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髮沙龍】優質髮廊染髮燙髮*推薦★真的好有質感~髮型設計師也好專業!

竹北美髮沙龍

沒錯,這兩張照片是同一個人唷,是不是光是髮型不一樣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
前陣子為了畢業專題忙到一個翻天,一下模型要用,一下又要寫程式,真的快焦頭爛額了,偏偏我的隊友又不給力,真的欲哭無淚(終於體會什麼叫做好的隊友才能帶你上天堂的道理了)
熬夜加上沒時間,整張臉都顯得好老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已經30幾歲了呢!
而且即便我將一生畢學的化妝技術都搬出來,整個人還是顯得很沒精神,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好在我的好姊妹建議我與其濃妝豔抹的,不如換換髮色換換心情,不然這段時間都覺得我頭上有烏雲呢~

唉~我就不說了,以前去網路上推薦的竹北染髮竹北燙髮髮廊,結果根本是大!地!雷!
設計出來的造型不喜歡就算了,髮質也變得好差,更誇張的是,還讓我的頭髮變得黃黃又乾乾的,都不敢照鏡子面對了!
反倒是姊妹的頭髮,即便褪色了還是很有質感的感覺,奇怪我記得她不是跟我染的時間差沒一兩天嗎,為什麼跟她站在一起,呈現這麼強的對比!

姊妹跟我說,她其實一直有一間竹北染髮推薦的髮廊還不錯,原本是想偷偷私藏,可是看在我跟她交情這麼好的份上才願意分享給我的~
她說這間讓她很推薦的竹北染髮!
還跟我說,她那時候去她推薦的竹北燙髮推薦髮廊染髮的時候,不僅環境很舒適,就連設計師的技術也超專業,到現在她已經染了一陣子了,髮質還是一樣好,褪色出來也是一樣很有質感,讓她只要說到美髮店推薦,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竹北美髮店!
真的假的,竹北真的有這麼棒的美髮店嗎?!不過我說姊妹呀,我是很感謝推薦竹北美髮店給我,但會不會太晚告訴我啦!!讓我現在才知道~

先不廢話了,我要去預約了!

竹北髮型設計師

可別看空蕩蕩的沒什麼人,可是分了三樓,因為一二樓的人都滿了,所以為了拍照我還特別跑到他們的三樓呢~
我覺得很貼心的時.在每個座位旁都有小電視可以就不用因為等待染髮的時間,而無聊滑手機呢~
而且有注意到嗎,在燈光的採光也是超好的,感覺在晚上的時候別有一翻風味~
想知道我這次預約的設計師是誰嗎?
嘿嘿,那就是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竹北髮型設計師-RYAN

其實我覺得竹北美髮店的髮型設計師每個都不錯,但是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RYAN設計出來的感覺,哈哈

竹北髮型設計師

就算不用仔細看,也可以看到髮質都很毛躁,尤其是那個髮尾,是怎樣!一直亂亂翹的,真的美髮店要慎選,不然就會變得跟我一樣髮尾分岔加上黃黃乾乾的頭髮, RYAN別等了~快來拯救我吧!!

我覺得不同以往我去過的髮廊都直接問要染還是要燙,都有一種想要草草了事的感覺,但是RYAN在一開始的時候,除了問我想要做的造型以外,也針對我的髮質給我建議,尤其是在整個過程中都是很細心的在跟我討論,都不會讓人有種不耐煩的感覺~
不過我除了想要將我台妹黃的頭髮給用掉以外,還想嘗試從來沒試過的燙髮,原本還想說,以我這樣的髮質會不會太強人所難,結果RYAN很有信心的說沒問題!還說要燙染可以,但是會用到很多法寶呢~
聽起來好像孫悟空的72變唷~~

 竹北髮廊

決定好了之後,就開始準備動工啦!
真的超多工具在我頭上的!!
而且有注意到後面的帥哥嗎?沒錯就是我的設計師-RYAN~

不過一般來說我看到外面的燙髮都是使用熱塑燙,但怎麼RYAN給我用的燙髮,溫度很剛好,沒有像外面網友說的溫度比較高呀?

