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竹北【推薦髮廊】評價五顆星■專業美髮設計師介紹*染髮、燙髮、護髮、剪髮*

竹北染髮

今天想要介紹一家竹北美髮推薦髮廊~~~第一次遇到讓我覺得好細心、又好講究的髮廊~
也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想要推薦給身邊其他朋友的竹北美髮沙龍.
我覺得,專業的美髮設計師真的很重要,對於打造的髮型,還有每個步驟都會有很講究的一套,做出來的髮型就會完全的合乎客人的需求.

會到這裡燙髮染髮,是朋友推薦的~
我朋友一直以來都只讓設計師碰她的頭髮,這幾年我也是有發現她的髮型每一次都很美~~~所以囉~想說反正一直都沒有找到合心意的設計師,那就聽聽朋友的建議,也去找設計師看看能不能解決我的髮型困擾!

話說~這家髮廊在網路上是有名的竹北燙髮推薦竹北染髮推薦髮廊,不過染燙髮的價位走的是平價的路線喔!!這一次消費下來,看了最終的造型~~一整個覺得CP值好高,難怪會是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竹北髮廊.粉絲團上的評價也都很優呢!

竹北染髮

我的頭髮是很細軟的,偏偏非常不巧的是~~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有看到我頭皮那邊油膩扁塌的感覺嗎?
真的是平常的髮型整理大困擾!
扁扁塌塌的頭頂,讓臉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還非常的沒型!

而且髮長在過渡時期的時候,很容易東翹西翹的!
設計師了解後,建議我可以燙他們店內的強力軍~~女神波波燙.

為了讓我了解什麼是女神波波燙、燙出來的感覺是什麼樣?
設計師的iPad裡有很多圖片可以參考~
我覺得事前的雙向溝通非常非常重要!
看了很多圖片後,加上設計師的解說,我對自己想要的髮型就有了更具體的概念.

給設計師剪髮最最推薦的地方~就是設計師會非常謹慎的確認長度不打緊,知道我平常有紮頭髮的習慣,還幫我把頭髮綁起來讓我比對~
這一點我就覺得這設計師也太太仔細了吧!!讓我回家後自己整理頭髮也可以零地雷耶!
就連我男生朋友想找竹北剪髮~~我也超推薦他們來找設計師.

竹北燙髮推薦

上燙髮藥水之前, 設計師有跟我介紹她幫我用的燙髮藥水會是很知名的萊雅品牌.
不過在那之前,她要先幫我做燙前的護髮.
燙前用的也是萊雅的結構護髮,可以先強化髮質結構,讓頭髮更強壯,這樣燙髮的時候就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比較不容易影響髮質.

竹北燙髮推薦

上完萊雅燙髮藥水,設計師開始幫我上捲.
她幫我燙的是負離子溫塑燙,這邊的儀器也都很先進, 設計師說都是很安全的機器喔!
負離子溫塑燙,是會在燙髮的過程中釋出負離子,用低溫的方法加熱,讓頭髮的髮質可以維持最好的狀態.
說到這邊,有沒有覺得設計師很照顧客人的髮質呢?
我在當下就是這個感覺.

上好整頭的髮捲,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包租婆~~
妖嬌美麗版的包租婆~~

燙髮完成以後,這就是拆捲當下的樣子喔!
雖然還沒有做最後的結構式護髮,可是我的頭真的不像以往在別家髮廊燙完頭髮那樣乾乾粗粗、水分流失的感覺,摸起來的頭髮是鬆軟而且很Q彈的感覺.

這邊~我們要先做染前的頭皮隔離.
用的是植物性的萊雅頭皮隔離劑.助理說這會在頭皮上形成保護膜保護頭皮不受染劑的刺激.

竹北髮廊

設計師還有秘密武器,為了避免客人的頭髮受到染劑的破壞,她在我的染膏裡加入了萊雅結構護,一樣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另外就是在染髮的時候,養分會被頭髮吸收~

設計師親自幫我上染劑,動作超迅速又精準的,都沒有漏掉的地方.
她還問我頭皮有沒有不舒服,真的都不會痛耶!都沒有任何感覺.
雖然我的頭皮不算是敏感的,但是以往染髮都會有頭皮刺痛的感覺.
所以在這裡染髮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讓我覺得非常驚喜~

竹北髮型設計師

燙也燙完了,染也染好了~
還沒結束喔~~最後做的是有名的高檔哥德式結構式護髮~
他們家對哥德式護髮收費真的很划算,還會搭配新型奈米霧化機.
哥德式護髮的養分會更有效的被吸收~

哥德式護髮會修護頭髮內部也會修補頭髮表層的皮膜.
罐子上有編號,按照上面的編號依序做.
除了要確認每一束頭髮都有做到以外,做的時候還會有按摩頭髮的手技,其實還蠻費工的,可是效果真的很值得!
因為是調理頭髮由內到外的狀態,所以效果很持久,維持一個月都不是問題.
尤其是修護頭髮表層皮膜,還會有很好的鎖水鎖色效果~

最後整理的時候,設計師教我平常整理的訣竅,用一點日式品牌的造型品可以加強定型.
原本看到造型品我有點抗拒,因為我對造型品的印象就是抹上後頭髮都會變得乾乾硬硬的,線條感覺很死硬.
不過經過設計師說明還有直接示範,我才知道現在的造型品是有改良過的,並不會讓頭髮線條變得硬硬的樣子,而是更鬆軟自然的線條~是對自己整理髮型非常有幫助的~

我覺得設計師很專業,就算看我抗拒的樣子,她還是會用很溫和的態度跟我溝通,真的是一位情商智慧非常高的美女設計師耶!

竹北染髮

竹北染髮

竹北染髮推薦

設計師為我專屬打造的~~
敲級自然焦糖蜜咖色,搭配女神波波鎖骨燙~~
很重要!!是鎖骨燙!
設計師特別幫我把髮長捲度落在鎖骨處事有小小心機的~~
可以更加凸顯女生性感的鎖骨地帶!!!!

焦糖蜜咖色是一個很優雅知性的顏色.
整個造型坐起來超有氣質的呀!
膚色馬上就顯白~髮量看起來變得好膨鬆~~
有了捲度的加持~~就算頭皮出油,也不會變得扁塌服貼!!

染髮真的很推薦可以找設計師!
網路上有很多竹北染髮竹北燙髮都是關於設計師的造型分享~
我覺得設計師很會根據個人特質建議適合的髮型,在髮色上的搭配也都會看客人的氣質,不管是帥氣的、知性的、性感的、可愛的她都掌握得很精準~
推薦還找不到合心意髮型設計師的朋友~也可以到竹北

#推薦竹北美髮
#設計師
#女神波波鎖骨燙
#焦糖蜜咖色
#知性優雅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