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髮廊】髮型設計都好流行的髮廊~推薦專業的染燙髮型設計師◆

竹北美髮沙龍

預計再過一陣子就要跟家人出國玩啦,第一次出國玩耶!!超期待的啦,但是去之前當然要精心打扮一下囉,說不定會豔遇外國帥哥(犯花癡~哈哈),除了給技術超好的阿姨做臉以外,當然要趕緊去我超推薦的竹北髮型設計師那,把我的稻草頭髮給弄好阿阿~
什麼?你問我還有哪間竹北髮廊可以拯救我的爛髮嗎?當然是只有我的首選,竹北美髮旗艦店阿!!每次只要我去外地工作,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我的髮型設計師RYAN.
至於為什麼竹北染髮.我會這麼的推薦RYAN,主要是因為他真的是我目前遇過的竹北染髮推薦設計師裡面,最有耐心跟我討論我適合的髮型,重點他都會針對我的髮質狀況,給我使用適合的產品,光憑這點就讓我很中意,而且其實認識他之前,我有先追蹤他的IG一段時間了,除了可以看到很多美美的作品以外,他設計的風格也都讓我超喜歡,所以才讓我漸漸愛上他(誤~~)

竹北美髮沙龍

我的老天鵝,你們沒看錯,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因為在外地工作,想說去附近的髮廊,換個髮型.換個心情,所以漂髮了兩次還燙捲,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大爆炸!!超級毛躁的,以後不敢了啦~~我也是到現在都還很後悔,當時不應該癡心夢想,以為這樣就可以變成第二個周子瑜,誰知道現在變成這樣,唉~~~

但接下來的事情連我都不相信,RYAN竟然跟我說使用結構護髮還原就有辦法讓髮質慢慢回到最初的樣子,但叫我千萬不要再想要燙捲了,真的假的!!我的頭髮,還有救的意思嗎,你可別騙我唷!!

RYAN說建議我先換一個深一點的顏色讓原本金毛獅王的顏色蓋深,主要為了之後讓顏色做一個基底,好啦,反正我也聽不太懂,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竹北美髮旗艦店做髮型設計,所以就乖乖聽話坐好,讓他專心打造囉~~

 竹北髮型設計師

這是染完之後的樣子啦~~
在染髮之前RYAN為了避免染膏直接接觸頭皮造成不舒服,所以先幫我做頭皮的隔離,可別看這只是單純的頭皮隔離唷, RYAN特別告訴我這個頭皮隔離,裡面可是含有植特性蘆薈配方,讓頭皮可以抗敏感並兼具滋養,真的不是我要誇獎,因為我的頭皮比較敏感,常常會產生只要染髮都會產生刺痛,但我之所以會這麼推薦竹北美髮店染髮就是因為,染髮的過程中完全沒什麼感覺耶~真的讓我很驚豔.

而且不過因為我的髮質狀況真的太糟糕了~所以RYAN先幫我染深一點的顏色,讓頭髮先做休息,然後兩周後再開始做養護的動作,有他在真的宛如我的平安符一樣,讓我很安心.

 竹北髮型設計師

終於到了兩周後,一早就準時來報到,心急的我已經等不及想看,毛燥的獅子在RYAN的巧手下,變成柔順的小貓了,過沒多久RYAN拿出這些五顏六色的瓶子,咦?我不是染完頭髮了嗎,為什麼還要拿染劑出來?
結果RYAN告訴我,其實這是馬丁尼聖代護髮,什麼~~也太漂亮了吧!!這麼漂亮的東西,等下竟然就要用在我頭上耶,光想到就心花怒放的~~

 竹北髮型設計師

 竹北髮型設計師

這一碗能吃嗎??是不是超美的!!!
當RYAN將這些五顏六色的放在盤子上,完全少女心大噴發,一直跟RYAN吵著先借我拍照,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護髮劑耶,目光久久都不能移開

在還沒認識三民旗艦店之前,每每看到網友都推薦這間竹北美髮店護髮的時候,我都很懷疑,阿不就是護髮而已嗎,是能有多厲害啦!
但是真的來護髮的時候,我才深深體悟網友說的真的沒錯,因為RYAN在幫我護髮時,整個超專業的,由內到外一束一束的有條理護髮,為的就是要將頭髮層層鎖定,深入保護髮質,感覺就像我的頭髮是他的女朋友一樣,用心呵護著,真的能在竹北認識這麼專業的髮型設計師,真是我頭髮的三生有幸欸.

