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音波拉皮竹北拉皮竹北極線音波拉皮竹北童顏針竹北童顏針推薦竹北電波拉皮竹北音波拉皮音波拉皮美國機

竹北【整形外科】舒顏萃Sculptra介紹★分享:極限音波拉皮美國機與韓國機比較/

前幾天參加小朋友的家長會,很多媽媽都跑來誇我非常年輕,根本就是個辣媽來著,問我幾歲就生小孩了,害我非常的不好意思,才告訴他們我都有30幾了,他們才一片譁然,紛紛表示很不可思議,真的不像有30的臉,都以為我現在也才25歲左右,真的是講得太誇張了,若我真的25歲的話,我不就未成年生子了嗎!!終於有一位眼尖的媽媽看出我臉上有動手腳,我才跟各位媽媽們說我有去找過竹北的醫美診所做拉皮微整。換我稱讚這位媽媽說,我是請竹北拉皮手術權威醫師,沒想到這樣也能讓你看出來,她還很不好意思說其實是靠近仔細看猜測而已,沒想到真的讓她猜到了呢!!家長會結束之後,不少媽媽都跑來請教我這位前輩竹北電波拉皮手術權威醫師在哪裡,因為她們之前也有想過要找間竹北音波拉皮醫美做拉皮,只是都不曉得要去哪一家比較好,我這就和他們分享一下我的醫美經驗給他們。

會認識這家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是我竹北一位同學跑來這裡做鈴鐺拉提線,效果非常的好,而且成果超級自然的,知道我也想要做拉皮,所以特別介紹竹北這位拉皮手術權威的醫師給我。而且這家竹北極線音波拉皮價格非常公道,音波拉皮用的又是美國機,不像一般醫美市場都是用劣質的韓國機,效果差之外又容易造成皮膚灼傷。

竹北拉皮

診所的環境也非常舒適,在朋友還沒介紹我來之前,我有去過竹北別間診所諮詢過打舒顏萃(Sculptra)和肉毒的費用,結果從頭到尾一直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還一直慫恿我買其它的療程,讓我覺得非常有壓力,最後還是靠尿遁逃了出來。來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報到諮詢時,除了填寫表單之外,護理人員不會跟你講療程上的事情,就只有醫師會諮詢下診斷。這時我才知道一般醫美診所諮詢的人員都不是醫師本人,很多都是非專業的美容師或無醫師執照的護士而已。

竹北音波拉皮

這位就是竹北音波拉皮推薦手術權威的醫師,本人非常的親切而且他還是擁有整形外科手術執照的醫師呢,也是的專任專職醫師,所以只要診所有開門都可以找到醫師,非常的有保障呢。像我對於我日漸鬆弛的臉不是非常的滿意,醫師便給我相當多的專業建議,本來我有想說要不要聽從醫師的建議,跟我那位竹北朋友一樣做鈴鐺拉提線,想了想之後最後還是決定做極線音波拉提就好。

竹北電波拉皮

再聽完護士小姐親切的術前解說之後,就要去卸洗上麻藥囉!!
這邊的護士每個人都非常的親切,而且他們可都是專業的護理人員,不是一般的美容師呢!!

音波拉皮美國機

這一台就是音波拉皮美國機啦!!
它可是有經過美國及台灣衛福部雙重認證過,真正具有拉提效果,而且螢幕可以同步顯影,能清楚顯示皮膚底層的資訊,醫師在操作的時候能更精準的的掌握能量,不易造成燙傷,之前就是聽我朋友跟我分析過竹北的極限音波拉皮的價格,說光是這樣的螢幕顯示及能量調控不是現在市場上的韓國機所能比擬的,像電視台廣告常說進口原裝機,但是療程價格非常便宜,其實反查回去都是使用韓國機,真的不要為了便宜而傷了自己呢!!

音波拉皮美國機

醫師在幫我做音波拉提的時候,雖然已經麻醉不會痛了,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到有拉提的感覺,尤其是我眼角和下巴,完全被拉的非常有感呢!!如果我的臉再大一點,我就會覺得自己像是張正被用力撐開的鼓皮。
喔喔,對了~醫師在施打的時候,睜開眼睛會看到護理師在旁邊數,那是在數條數!!因為打音波拉提也是算條數的,所以護理師在旁邊數才會知道打的數量有沒有足夠。

音波拉皮美國機

拉提之後,醫師在用舒顏萃(Sculptra),幫我把有凹陷的地方補起來,這樣效果會更好更自然。舒顏萃也就是童顏針,因為年紀大了體內的膠原蛋白會流失很快,童顏針施打過後的部位會自動增生膠原蛋白,效果雖然沒有玻尿酸那麼的立即,但是效果可是比玻尿酸持久且更好呢!!
醫師在打的時候我可是面無表情阿,是真的完全不會痛喔!!
因為護士小姐還有在我施打的部位冰敷過~所以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除了臉頰打舒顏萃(Sculptra)之外,我的下巴一樣是打童顏針,但是是二代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洢蓮絲(ELLANSE)最大的優勢就是它可以取代玻尿酸立即的功效,所以打完之後馬上就可以很明顯囉,因為臉頰可以讓它越來越飽滿沒關係,下巴我想要有立即的效果!

音波拉皮美國機

看到術後的成果真的是讓我超級開心的,原本鬆鬆的眼袋整個都被拉回去了,而且下巴也變好尖喔,完美代言V字臉!!醫師也說兩三個月之後,拉緹效果會更明顯,哈哈,超期待的,所以回家之後就照醫師的指示,好好按摩我那打過童顏針的臉頰,去刺激臉部的膠原蛋白增生。

極限音波拉皮

竹北童顏針

快看!!這就是我一個月後去參加小朋友家長會後的樣子囉,還沒到醫師說的兩個月效果就出來了,連我那竹北的朋友還以為我也去做拉提線呢~~因為我現在的樣子完全不輸給她呢,真的是超級Happy~很多媽媽都跑來問我是如保養的,害我不知道該如開口呢~

竹北童顏針

竹北童顏針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