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微整形竹北打玻尿酸竹北玻尿酸竹北肉毒竹北肉毒推薦竹北肉毒桿菌竹北醫美竹北醫美推薦竹北醫美診所

竹北【醫美診所】微整型價格比較~施打肉毒桿菌及玻尿酸真的好專業※介紹厲害的整形醫師!

竹北肉毒桿菌

以前的我,如果要我選擇化妝品只能帶一樣的話,那絕對是修容筆莫屬!!!
不過,現在的我~終於可以將修容筆打入冷宮啦!!!!!
看到那個下巴沒! 看到那個下巴沒! 看到那個下巴沒!
抱歉~容我這個激動!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真心覺得以前見識真的太淺,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還能去竹北醫美診所施打肉毒桿菌及玻尿酸,來讓我擁有V型臉!!

真是的,早知道能去竹北醫美診所解決我的困擾,那這樣我以前幹嘛還要花這麼多時間在那邊修容,沒修好的話,拍照比例還會不對,只能說,有肉毒桿菌跟玻尿酸金價係挖欸救星~
不過,像我現在有完美的V型臉,可不是全靠肉毒桿菌及玻尿酸的功勞唷,最大的功臣其實是我遇到最厲害的竹北醫美推薦診所-美學整型外科診所!!!
說老實話,其實以前就有在其他竹北微整形醫美施打肉毒及玻尿酸的經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效果很快就消失,真的是讓我欲哭無淚~
好在遇到了竹北醫美診所,讓我知道最根本的問題到底在哪,讓我現在不論從上面看下面看左邊看右邊看,都是美~美~美~

我這個人,最不喜歡拐彎抹角了,所以直接來將竹北最厲害的地方搬上來!

剛剛有提到不管是診所還是醫師的專業度,都是非常重要的!
不僅擁有非常多的訓練認證,就連全國醫美市場中很少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院長就佔了其中一位!!!

所以說,能遇到這麼專業的診所及醫師叫我怎麼能忍住不分享阿我!!!
而且,記得那時候與院長討論我最致命的下巴時候(我真的想要有好看的臉型啦~),就有提到我曾在其他竹北醫美診所施打過玻尿酸下巴,但是效果很快就不見,真的很困擾捏~
不過,院長不愧是非常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一知道我的困擾,就很仔細的做評估,最後才發現,其實事因為我的下巴肌肉實在太多了啦!!!
才會讓下巴往上擠,讓玻尿酸下巴的效果看上去很快就消失,但其實只要一摸原先的玻尿酸效果還在!
因此建議我,除了施打玻尿酸下巴以外,還需要再搭配肉毒下巴,讓肌肉達到放鬆,這樣才會有最好的效果啦~~
我只能說,真的好理加在有遇到院長,不然我現在可能還找不到原因,以為自己注定跟完美V型臉無緣的說,哈哈

緊接著就到了衛教及健康檢查啦!
雖然變美,但還是要在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啦,絕對不能急於一時!
雖然衛教及健康檢查其實都大同小異,但最讓我覺得不一樣的是!
竟然都是聘請專業的護理師耶!!!
難怪那時候在幫我做衛教及健康檢查的時候,會這麼仔細又專業~~

竹北打玻尿酸

竹北打玻尿酸

在開始施打前,先來素顏照一波!
真心覺得,沒有修容.沒有修圖軟體,整張臉赤裸裸的拍照,實在很不自在!
但是,為了想看前後的差異性,所以還是請朋友幫我拍了好幾張!
有沒有下巴真的差很多欸,尤其是沒有完美下巴的時候,拍照起來真的都是圓圓圓!
所以對我來說,擁有完美的下巴,是最夢寐以求的事情了@@

到了這一步就代表我離完美V型下巴已經不遠啦!!!
不過,雖然是第一次來施打微整,但是說真的,緊張大於痛感啦!!
因為院長真的經驗實在太豐富,所以在施打的時候,都會非常小心的避開神經及血管,才會讓我在施打的過程中,都不會有什麼痛感!
而且,很貼心的是,為了再讓我的痛感機率大幅降低,一旁的護理師還會以輕敲額頭的方式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才會讓原本愛美又怕痛的我,可以這麼輕鬆自在,真的太感動了啦~~

而在施打好玻尿酸下巴之後,可不就此完成唷!
院長為了讓下巴的成果更加好看,還在施打好後幫我塑型,這可是變美非常重要的一步驟,而且我看院長為了達到我理想中的樣子,還反覆的看,就是要讓最後的成果最完美,最自然!

竹北玻尿酸

施打好玻尿酸下巴之後,就到了以前都一直忽略的肉毒下巴啦!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個步驟了!
為了讓我可以更加放心的變美,在開始施打肉毒下巴之前,竹北醫美診所還非常貼心的為我介紹待會施打肉毒桿菌的產品!!!
真心覺得,竹北整形外科不只是想要讓我擁有理想中的自己,就連我的感受,也都很細心的考量進去,我想~這才是所謂最有品質最專業的診所吧!

這就是我一直忽略的肉毒下巴啦!!!
以前因為太急著想要變美,所以當知道施打玻尿酸可以馬上見效的時候,就一心的想施打玻尿酸讓我變美,但卻忽略了自己本身應該要先解決的地方!
才會讓我施打好玻尿酸下巴後,覺得過沒多久效果就不見了,原來都是下巴肌肉太多惹的禍!
真的好在有專業的院長幫我做評估,才讓我知道想要變美,其實要先從最根本的地方做改善呢~

看我的臉,笑成什麼德性,因為真的太開心我也有最自然的下巴了啦!!!
而且,那時候在施打好之後,院長還很貼心的再做最後一次諮詢,告訴我兩邊的差異性~
真的讓我覺得,從開始到完成,都是這麼細心及專業!!
難怪很多愛美的網友們,只要說到想微整變美就會跟畫上等號呢~

竹北微整形

竹北微整形

竹北微整形

竹北微整形

喀擦~喀擦~
真的來個好幾連拍都不是問題阿!!!
現在每天睡覺起來,不是先幹嘛一定先衝到鏡子前,好好欣賞一番,畢竟像這麼美的成果,就算看個一百遍也不會覺得膩阿~~
不過,相信大家想在竹北醫美微整型的話,除了成果以外,最在乎的是價格吧?
但,不是我不透露,只是那時候在竹北施打肉毒及玻尿酸時候,院長都會評估最佳的劑量,打造出最完美的成果,所以在價錢上,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阿!
不過,說認真的,因為之前有在竹北其他醫美診所施打肉毒及玻尿酸的經驗,所以這次在竹北施打肉毒和玻尿酸的時候,真心覺得,價錢非常公道合理阿!!
畢竟現在竹北醫美微整型的風潮這麼流行,很多都會亂哄抬價格,花錢事小,成果不喜歡可就. . .

我的分享就到這兒,偷偷告訴大家,除了網友的竹北肉毒竹北玻尿酸分享我看得很仔細以外,就連那時候施打好微整的時候,我還默默的追蹤了的粉絲團,就是要掌握他們的第一手消息啦,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