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微整形竹北打玻尿酸竹北玻尿酸竹北肉毒竹北肉毒推薦竹北肉毒桿菌竹北醫美竹北醫美推薦竹北醫美診所

推薦竹北【醫美分享】玻尿酸,肉毒瘦小臉效果超滿意!介紹鄉民好評爆表的整形外科診所★

竹北醫美

有鑑於最近一大堆人都在問我換了什麼保養品?做了什麼保養?
為什麼一夕之間就變美??
不要眾說紛紜,揣測東揣測西的啦!
今天就把一家超厲害的竹北醫美診所介紹分享出來!!
千 萬 不 要再懷疑我是不是中樂透,砸錢買一堆保養品!!
只能說,你們大家真是太讓我桑心!!
明明我之前就有在竹北整型外科打卡說我打了玻尿酸和肉毒瘦小臉!
居然大家都忽略性的滑過!!
算了啦~今天就好好來一發竹北醫美整形外科的完整介紹!

其實我是在網路上搜尋竹北醫美推薦診所評價時,偶然發現整型外科的!
網友都說竹北肉毒竹北玻尿酸在的微整療程價格很小資!!

想說要找一下他們官網打電話預約詢問一下!
結果找到他們粉絲頁!
看到許多網友對竹北醫美整形外科的評價都是院長很專業,微整療程很舒適!重點是不強迫推銷!!

先透露一下~~這次我在竹北醫美整形外科打玻尿酸肉毒的療程價格真的很划算,讓我可以在有限的經濟條件下變美麗,先給他加十分!!

竹北醫美推薦

我覺得諮詢這個過程真的很重要!
院長知道我以前沒有打微整的經驗,所以也有跟我說明玻尿酸和肉毒桿菌的特性!
尤其他們針劑都是原廠的,所以在品質上非常有保障!!

院長仔細端詳我的五官後,一一告訴我哪些部份可以做些調整~~
首先是超明顯的國字臉,國字臉這個難題真的困擾我蠻久的!
之前不管怎麼減肥,國字臉還是很明顯,總覺得臉頰那兩塊肉好像都消不太下來!
院長說因為這兩塊咀嚼肌已經結實發達~所以要利用肉毒桿菌幫助肌肉放鬆!

再來是下巴,院長說我的下巴長度是OK的!
但如果打翹一些,可以讓臉的比例看起來比較精緻!
很多人都覺得下巴好像對臉蛋沒什麼影響,但大錯特錯~~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報導分享,上面寫說下巴也跟鼻子一樣位在臉部的中心線,所以對臉型的影響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喔!!
下巴輪廓只要一出來,整個五官比例好像就會有移動過~會變成黃金比例啦!!
所以院長說主要是會利用玻尿酸可以塑形的特性,把我的下巴帶出一點翹度!!

接著就是蘋果肌啦!!蘋果肌應該都是每個青春女孩該有的!!
澎澎的蘋果肌,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是的!!我需要!!!!

以上這些部分,我覺得跟醫師的經驗和技術有很重要的關係!!
因為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可以正確的判斷需要多少的劑量,多一點少一點都會影響效果~~

對了~~順帶一提,我身後那些證書通通都是院長的,他根本就是拿證書高手,我看我們全家人的證書加起來都沒有院長的多!!
不過也因此可以看出院長的專業度!!!厲害!!

竹北醫美診所

跟院長討論好要做的療程後,護理師就帶我去做卸洗和敷麻藥膏了!
在要施打的位置,護理師都確實地幫我敷上麻藥膏!!
麻藥膏會隨著被吸收的程度變透明~~原本護理師是幫我敷上一層厚厚白白的麻藥膏喔!!

我有發現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的診所內完全沒有美容師!
穿粉紅色制服的通通都是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
而櫃檯穿藍色制服的就只單純是行政人員,不能參與其他項目!
這樣分工仔細,也讓人覺得安心!

竹北微整形

好啦~再回顧一下素顏!
沒有蘋果肌,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成(老)熟(氣)
下巴雖然長度ok~但是顯得很平凡!!
至於,國字臉. . . . . .恩. . . .我就不多說了!!

竹北微整形

竹北玻尿酸

我本身真的不是個怕痛的人,所以從小到大抽血什麼的,對我來說也是小菜一碟!!
雖然有敷麻藥膏,護理師還是貼心的幫我再做冰敷!覺得他們都很在乎我們的感受!

院長要開始前,都有先告知我,針刺下去的時候其實還好,開始打入肉毒桿菌時,就開始有酸酸的感覺!!當我準備要深吸一口氣在忍耐一下的時候,院長說:好了!!
欸~怎麼這樣!!我才剛要開始調整內心而已耶!!院長你的速度也太迅速了啊!!

撇除掉酸酸的感覺,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無痛啊!

竹北打玻尿酸

竹北肉毒

打玻尿酸補蘋果肌和下巴前,院長說玻尿酸打進去時會有脹脹感覺是正常的,如果有覺得不舒服也可以隨時提出來!!

其實院長在打微整時,整個施打流程並沒有花很多時間!
這跟他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他們有受過專業的整形外科手術訓練,所以對人體的血管神經走向非常了解!
院長都會盡量避開血管和神經施打,加上他又有美容外科的證照,對美感的掌握度也很高!所以塑型對他來說非常的Easy~~院長走的是自然清新路線,所以超放心的啦!!

微整打好後,就跟著院長一起回諮詢室看微整前後比對!
在微整前後都會拍照~~好在微整後可以清楚看出差別~~
玻尿酸當下的效果真的超明顯的耶!!蘋果肌出現了,下巴也有著微翹的曲線!
看起來整個臉的比例真的有變美耶!

竹北醫美

竹北肉毒桿菌

看吧!經過了一週,肉毒桿菌的效果也出來了!
原本的國字臉終於消失了!!
真是超開心!!
只是用一些玻尿酸和肉毒做微整,居然大大變美!!
整個人看起來也年輕很多,這才是我的年紀該有的樣子啊!!

而且自然的美麗程度讓大家都沒發現我是打微整!!
那天有朋友知道我是在竹北整形外科打微整的,看到我在竹北整形外科打肉毒小臉的效果明顯又自然,她也迅速地跑去解決國字臉問題!效果也真的是優優的喔!!

今天我都有把我在竹北微整形診所打玻尿酸肉毒的過程推薦出來囉!
要是誰再問我到底怎麼變美的,本宮一定會賞你一頓一丈紅!!!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