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店】美髮沙龍推薦|比我之前去髮廊的還要用心喔~分享CP值超高的髮廊|

竹北美髮沙龍

阿~~~~我個人燙髮完的當下真的好開心,畢竟終於有竹北染髮沙龍肯接受我的頭髮!
好啦!我也知道自己的頭髮很誇張,因為我實在太常染髮跟燙髮了!!結果我的髮質就越來越差.差到我原本去的髮型沙龍店都無法救~

一直到我朋友推薦我竹北髮廊可以去美髮沙龍,我才把所有希望寄託在竹北髮型沙龍店,當然也做好被拒絕的心情.
像我朋友還沒推薦我去竹北美髮沙龍時,也有在竹北附近幾家的美髮店詢問過燙染護髮的資訊.

不過每家理髮店都要求我必須把髮尾全修剪掉,而且我的髮質基本上已經無法燙染髮~~聽到都覺得很難過!!可是我真的很想好好整理我的頭髮呀~~
不然出門能看嗎?尤其每次洗髮都糾結在一起,我也超困擾的說!!

而我終於找到我的愛~店~了~~~~本來我朋友把竹北髮廊推薦給我時,我還再想真的還能染燙髮嗎?!
想不到設計師看到我的頭髮後,竟然還有得救~~~~而且真的不誇張,我的髮質確實有變好,長度也沒修太短,完全就是我非常非非常喜愛的髮型!

好多朋友都說我的髮型變好好看,還有幾個朋友看到我的打卡也直接打電話去預約,結果他們都需要再等,因為預約的人實在太多啦~~只好耐心等待啦!

竹北美髮沙龍

呵呵呵~~~這完全就是髮菜吧!!還完全無法撥順我的頭髮,看起來也相當的毛燥,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不舒服~~
可能也為髮質的關係,也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好消沉,髮型真的很重要耶!!尤其一比對我前後差異,哈哈~~根本判若兩人阿~~~~設計師根本是我頭髮的神仙教母阿!

燙髮前設計師也不急著動作,而是先了解我的髮質,也針對我的需求加以說明,讓我對自己的頭髮狀況可以更加的清楚.真的好用心耶~

準備上燙髮藥水前, 設計師會先幫我做髮性測試,評估毛髮該用什麼樣的藥水做軟化,原來連燙髮藥水的使用也那麼講究.
我之前去的美髮沙龍也都沒這樣的確認,現在回想起根本沒有保障阿!!

另外在燙髮前還先幫我上微分子熱蛋白的燙前保養,經由熱風吹過後,護髮成分能將張開的毛鱗片形成圓柱狀保護毛髮,鎖住頭髮內的水分,在燙髮時才不會造成養分流失太多.

竹北髮廊

竹北燙髮推薦

喔喔~~~~最後還是得剪髮阿!!!!當然我一開始就有告訴設計師我不想要剪短髮,還告訴她,我之前去的美髮沙龍的狀況.
她也很親切的分享美法資訊給我.也只有將受損嚴重的髮尾給修剪掉,保留我想要的長度!

自己親自到竹北髮廊燙剪髮後才知道,為何設計師是那麼多人推薦的設計師,在網路上本來就看到不少關於這家美髮店的分享文了,實際來燙剪髮後,他們的服務確實好到沒話說.
而且真的好尊重我的想法,提醒我很多注意事項呢!

竹北燙髮推薦

終於上燙髮藥水第一劑啦!!動作相當俐落,有條有理,也都完全不會拉扯我的頭髮!
讓我覺得神奇的是,他們的藥水味道並沒有極度刺鼻.
(我之前的經驗都是聞到很不舒服~~)

而這也是竹北髮型沙龍店專業的地方,因為他們燙染護髮的品質都相當好,也都會針對髮質狀況選擇適合的產品,相當維護客人的權益呢~~超感動的!

竹北染髮

再來就是捲髮啦~~我在別家捲髮都還會有助理幫忙一起捲.
但在這裡都是我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幫我上髮捲的,助理頂多是幫忙遞捲子給設計師.
出於好奇我還問她為何沒有請助理一起上髮捲!!原來上的髮捲都會影響燙髮後的捲度及方向~~

而且設計師還會依照我的五官臉型調整力道及方向,讓我的臉蛋有被修飾的感覺,使比例更加完美!
第一次知道原來燙髮的眉眉角角也會影響到臉型好看不好看阿!

頭整個覺得有重到~這一開始設計師就有先告知我了!燙髮過程中也都有來關心我的狀況.
第一次用負離子溫塑機燙髮,還是有安檢通過的呢~覺得好神奇又非常有保障~加熱過程中還會釋放負離子能量,讓捲度更保濕飽滿,達到燙髮也順便護髮的效果,使燙髮傷害降到最低.

燙髮完後會再把髮中部份夾直,讓捲度看起來更加自然,才會再上燙髮第二劑固定頭髮捲度,效果才能維持較久!
過程中也都非常有效率,還會詢問我是否會不舒服,覺得有讓何狀況都能馬上提出來.你們知道嗎?!我那天根本就是公主被伺候阿~

竹北美髮沙龍

再來就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深層護髮啦!!
那天我也直接預約下次的護髮,要來好好照顧我的頭髮,也讓我的頭髮捲度可以維持更久~~
設計師幫我用得是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還超費工,因為總共有三道護髮,在護髮過程中舒服到差點睡著~~哈哈哈!
為了預防我睡著只好提升我的腦波,於是就詢問了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的重要性.
會先用第一劑補充毛髮所流失的胺基油,讓髮質恢復健康.接著會用第二劑,在毛髮表皮層形成保濕皮膜,補充頭髮流失的水分,達到補水的功效.
最後是第三劑,補充高分子膠原蛋白到毛髮內部,並且達到鎖水的效果.

