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竹北美髮】實在太幸運找到最厲害的染髮髮廊★推薦●髮型設計師~不論是剪.燙.染,大家都指定找她!

竹北美髮沙龍

自從去了竹北美髮推薦店之後,大家都說,我終於從鄰家大嬸,變成了韓國美少女的感覺了~
威威威~有這麼糟嗎?
阿. . .好啦,是有那麼一點點啦,哈哈.

不過,真的不是我不想整理嘛,是我的頭髮,從來都不受控,尤其是在髮尾的地方,更是往外翹,更別提我已經黃到不行的毛髮了~
但是,我不管是對於任何的店家,都會謹慎!謹慎!再謹慎!
因為實在不想踩到地雷阿,光看我以前的髮型就知道,根本是黑歷史耶~

不過,現在的我,可以很得意的,再也不用擔心,會回到大嬸模樣了,因為~我終於在竹北裡找到了竹北染髮竹北燙髮最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根本就是來降伏我差到一個不行的頭髮的阿!!

我就不賣關子,直接開門見山的說了!其實就是人人都推薦的竹北美髮店啦~
那時候,看到網友們將竹北不論是剪髮還是染髮,都超推薦的竹北髮廊分享出來時,就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尤其是這篇,更是讓我一看再看~

結果,才去過一次而已,就已經讓我深深覺得,美髮店最推薦的,真的就只有這家髮廊了!!
至於為什麼,看下去就知道啦~~

 

我原本在來之前,還有先在家用現在最流行的空氣瀏海,結果,風一吹~~就變成雜草瀏海~(可以感受我心中滿滿的無奈了嗎?)
天阿!!出去外面都沒人相信我是大學生,反而看起來像大嬸,而且還是沒睡飽的大嬸. . .

可以看到,我的皮膚,可說是吹彈可破,但是自從有了這頭黃毛頭之後,都覺得皮膚看起來枯黃了,完全無法凸顯我的氣質阿~

不過,有了我身後這位鼎鼎大名的設計師,我就再也不用擔心啦.
那時候看網路上,除了推薦這家髮廊是使用超知名的產品以外,就連設計師也是大家最稱讚的,還說竹北髮型設計師就屬設計師最讓人佩服了!!

嘿嘿~所以這次當然要來美髮店見證設計師的技術啦,有了最推薦的竹北髮廊,再加上最專業的髮型設計師,相信在難搞的頭髮,也都會被征服的~~

在設計師的專業建議及討論下,決定要擺脫大嬸樣就是要先將枯黃的頭髮給去除!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染髮旅程啦!!!

在開始之前設計師,也非常細心的幫我上了頭皮隔離.
設計師說,上頭皮隔離不單單只是讓頭皮不會有刺激感,更是為了降低染劑對頭皮的傷害!
真的超厲害的阿,而且不論是有什麼疑問設計師都是很細心的為我做解說,讓我除了可以變美美,還能釐清以前對於染髮的錯誤觀念!!

而且,在染髮的時候,設計師都是很細心的一層層幫我做染髮,並從我的髮根開始依序做上色,設計師說除了可以讓每根頭髮都不遺漏以外,還可以讓顏色更均勻飽和呢~實在細心到,完全不想玩手機,只想看設計師展現超專業的技巧及手法,而且即便是在等待過色的過程,也完全不會不舒服耶,想起以前染的時候,頭皮都超刺的,果然專業的設計師就是可以帶給我以前染髮所沒有的貼心感受!!

終於結束了漫長的等待(沒辦法,實在太期待最後的成果,多等一分鐘,都覺得漫長,哈哈)
那柔順的髮質,美到冒泡的髮色,真的超好看的啦!!!
尤其是在燈光下的光澤感,更是讓我目光不想移開,真的跟剛剛是同一個人嗎?
而且是有單純染髮沒有漂髮唷,就可以有這麼美的效果耶!!
真的厲害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竹北髮廊

美好的事物就是值得等待的!!
我終於找到了合適自己的髮型跟髮色了,實在是美到不要不要的啦!!
設計師這次幫我設計了光聽就超美的焦糖摩卡色~
有沒有覺得我的皮膚馬上白皙100分阿!!

這樣的視覺效果,可不是依靠修圖就可以出來的自然效果耶~
而且,設計師在最後還有幫我用電棒稍微做造型,讓原本就已經美到翻天的髮型,就更加的加分,都覺得自己是女神了啦!

這麼美麗的成果,怎麼可以不多拍幾張,將這超有質感的髮型拍起來呢!!
就說吧~我是個氣質美少女,大家都不相信,現在有了超好看的髮型,看誰還敢否認,哈哈哈.
不過,讓我佩服的是,除了設計師幫我設計現在最流行的焦糖摩卡色以外,就連髮質也up~up~都覺得頭髮好像喝了很多水一樣,柔順有光澤耶!!

相信除了是設計師很厲害以外,跟產品都是使用最知名的品牌有相關,才會讓人即便只是看到照片,也覺得閃閃動人,實在太令我滿意啦~

現在~應該知道為什麼竹北染髮的髮廊這麼多,但是我最推薦的,還是只有設計師了吧!!

竹北燙髮推薦

看這舒適的環境~
沒錯!就是竹北髮廊!
別看沒什麼人,因為髮廊分成三樓,所以這還只是其中一樓而已呢~
可以看到,不論是染燙髮的商品,還是工具,都擺放的很整齊,再加上燈光很明亮,讓人即便第一次進來也不會覺得有壓力!!

染完髮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時候了~
都覺得在晚上的時候,都跟我的頭髮一樣,閃閃發亮著耶,真的超美的啦!!
這次雖然只有染髮而已,但是卻可以從簡單的染髮過程,看到設計師不簡單的細心及專業,難怪大家都說,來最推薦的髮廊一定要來找設計師才可以,如今,我也見證到設計師的厲害之處了呢~

這就是我的染髮初體驗啦,我想以後就算是剪燙髮,我也只會來找我唯一推薦的設計師設計師!
畢竟像他們將每位客人捧在手掌心的感覺,是我在其他髮廊所看不到的~
所以看完這片別再問我竹北染髮推薦哪間髮廊或是竹北燙髮推薦哪個設計師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