27家醫院+診所有通過,而且潘朵拉還是中南部這邊診所等級內唯一有通過的!
這樣看來,就知道這個認證有多嚴格.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在潘朵拉是由何院長直接親自諮詢喔!!
不像之前陪朋友去的醫美診所是美容師,一整個就覺得安心多了!!
何院長從頭到尾都沒有一直推銷包套還是要我買方案.
整個諮詢過程他很認真的看我的五官和臉型,聆聽我的想法、需求,跟我一起討論解決之法~~為我量身打造最適合我的微整療程.

因為我很怕痛,也有問何院長能不能幫我敷多一點麻藥膏,院長說他們都一定會幫患者敷麻藥,還會另外加上冰鎮,院長還有提到一個重點!!他是用最新的技術施打,施打的時候會盡量避開血管神經,降低疼痛度,下針次數也會比較少、針孔相對就會減少、也比較不會瘀青流血~~聽了就覺得超期待的!!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玻尿酸

何院長為我量身打造的療程是玻尿酸打下巴、打山根~兩頰打肉毒瘦小臉.
不然原本兩頰嘴角上方都各有一塊肌肉凸出來,還蠻不美觀的說. . . .

台中打玻尿酸

在打肉毒前,何院長還又特別跟我先強調打肉毒會有的感覺、拿了肉毒的包裝盒跟我介紹使用的是哪一個廠牌,介紹這個廠牌的特性.

台中肉毒

打肉毒會有點痠痠的~~因為何院長有先跟我說了,所以就有做好準備~~
我有給自己心理小小建設一下啦~~哈哈哈!!
雖然是會痠痠的,可是也只有一下下而已,並不會覺得不舒服之類的!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醫美

下巴和山根打玻尿酸就更舒服了!!
真的不會痛喔~~像玻尿酸還要塑型,院長也不會很粗魯.
玻尿酸跟肉毒都很快就打好了.

台中醫美推薦

打好之後臉上不會紅紅腫腫的,針孔也很少!
其實. . . .真的看不太出來剛打好微整耶. . . .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院長還會親自說明微整前後的差異,效果我超級滿意喔!!
山根長高~~下巴變尖~不會假假的!!!!(這很重要)
微整就是要這樣~~好像有動手腳、又好像沒動手腳XD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玻尿酸

台中打玻尿酸

肉毒效果跑出來以後.我的臉型變得極美耶!!是零死角美女無誤!
而且尖下巴和側臉緊實的線條,穿這種露鎖骨的衣服超極好看的啦!!
外表超加分!!
真的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這樣滿意!!而且才能這樣美得自然~~
何院長技術真的太強大了~~~

好啦~~真的很美!!
所以~~該附上潘朵拉的詳情資訊~~
地址在: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