所以我現在的髮質跟之前的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唷!終於可以輕鬆的撥髮又不糾結了,看起來也相當有光澤,我終於脫離毛燥髮啦!!看起來有精神多啦~~

接著設計師還教我吹整自己的頭髮,其實很簡單,只要順著吹乾就好了~或者手繞吹也很好看,重點是整理頭髮一點都不費工!
想不到這樣就能成為女神系波燙髮~~~~我都心花開了!!

竹北美髮沙龍

是不是差很多~~~~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呀!!
而且我的髮質真的變好有光澤唷~~~超滿意的啦~~~

竹北髮型設計師

竹北髮型設計師

真心覺得如果要燙染髮一定要看清楚想清楚,像我之前都覺得哪家竹北燙髮便宜就去試試看.
像是竹北也有幾家燙染剪髮價格便宜的竹北燙髮推薦文和竹北染髮推薦文,不過設計師素質就覺得還好,尤其看到最近的新聞後,才覺得燙染髮不能只在乎價錢,更重要的是技術還有產品優劣.

竹北的設計師不僅推薦燙髮造型給我,還說了好多美髮資訊讓我知道,也讓我重新重視燙染護髮,相當感謝她呢!不然我現在的髮質也不會那麼好~~

#竹北美髮推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Related posts:

竹北【美髮沙龍】燙染髮價錢超實在→救回了我的髮質!好康報報~超強美髮設計師●
竹北【美髮沙龍分享】頂級髮廊比較◆推薦專業優質設計師→護髮.染髮.燙髮價錢介紹●
竹北【髮型髮廊】PTT好評推薦★厲害美髮店髮型設計師介紹※分享染髮燙髮技術超優的沙龍店~
竹北【美髮沙龍】鄉民熱烈推薦★★★PTT上好口碑▲燙髮染髮技術厲害的優質髮型設計師
竹北【隱藏版髮廊】眾多網友的大愛●推薦美髮沙龍髮型設計師★染燙髮技術好專業~
竹北【美髮沙龍】讓我變女神~護髮專業髮廊介紹|謝謝這間隱藏版hair salon|推薦染燙髮美髮沙龍美髮設計師◆
【竹北髮廊】推薦染髮效果好滿意☆燙髮美髮設計師太厲害了啦~網路上評價超高的美髮店◎
竹北【美髮沙龍】介紹剪髮價錢便宜◎染燙髮真的比較厲害→推薦染髮◆心得分享
竹北【優質髮廊】一定要預約喔~推薦厲害的髮型設計師●燙髮染髮護髮技術超專業◆
推薦竹北【美髮髮廊】2018新版美髮造型◎資深髮型設計師◆優質剪髮、燙髮、護髮、染髮服務介紹■
【竹北髮廊】剪髮、護髮絕對值得!燙髮+染髮超推薦■這家hair salon的設計師技術都超厲害的喔~
【竹北髮廊】髮型沙龍私心分享◎染髮推薦◎燙髮便宜※技術卻爆棚的隱藏版美髮SALON店~
竹北【美髮設計髮廊】推薦專業→燙髮+染髮都厲害的髮型設計師介紹│剪染燙髮價格超級實在/
竹北【髮型設計師】hair salon分享※染燙髮流行髮型趨勢|推薦專業髮廊*染護燙髮價格好親民
分享【竹北髮廊】第一選擇◆介紹染髮燙髮便宜又划算美髮沙龍~專業美髮設計師推薦※
【竹北美髮沙龍】推薦剪、護、染、燙髮型*設計師分享PTT鄉民的喜愛●2018流行染/燙髮美髮造型介紹→
竹北【髮廊推薦】價錢便宜又專業\剪染燙髮的技術很好★超級值得去的美髮店!
【竹北染髮】連ptt鄉民也推薦!擁有超級專業美髮設計師*最推薦就是這間~價錢合理!連評價也直逼五顆星■
竹北【髮廊推薦】頂級美髮沙龍!不管是剪髮還是染髮都推薦到不行★
【竹北美髮】高分的髮廊!推薦指數爆表※ptt網友給予五顆星~
推薦【竹北髮廊】親民的價格~醫美級的服務*染髮.燙髮.護髮品質都超高◆燙完髮質依舊好!
【竹北美髮】女神染髮分享◎獨愛這家髮型設計師◎價格也好公道唷~
【竹北染髮】髮型設計師分享▼隱藏版美髮沙龍*髮廊推薦※極專業的燙髮技術~
竹北【染髮推薦】染髮+燙髮+護髮都優優der※經典不敗髮色分享*
【竹北燙髮】我的髮型變超好看!推薦→美髮設計師好專業★護燙染髮價錢都相當合理*
竹北【髮型設計師】專業的染燙技術介紹→剪染燙價位超實在!推薦→最流行的髮色分享※
竹北【燙染髮】介紹優質美髮沙龍■分享首選超強設計師★護染燙髮價格~整個物超所值
【竹北髮廊】高人氣的Hair salon分享※設計師推薦→燙髮、染髮造型好時髦
【竹北美髮沙龍】美髮設計師●推薦髮型設計風格多元*分享剪、燙、染髮價格好優惠
【竹北salon】真的是最令人心動的美髮造型★推薦染燙髮價格優惠髮廊※髮型設計師技術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