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推薦神級紋繡店~樂比美學概念館的老師霧眉技術真的好厲害!原來真正專業的紋眉一點都不痛!霧眉完素顏也像有上妝

台中霧眉

真的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陪我好姊妹去霧眉後的心情~她說自從她去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霧眉之後,現在每天起床時間活生生減少了半小時!這真的不是她在浮誇,因為她是一個蠻懶惰的人,又不太會修眉型,每天都要花好幾分鐘的時間先用眉筆描眉毛形狀,再用眉粉補上色,有時還因為手感問題會有不小心劃太粗的情況發生(淚奔~)而導致在眉毛這區塊就得花上一些功夫實在很浪費時間!

因此下定決心想好好解決這問題讓她可以省時省力!為了避免踩到地雷,她也不敢隨便亂找一家店,於是開始上網找資料關於台中飄眉台中霧眉,用心的搜尋各大社群網站如PTT或Dcard之後,發現無所不知的鄉民們都各種推薦樂比!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的店家很多,如果不好好篩選很容易變成剛學完技術老師的白老鼠!在鄉民的強烈推薦下她便搜尋樂比的FB粉絲團觀看他們的作品,覺得老師的美感真的很重要!霧眉的效果看起來很自然~而且是有在持續follow現在時下流行的眉型~感覺就是師資強大的團隊!
他們官網上更有許多完整的案例分享~~作品美到讓她看得目瞪口呆.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當下便立馬私訊粉絲團的小編預約霧眉時間,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

台中霧眉推薦

當天是我陪她一起去的唷~
因為我們沒有住在台中市區的關係,所以她還詢問了小編有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以直接前往,小編也很熱心告知他們店的正前方就有公車站牌,也太方便了~~不用擔心千里迢迢搭到市區還要自己想辦法搭交通工具到樂比~當天就直接從霧峰搭53路公車前往,也比預約時間早到了十分鐘,因為老師說提早到可以根據要做的霧眉項目討論需求,就不會占用到後續的時間~

台中紋眉

一進大門後我們就被這氣派沙發給吸引了,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非常舒適與質感,有種當上貴婦的感覺耶~~(好害羞),我還因為這沙發太舒服,等她的時間坐到差點睡在人家的沙發上XD這裡的小姐也都很貼心會提供茶水給客人~不用擔心這大熱天來這口渴還忘了帶水的窘境~

台中繡眉

樂比的師資真的不是外面那種剛學完技術就開始出來找人當練習對象的老師,一定都是有多年的紋繡經驗與純熟的技術才會來為大家服務,老師也一定是持續在提昇與國外進修自己的技術並且擔任紋繡講師與評審,可說是老師中的老師了!看到這麼多的獎杯與證書也讓她安心許多~我自己看到也覺得獎盃多到嚇人!!所以我好姊妹很放心把自己變美的重大任務交給老師~

台中紋眼線

當天她是預約鄉民強力推薦傳說中的霧眉教主,首先老師先評估她的狀況,根據她的原生眉型與五官輪廓、臉部線條再跟她討論出適合她的霧眉形狀,在真正操作之前也會先在她手臂上試色與先在她眉毛上描繪出眉型讓她看看是否喜歡與合適~可說是任何步驟與細節都很仔細溝通一點都不馬虎!

在與老師溝通的時候,老師有提到她的眉毛有一高一低的感覺~(好有戲的眉毛!)
但會盡量幫她矯正這問題,讓她看起來眉毛看起來跟之前相比不會有明顯的高低之分!

台中飄眉

當老師完成時的第一秒~我好姊妹當然是先看看鏡中的自己~她說差點以為自己是韓劇跑出來的女主角(一整個太臭美)~她的意思是,這眉毛真的很像韓劇女主角裡畫的眉毛!你們懂她意思嗎?就是那種柔和霧色的感覺!很像平常自己用眉粉上完色的成果~不會像蠟筆小新那樣很濃,而且非常自然~一點都不突兀這很重要!因為有些剛做完會很明顯兩條粗粗像毛毛蟲那樣!一看就知道哦~你剛做完紋眉呀~還有過程中一點都不會有疼痛或不適感!愛美的客人們千萬別感到害怕呀~

還有大家有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嗎?霧完眉的眉毛完全沒有紅腫!因為在之前我們都有看很多剛霧眉完的女孩都不敢出門,原因是都會紅腫或結痂,看起來很滑稽逗趣!還要有恢復期實在是很麻煩呀~像她這無時無刻都想要美美的怎麼能忍受這漫長的結痂脫落期呢,還好老師技術實在是太純熟了~~諮詢時就請她放心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讓她霧完眉後就像剛化完妝一樣自然~老師也提到他們採用的都是國際認證品牌的奈米植物性色乳,完全不用擔心會卡色在臉上一輩子,敏感肌的客人們也不用擔心~因為老師有特地拿資料說明色乳都是有經過國際檢驗認證、德國肌膚敏感測試~而且在粉絲團上也有提到色乳是經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可以說是非常安全有保障的提供服務品質~只要將自己乖乖的交給老師變美就好XD此刻真的是覺得老師太神拉~我好姊妹完全就是很滿意現在的自己呀~~

台中飄眉推薦

再附上一張我好姊妹霧眉前後對比照~是不是差很多阿各位看官們~連她自己都不相信呢~比她預期的還要好一百倍呀~~原本眉尾稀疏又亂長的毛流~經過老師的巧手之後,登愣~變成有型又柔和的歐膩(韓語的姐姐)眉毛拉~這下終於可以放心多睡幾分鐘的覺拉~且她說就算出門倒垃圾也不用害怕遇到熟人!(笑)因為有一雙漂亮的眉毛就跟有化妝一樣呀~

現在樂比也是我私藏的台中紋眉口袋名單,因為我好姊妹一霧完眉我也立刻跟其他朋友分享,她在最後衛教的時候,我也忙著私訊他們粉專小編預約,大家心動的話,記得樂比預約方式目前是只提供FB粉專的私訊呦~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