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竹北美髮沙龍】價位滿平價的剪髮護髮推薦髮廊※變髮分享*好喜歡我現在的髮型

竹北美髮沙龍

睽違兩年,終於又踏進了髮廊整理頭髮,我這次來的是竹北美髮旗艦店,是朋友說這家在竹北美髮推薦髮廊裡,剪髮護髮的價位都算中等,上次看她在FB打卡PO文,把她來竹北染髮推薦髮廊做染髮的價錢分享出來,就覺得還滿ok的~

至於為什麼要睽違兩年才在整理頭髮,只能說職業媽媽真的不好當啊!
每天就是工作-小孩-老公-工作-小孩-老公,這樣無止盡的循環打轉~~
我覺得,我就是顆永遠都不會停下來的陀螺!
看看右邊整理後的樣子,老公也說我終於又回到他剛認識我的青春年華~~~

瞬間覺得左邊還沒整理的樣子,自然捲蓬鬆亂七八糟的頭髮,讓我看起來像一頭獅子.絕對不是雄赳赳氣昂昂的,而是一頭超級狼狽剛從小孩魔手逃出來的獅子. . . .
而且這樣沒整理過的髮型,讓我看起來很顯老!

我朋友知道我想去整理頭髮,一直跟我說竹北染髮竹北燙髮推薦來找設計師
設計師她有很多年的設計師經驗了,而且常常都走在流行尖端,時下流行的髮色或髮型,都難不倒設計師.
而且旗艦店的空間很大,不像其他竹北髮廊都是小小窄窄的,而且大片的落地窗裝潢,讓店內的採光很好,坐在裡面還可以看外面的路人跟車子~

這次我來竹北髮廊做剪髮護髮服務的價位,我就覺得CP值很高,畢竟當了媽,都很愛斤斤計較!

設計師先幫我修頭髮的型,下面亂糟糟的髮尾通通修掉後,看起來清爽多了!
而且我也覺得我的頭變輕了,也是時候把他們通通喀擦掉!
不然今年夏天真的是好熱,我看著窗外的大太陽,真心覺得店裡好舒服. . . .
動刀前~設計師有花一點時間跟我聊一下這次想做的髮型,我希望可以簡單有型,但又不要剪太短,還要好整理為主,不然我每天搞小孩,真的無法在頭髮花太多時間~
最後決定要來做個低層次感的C型燙,雖然很久沒弄頭髮,但是我也是有在關注這些關於美的事物,C型燙其實需要—技術!還滿多資歷淺的設計師因為技術不夠到位,所以都會說C型燙怎樣怎樣的,其實~是做得出來的~就是技術好與不好的差別而已~

竹北染髮推薦

因為太久沒有整理頭髮,平時在家也沒有好好做護髮,所以髮質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設計師建議先做修護,再進行後續的燙髮.
設計師幫我做的護髮,不是隨隨便便的品牌,而是很講究的哥 德 式~
原本有點擔心價格,雖然之前沒做過,但我也大概知道哥德式護髮算是比較頂級的品牌,而且也有聽同事分享過在別家髮廊做哥德式護髮的價格,效果是真的沒話說,可是價錢真的會讓人吐血.
設計師報價給我的時候,oh~my~God~我一度以為我聽錯,怎麼有辦法實惠成這樣~設計師其實也會看客人狀況運用哥德式護髮,不會一直狂推整套護髮療程,這我就覺得滿ok的~

不過我髮質實在太爛了,所以她就建議我做內部護髮,才可以從根本做到修護,而不是只有針對外部的修護而已!
上面做的就是哥德式護髮的內部123劑~
12劑是針對頭髮內部最深層的整頓,第3劑則是可以修復頭髮表皮層,順利補充水分!

他們做護髮不是整頭隨意抹抹,是一束一束的分好,個別的做按摩,所以我真的覺得在這裡做哥德式護髮CP值很高!

竹北燙髮推薦

哥德式護髮是針對髮質內部,這罐是燙前護髮的專用~
步驟跟產品都有細分,讓我覺得滿專業的,雖然是第一次來~但信任度真的隨著每個步驟的謹慎操作而提高!
這罐是微分子熱蛋白,選在上藥水前做,是為了可以有效的降低藥水對頭髮的傷害,還可以補充頭髮的蛋白質和水分,也可以增加頭髮的彈性度,捲度也會比較立體!

竹北燙髮推薦

接著就是上燙髮藥水的時候了,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受損太嚴重,所以特地分成三階段上.
其實只要是染、燙,對髮質都一定會有傷害,但是好的設計師,都會事先做好護理程序,也會想辦法讓受損降到最低~像設計師,我就覺得她真的很替客人的髮質在著想~

竹北髮廊

首先上面是先用離子燙的方式做,不過不是傳統那種看起來會很刻意的離子燙,而是較新型無重力燙,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竹北髮型設計師

設計師為了成果,真的很搞剛,瀏海區是用另外一種燙髮!
是韓國最新流行的手棒燙~~~瀏海的弧度會很自然~而且又可以修護我自然捲的髮質!

竹北美髮沙龍

接著要燙髮尾,必須先上這罐高蛋白抗熱霜,除了有護髮的效果,也可以隔離高溫度的熱燙,這罐聽說成本不便宜,不過效果真的很好喔!!
設計師有說他們家的髮品都是進口的,品質都是有嚴選過的~

C型燙的部分,設計師是幫我做彈力溫塑燙,是用100度加溫,這樣對於髮質也比較不會太傷!
他們家溫塑燙的機器跟藥水都是日本進口的,而且燙好後,不用特別用什麼造型品去整理,輕輕鬆鬆用手撥一撥就可以整理好~
燙完的捲度也可以很持久喔!

竹北染髮推薦

燙好後,整個就是變得超年輕的啊!
設計師也說,彈力護髮溫塑燙是可以燙出任何髮型的,加上她幫我用綜合燙的手法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自然,雖然過程很繁複,但是真的超值得等待的!
設計師幫我做的韓系梨花C型燙真的好好看,最神奇的是,原本我的頭髮已經是沒有彈性接近枯萎死掉的狀態,設計師居然就這樣讓他復活了!!
如果是去一般的髮廊,我想根本就救不起來吧!!

竹北燙髮推薦

超喜歡設計師~~第一次來,就讓我有神奇的感受!
我還加了竹北燙髮染髮的粉絲專頁追蹤,發現他們專頁時不時都會更新資訊~~
裡面有好多她自己的作品,每一個造型真的都好時尚!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