RYAN跟我說,外面的熱塑燙因為溫度較高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傷害髮質,久了還會變得很毛燥,整個很難整理.
所以他採用的是溫塑燙,不僅溫度比較剛好,也不容易傷害髮質,所以不會覺得很毛躁,不過更讓吸引我的還是溫塑燙是強調的是手撥成型,就算不用特別塗抹造型產品,也可以很好看,根本就是適合我這樣的懶人啦,哈哈哈

原來如此,一開始都還以為熱塑燙的效果會比較好的說,好險有RYAN告訴我,不然都不知道這樣錯誤觀念要在腦中多久了!
而且RYAN還跟我說,在燙髮的過程使用的機器.藥水可都是從日本進口來的

 竹北髮廊

別說像包租婆,我怎麼覺得有點像螃蟹了感覺,哈哈
不過說真的,也因為溫塑燙的溫度很剛好,讓我都覺得是在做SPA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竹北髮廊

等了一下子,就可以將那些法寶拿下來啦!
可以看到在髮尾的部分已經有C字彎了呢,而且別看我的頭髮還是跟剛剛一樣毛躁,這個還只是吹乾而已, RYAN說等待會護髮完,一定跟現在差很多!
好期待唷~

竹北燙髮推薦

開始染髮囉~
在一開始RYAN為了降低染劑對頭皮的刺激和傷害,也很細心的在染前幫我上頭皮隔離,而且這個頭皮隔離也是不容小看的,他可是含有植物性的蘆薈配方,不僅可以抗敏感,對頭皮也可以像有了一層保護膜一樣,讓頭皮不會刺痛呢~是不是超細心的!!
除此之外,RYAN還跟我說他們的染劑都是使用檢驗合格的染膏,即便用了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畢竟是要用給客人用的,當然要謹慎慎選才可以!
當然,除了染劑檢驗合格以外,當然也要讓褪色後一樣美麗,所以使用的染劑都是使用知名品牌的,畢竟光是染劑的品牌不同,染出來的效果可是差了很多呢~

雖然我這個門外漢不太瞭解這些染劑到底有什麼差異,但是光是RYAN在幫我染髮的時候,可以看到是先從最底層開始做上色,一層一層的讓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現在終於瞭解為什麼姊妹會說這家竹北美髮店了,不論燙髮還是染髮,都令人這麼推薦,就連第一次來的我,光看這些小細節就知道他們真的很專業且用心,都覺得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髮廊!

竹北燙髮推薦

蛤~怎麼把我包的好像天線寶寶!
哈哈,覺得我像丁丁還是拉拉呢?
確定都上色之後,就等待染劑過色啦,這段時間就可以來看我的偶像劇啦~

竹北燙髮推薦

竹北燙髮推薦

唉呀,怎麼會這樣,明明顏色是霧霧的藍綠色,可是拍不出來~
拍不出來沒關係,那我就自己在鏡中欣賞啦!
不過這個顏色真的超美的!!而且這不是近幾年來最流行的霧感顏色嗎!!
而且雖然是霧霧的顏色,但是髮質都不會覺得很差耶,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柔順,尤其是在陽光底下,迎風吹來的那種自然感,都覺得路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這邊了~
真的太感謝RYAN拯救我的糟髮,完全都不趕相信前一刻還是又乾又黃又毛躁的頭髮耶,果然是竹北美髮店裡面,讓每個人都喜歡髮型設計師-RYAN,連我都快愛上了!阿. . .我是說他的專業技術啦,各位RYAN的小粉絲可別誤會啦~

竹北燙髮推薦

不知不覺出來的時候都已經晚上了~
是不是看都覺得像在看一幅畫的感覺!
尤其是在燈光及裝潢的搭配下,都不敢相信這真的是一間髮廊,超漂亮的耶!!
實際來過竹北髮廊之後,都覺得即便有再多的燙髮或竹北美髮推薦,都吸引不了我了,因為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死心踏地了,哈哈

再偷偷告訴一個我的新發現,我在的粉絲團上還有看到只要加入他們LINE的好友,就有好康可以拿欸,不說了,先走一步去拿好康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Related posts:

竹北【髮型設計沙龍】燙髮技術就連PTT上都在討論!二訪高質感髮廊|推薦專業染髮美髮店◎
竹北【美髮沙龍】剪染燙髮美髮店介紹■最優質髮廊分享!超厲害的髮型設計師☆連PTT網友都大推◎
竹北【美髮分享】超級大推的髮廊造型~推薦染髮+燙髮髮型設計師★專業的剪法讓我好佩服!
竹北【美髮店】染髮、燙髮推薦介紹◎專業髮廊→超厲害髮型設計師分享~
【竹北髮廊】髮型設計師介紹★推薦燙髮+染髮+護髮▲價錢有夠平價~
竹北【髮廊】髮型沙龍推薦※染燙護髮▲價格分享→染髮的技術超有水準
竹北【燙髮推薦】超棒造型沙龍※剪髮/染髮/燙髮/護髮◎找這間髮型設計師就對了~
竹北【美髮沙龍】讓我變女神~護髮專業髮廊介紹|謝謝這間隱藏版hair salon|推薦染燙髮美髮沙龍美髮設計師◆
竹北【美髮沙龍】染髮剪髮價錢便宜→髮廊推薦染髮過程心得分享◆介紹厲害的染燙髮
竹北【髮型設計師】分享推薦★超值美髮沙龍介紹◎染髮剪髮護髮成果超美的~
竹北【美髮髮廊】推薦最超值的美髮沙龍◎分享染髮剪髮護髮~●成果超美的好店!
竹北【美髮沙龍】介紹:染燙髮技術厲害的髮型設計師★推薦優質髮廊|服務好※護髮價格也很實在~
【竹北美髮】介紹時尚美髮沙龍◎首選髮型設計師■推薦厲害髮廊剪髮、染髮、燙髮推薦★
竹北【推薦美髮店】不私藏公開分享染髮、燙髮◆介紹PTT上有很多好評的髮廊設計師◎
【竹北髮廊】燙髮護髮價位很優惠●介紹這家美髮沙龍→推薦極資深髮型設計師!
竹北【美髮沙龍】效果評價佳●染髮趨勢介紹-推薦Hair salon髮廊■優質的燙髮染髮~
【竹北髮廊】髮型沙龍私心分享◎染髮推薦◎燙髮便宜※技術卻爆棚的隱藏版美髮SALON店~
竹北【染髮美髮店】髮型設計師資深專業※介紹★推薦頂級護髮療程●重視美感~
【竹北髮廊】介紹2018春夏流行染燙髮■分享PTT超熱門推薦→美髮沙龍的※剪髮與護髮價位好小資~
【竹北髮廊】染髮+燙髮+剪髮超專業髮型設計師※分享PTT熱推知名髮廊★美髮沙龍價位好親民!
竹北【美髮沙龍】介紹ptt大推美髮設計師~推薦服務超好◆剪髮、護髮等美髮造型價格超優惠髮廊分享※
【竹北髮廊】最新燙髮造型分享~推薦美髮沙龍專業美髮設計師●介紹染、護、燙髮便宜髮廊◆
【竹北美髮沙龍】推薦剪、護、染、燙髮型*設計師分享PTT鄉民的喜愛●2018流行染/燙髮美髮造型介紹→
【竹北髮廊】髮型設計都好流行的髮廊~推薦專業的染燙髮型設計師◆
分享【竹北髮廊】專業美髮設計師推薦◆做完染髮、護髮、燙髮後,髮質依然好到不要不要的※
【竹北染髮】分享知名優質美髮店∥網紅專業設計師燙髮染髮設計超流行※CP值爆高髮廊介紹~
竹北【美髮沙龍】鄉民熱烈推薦的分享←CP值超高的~不論是剪髮、染髮、燙髮價錢都很親民│
竹北【美髮沙龍】推薦髮廊→染燙髮效果極佳的~護髮平價又舒服的+設計師介紹
【竹北美髮沙龍】髮型設計師技術很厲害○推薦朋友圈首選○髮廊燙染髮也有優惠的價格!▼
竹北【美髮沙龍】謝謝髮型設計師!推薦一間燙染護髮不錯的髮廊~超愛我現在好看的髮色!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