竹北燙髮推薦

護髮完之後,因為RYAN之後我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但是因為我的頭髮因為之前都沒有好好做護髮,再加上失控的一直想燙捲,所以才會像一開始這樣的毛燥,不過既然交到他手裡了,就不可以在糟糕下去,但RYAN看我又想美美的出國,所以特別準備了熱壓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竹北燙髮推薦

RYAN很有自信的說用完我一定超滿意,其實我想告訴RYAN,光是前面的專業護髮動作,就已經讓我打一百分了,哈哈.

竹北燙髮推薦

因為我的頭髮很多,所以特別讓我躺著用,才不會坐到腰痠屁股痛的,So sweet~
而且光看到這張照片就已經讓我很驚訝了,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感覺都煥然一新的好像在發亮耶~
之前我還以為以我的糟糕頭髮來說,能將髮質拯救回來,我已經心存感激了,完全沒想到可以用的這麼美,讓我一瞬間都覺得自己變女神了,哈哈

竹北染髮推薦

竹北染髮推薦

竹北染髮推薦

登愣!讓各位久等啦,跟以前相比是不是差很多,不看臉我都懷疑這不是同一個人了!
超喜歡的,而且這樣霧霧的顏色,剛好是時下最流行的感覺耶,果然只有這間竹北髮廊的髮型設計才能符合我想要的款式,讓我超滿意,就連身邊的朋友,都被我嚇到了,還以為我是不是交男朋友了,怎麼突然這麼漂亮,紛紛吵著要我推薦是去哪間竹北髮廊做護髮,竟然可以把我之前那麼毛燥的亂髮變成這麼柔順有光澤,威~可以留給我一點面子嗎?而且我真的超級不想告訴你們的,這間竹北髮廊已經受到這麼多網友推薦,有時候預約都還約不到,如果告訴你們,我不就更難預約到了嗎,哈哈

而且我在給RYAN用頭髮的時候,無聊找了一下他們的資料,竟然讓我意外發現也有其他網友跟我一樣超推薦這間竹北美髮店染髮耶,找竹北燙髮或是竹北燙髮推薦~就有很多資料喔!

竹北染髮

因為要出國一陣子,我怕我又會開始想念RYAN,畢竟他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髮型設計師,所以結束之後就找RYAN合照,不過他好像不太喜歡拍照因為他說自己眼睛很小,哈哈,不過我倒覺得有韓國男生的感覺.
不過能在IG遇到RYAN真的太幸運了,完全沒讓我失望啊!!越來越期待他之後有更多漂亮的作品~~
偷偷告訴你們,除了在IG可以看到很多RYAN設計的髮型以外,在他們的粉絲團也可以看到不定期優惠活動唷~

好啦~這麼優質的竹北美髮推薦資訊就分享到這裡啦~千萬別錯過唷!!

竹北染髮

竹北染髮

竹北美髮沙龍

題外話~
要走之前,眼尖的我,咦?這裡不是髮廊嗎,怎麼看到店裡面有幾台復古的車子展示,就連不愛車子的我,也覺得好可愛唷~~
RYAN告訴我,其實這些都是他的收藏喔~挖!!!看不出來耶,原來RYAN私底下也有可愛的一面呢,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Related posts:

【竹北髮廊】好口碑美髮*推薦平價又服務極好※染髮燙髮技術比較|超夢幻髮色分享
竹北【髮廊推薦】染燙髮髮超專業■PTT上熱烈討論★二訪高質感的美髮店!
竹北【美髮沙龍】鄉民熱烈推薦▲剪染燙髮型設計分享※優質髮廊~★
竹北【美髮沙龍】剪染燙髮美髮店介紹■最優質髮廊分享!超厲害的髮型設計師☆連PTT網友都大推◎
【竹北髮廊】髮型設計師介紹★推薦燙髮+染髮+護髮▲價錢有夠平價~
【竹北髮廊】美髮沙龍推薦→介紹護染髮甜美造型◎染髮比較與推薦!
竹北【美髮沙龍】ptt網友推薦▼染髮護髮極佳的髮廊◎價格超划算~介紹風格超多變化的髮型設計師●
竹北【美髮沙龍】介紹ptt評價超熱門的染髮燙髮→hair salon★推薦設計師~專業又用心■
【竹北髮廊】推薦PTT上分享剪髮、染髮、燙髮→最超值的美髮沙龍|厲害髮型設計師介紹
【竹北美髮】讓隱藏巷內版髮型沙龍◎我最滿意的染燙技術★有好多秘密武器!燙髮推薦髮型設計師
竹北【優質髮廊】一定要預約喔~推薦厲害的髮型設計師●燙髮染髮護髮技術超專業◆
竹北【首選髮廊】PTT上網友熱烈討論的燙髮、染髮、護髮、剪髮※髮型設計師大受到好多人歡迎~
竹北【美髮沙龍】剪髮+染髮+護髮技術★介紹令人難忘的髮廊→價錢實在~設計師超資深!
【竹北髮廊分享】超級推薦這位專業髮型設計師呀◎風格多變化的染髮燙髮造型~價格優惠!
竹北【美髮沙龍】效果評價佳●染髮趨勢介紹-推薦Hair salon髮廊■優質的燙髮染髮~
【竹北剪燙染髮】2018hair salon流行髮型分享!價格超值美髮沙龍◎推薦剪短髮厲害的髮型設計師介紹◆
竹北【美髮店】價格好實在~推薦零地雷◇PTT有名剪髮、染髮、燙髮髮廊*分享染燙髮經驗過程◎
竹北【美髮沙龍】介紹染燙髮價格實惠●推薦專業髮型設計師│第一次美髮造型就愛上的髮廊◎
【竹北髮廊】分享內行人必訪髮廊│介紹美髮技術超專業髮型設計師●ptt大推薦燙髮+染髮+護髮Hair salon|
分享【竹北髮廊】第一選擇◆介紹染髮燙髮便宜又划算美髮沙龍~專業美髮設計師推薦※
【竹北髮廊】燙髮技術/價格比較◇推薦知名美髮salon設計師→最新剪染髮造型分享
【竹北髮廊】ptt極夯分享◎介紹最新燙髮染髮技術■推薦美髮店燙染髮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竹北美髮】推薦※就是他們家啦!不論剪髮還是染燙髮★都是超專業的髮廊~以後別在問我最推薦哪間美髮店了!
【竹北染髮】連ptt鄉民也推薦!擁有超級專業美髮設計師*最推薦就是這間~價錢合理!連評價也直逼五顆星■
推薦【竹北髮廊】親民的價格~醫美級的服務*染髮.燙髮.護髮品質都超高◆燙完髮質依舊好!
竹北【染髮推薦】染髮+燙髮+護髮都優優der※經典不敗髮色分享*
【竹北髮廊】分享CP值爆高質感髮型店※染髮實記介紹*推薦價位公道風格多變化的美髮沙龍~
【竹北美髮沙龍】髮型設計師技術很厲害○推薦朋友圈首選○髮廊燙染髮也有優惠的價格!▼
【竹北美髮沙龍】專業髮型設計師|燙髮心得與比較!推薦染燙護髮●分享評價五顆星|
竹北【髮型設計師】專業的染燙技術介紹→剪染燙價位超實在!推薦→最流行的髮色分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