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竹北【髮廊推薦】大推知名美髮沙龍設計師→☉燙髮染髮都特別有一套☉→染髮控必追Hair salon

竹北美髮沙龍

掰掰~~布丁頭!
終於來找我最喜歡的竹北髮型設計師跟我的大布丁say估掰.
布丁頭本身沒有錯,錯就錯在真的太難看!
加上我之前的頭髮也退色了,布丁頭+退色頭髮+黑框眼鏡,標準的宅女標配.
這真的不是我身上該出現的風格!!
煥然一新前,來為崩潰的布丁頭留下一張紀念照XD

右邊是經過整頓後的new look-煙燻迷霧紫MIX挑染漸層神秘紫
如果要問我竹北染髮推薦的髮廊,我的答案forever都是指定設計師髮型設計師!
就連竹北燙髮推薦我也是推薦她呦喔!
設計師是竹北相當有名玩轉燙髮的明星美髮設計師,在竹北髮廊粉絲專頁上可以看到各種推薦的燙髮技術

什麼女神波波燙、網美煙波燙、愛戀波波燙~~每一種都敲好看唷!
不過姊只想先解決大布丁!加上我是屬於染髮控,所以這次依然是做染髮!!

竹北美髮沙龍

經過設計師神準的美髮雷達眼掃描過後.
我的頭髮有以下問題需要一一解決.
髮質乾澀毛躁
髮尾分岔嚴重
髮尾顏色不飽和
髮根布丁極度明顯
重新上色前需要先調整頭髮色差,髮根需要做退色.

竹北髮廊

做退色之前, 設計師幫我先上每次染髮前的必備動作-頭皮隔離.
他們家使用的頭皮隔離都會挑選天然植物性的,設計師說頭皮的肌膚相當嫩,直接接觸的產品最好以天然為主,這樣才不會刺激.
頭皮隔離會在頭皮上面形成一道保護膜,去色操作還有染劑上色就不會直接碰觸到頭皮,過程中才不會不舒服.

竹北燙髮推薦

先將髮根的退色完成,這樣全部的頭髮底色明度才會相同.
染上新的顏色才不會深深淺淺不好看.
不過設計師也是會看造型去評估要不要做退色~
她不會輕易就讓客人做漂髮,漂髮對髮質有一定的影響,只要有做退色, 設計師都一定會再三確認髮質是可以進行退色的.

向我之前有給設計師染一個漸層色,剛好下擺的頭髮是褪色褪到比較淺了, 設計師就利用上下段的髮色落差直接上色打造漸層感~
設計師常常都會有讓我意想不到的做法出現~

竹北染髮推薦

染劑、燙髮藥水、護髮都是國外進口的.
並沒有指特定引進一個品牌,因為不同品牌和產品都有各自的優點,會看當下的髮質還有要做的項目看什麼產品適合.
畢竟沒有任何一種產品是全方位效能的,這時候就需要設計師用經驗還有專業搭配適合的產品囉!

我這次要染的是比較歐美感的顏色, 設計師幫我選歐美萊雅染膏.
挑染和全頭上色一併完成.
等待的時候座位旁邊都有電視可以看,每個位置都有專屬一台電視~頻道還蠻多選擇的.

竹北染髮

這次染髮完,姊做的是哥德式五劑式護髮.
設計師說她很久沒幫客人做到五劑式了,可以說是這陣子的第一人.
要用到五劑式的髮質必須要夠糟XD
我真的把我頭髮搞到很崩潰的地步.

五劑式是針對內部修護的!
設計師先幫我做1-3劑.
先把內部做整頓,第1劑有點像是臉部保養的化妝水,會先在髮絲內部整頓出一個通道,這樣後面幾劑的養分才可以被送到頭髮內部.
第2劑是泡沫狀的,會滲透進頭髮最深層作修復,填補受損的空洞,因為泡沫狀的分子比較細,比較好深入內部.
第3劑則是修復表皮層啦~補充需要的營養

在做每一劑的時候, 設計師會一直重複對頭髮繞捲壓的方式,可以幫助護髮吸收~

前三劑完成後, 設計師讓助理幫我用藍光奈米霧化機做加強.
噴出來的水分子很細,也是利用滲透的原理讓剛剛上的護髮可以完整地被頭髮吸收.

接著再繼續第4劑和第5劑.
第4劑是液體狀,可以保濕、鎖住水分,讓頭髮不毛躁的關鍵就是他~~
第5劑就是把前面的護髮通通都包覆住,頭髮也會變回健康狀態該有的柔順光澤感.

染好也做完護髮,就是最後的造型啦!
煙燻迷霧紫MIX挑染漸層神秘紫~美美的對吧!
全新的髮色登場~~燈燈!!
比染之前的髮質感覺好了超過一百倍!
尤其髮尾的部分特別明顯~而且深色頭髮真的比淺色頭髮看起來髮質更優.
頭髮有重生的感覺~

竹北燙髮推薦

竹北染髮

很多人都說我這次頭髮顏色變深後,看起來有穩重、成熟、氣質的感覺~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啦~~哈哈哈!
頭髮看起來有光滑的感覺欸!!
從背後看頭髮那若隱若現的挑染紫~~真是有種神神秘秘的感覺~
喜歡~

另外竹北美髮推薦的髮廊環境我個人也蠻推薦的喔!
因為他們算是竹北規模相當大的美髮沙龍.
竹北髮廊有三層樓的空間,每一層樓都很寬敞,座位又不會都擠在一起!
還蠻舒服的喔!

設計師厲害的技術還有細心的態度~也是我推薦到店找她染髮的最大原因~
美美噠!布丁頭掰掰!宅女造型掰掰!

尋找竹北染髮竹北燙髮的可以找他們家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