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竹北【染髮燙髮】優質美髮沙龍和資深專業髮型師強強聯手|髮廊推薦◆2018復古造型強勢回歸

噢~~最近天氣終於回暖了!!周末的天氣都超好~讓我覺得自己有復活的感覺!
不然又濕又冷的冬天,讓我實在很難打起精神做所有事,連帶整個人都有點邋遢,哈哈哈!
我不愛跟別人有一模一樣的髮型風格,我喜歡的是適合自己而且又簡單好整理的髮型.
當初我試了好幾間竹北美髮推薦沙龍,嘗試過不少位竹北有名的髮型師,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家竹北髮廊,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竹北髮型店
我遇到了設計師,她給我一種是專屬於我的髮型顧問,很懂我要的風格,讓我可以在流行元素還有個人風格中找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今天要推薦分享的是我到竹北髮廊找設計師做了超new的燙髮.
也是設計師本身超推的燙髮技術~顛覆了傳統對燙髮造型有難整理、髮質變差的刻板印象~
設計師總是無時無刻在為大家的髮質著想,所以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真的很推薦找細心的設計師.

竹北染髮

我頭髮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整理!!
布丁頭超級長~~
頭髮摸起來是缺水的感覺,摸起來乾乾粗粗的,其實我自己在家整理也都梳不太開~哈哈哈!
原本是有些擔心再燙髮會不會讓頭髮更乾?
設計師跟我介紹她做的燙髮是負離子燙髮.
是用日本原裝藥水,燙完以後髮質會很柔軟不乾燥~
吹乾就會很有型~
更不需要多抹造型產品~

燙完後~看起來真的比燙前有型多了~也變得更正(自己說)

這次把留了很久的長髮也剪掉!
設計師她看了我的臉型,一一跟我分析頭髮什麼長度會比較適合我.
我的重點除了要適合我以外,還要看起來臉小~~
在確定了臉一定會顯小後XD
設計師開始幫我修剪.
這邊透露一下~~設計師說今年2018年流行的捲髮風格主打是時尚又修顏喔.

我的頭髮狀況是這樣-
髮根的地方比較扁塌,所以設計師幫我剪掉長度外,也把髮量跟厚度重新都修剪調整.
春夏的髮型看起來輕盈一點也會比較神清氣爽~
針對髮根扁塌的地方,設計師說要幫我燙韓式髮根燙~

竹北燙髮推薦

髮根的地方有特別做一些處理~~
設計師說其實還蠻多人都有髮根扁塌的情形,如果這邊沒有特別先處理,就算燙再漂亮的髮型,還是會敗在扁塌的頭頂.

扁塌的髮根會有很多不良影響說!!像是看起來會臉大、還會看起來好像沒有洗頭一樣XD

開始負離子溫塑燙.
燙髮的溫度對髮質的影響蠻大的!
不過設計師跟我說,不同髮質適用的燙髮方式不同,不可以用絕對好與不好來定位每一種燙髮方法.
所以想要燙適合自己的捲髮,就是要找像設計師這樣專業資深的髮型設計師評估髮況~

像我這次燙的負離子溫塑燙,捲度的特色就是會比較立體自然~
在加熱的時後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溫度其實還蠻舒服的,不會太高太燙.
設計師說這樣頭髮的水分比較不會流失~

 

加熱完後,開始做韓式髮根燙.
藉由一些微微的捲度讓髮根不要那麼的扁塌服貼.
這樣看起來就會和髮尾區段的捲髮一樣蓬鬆自然.

 

看到這個捲~~別擔心啦!
設計師說剛拆捲真的都會比較捲,但絕對不是最終版的捲度!
不過我覺得跟我很久以前在別間竹北美髮沙龍做的熱燙很不一樣說~
我覺得溫塑燙剛拆捲的線條比熱燙剛拆捲的線條還要自然柔和的感覺,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水亮~

布丁頭也要解決,我喜歡比較自然的髮色,設計師幫我搭的是巧克力咖~搭配鬆軟的捲度還蠻有韓風感的.
而且也不用擔心黑髮長出來會有明顯的顏色.

上色前, 設計師有幫我上植物性的頭皮隔離.
不管頭皮是否屬於敏感性,設計師都不會忽略染前的頭皮隔離.
我覺得她的細心程度跟很多竹北髮型師不同,造型的同時注重客人髮質外,也很保護客人的頭皮.
頭皮隔離上好的話,可以避免染劑直接接觸刺激頭皮,降低頭皮不舒服的機率.

燙染完還沒結束喔!
頭髮經過一個冬天沒有好好修護,狀態有些不好,設計師說要讓頭髮回春一下.
要做一個深層的大保養~
就是網路上熱翻天的日本哥德式柔漾三劑護髮.
這組護髮實在是神厲害!我覺得可以說是頭髮的回春神器.
他會補充頭髮需要的營養素還有膠原蛋白,可以很深層的修護頭髮內部結構,也會針對頭髮表層做加強.
做完以後,頭髮不只很保濕,健康的感覺也會很明顯~會變得比較有彈性,也不容易斷裂分岔等等的~

 

而且他們還有很厲害的微米水分子霧化機.
可以讓神厲害的哥德式柔漾護髮吸收效果更好,我覺得操作的細心度也會影響護髮效果的持久度.
我做的哥德式護髮都比我朋友在別家髮廊做的效果還持久喔!

竹北美髮沙龍

竹北染髮

我超喜歡燙好以後的鬆軟感!!!!
又蓬又鬆的捲髮~~敲美麗的啦!一整個美美噠~~
設計師真的只有幫我吹乾,沒有烘罩出場、沒有塗抹造型品~~就是這麼美的捲髮!
這讓我怎麼受得了我的美呢??

而且差不多在肩膀處的捲髮真的很美很美,讓我更有女人味說~~
這個捲不管是要甜美的感覺還是要像我當天穿的率性風都可以!
韓式髮根燙完全解決頭頂扁塌.
浪漫、自然、好整理的捲髮~~我也可以輕鬆駕馭耶!
這次設計師沒有幫我剪瀏海~他說今年流行70年代的復古髮型~
拉高瀏海的高度,柔軟的捲髮才是今年的新趨勢~
就是要呈現柔美、富有氣質的造型才耐看.

實在是超級推薦負離子燙髮.
2018最new最美的髮型~~Got It!
他們粉絲團上也有超多最新流行的髮型分享~~就連其他設計師的造型技術也很強歐!

還在尋找竹北燙髮竹北染髮推薦的網友們快來找設計師預約吧~~~

#竹北染髮 #髮廊推薦  #設計師 #竹北燙髮推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