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竹北【美髮沙龍】謝謝髮型設計師!推薦一間燙染護髮不錯的髮廊~超愛我現在好看的髮色!

竹北染髮推薦

竹北燙髮推薦

終於~~~終於~~~~終於擺脫稻草髮了!!想不到我的頭髮還可以那麼有光澤,原本以為漂髮那麼多次應該是救不回來了!想不到我的髮型設計師超強,原本還擔心我會被退件,在還沒去竹北那家髮型沙龍前,也去過其他幾家髮型造型店,他們都說我的頭髮再染髮的話一定會爛掉~~所以我都只敢去洗髮,雖然也有幫我護髮不過可能我的頭髮真的太差吧,所以就算是護髮也沒用

是我朋友看到我的頭髮實在太糟糕了!加上又要過年了~我真的很想換較甜美又有春天感的髮色,我朋友也很好心,立刻把滿厲害的竹北髮廊推薦給我,我還想竹北的美髮店真的OK嗎?!
但看他每次都去那家竹北燙髮沙龍,我想真的是一間不錯的竹北燙髮推薦美髮salon吧!還貼心的幫我預約跟他同樣的髮型設計師,在電話中也有先說明我的髮質狀況,想說讓他們有個心理準備~~哈哈哈!!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髮質差到一個扯!

實際到那家髮廊染護髮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是竹北那滿推薦的髮廊了,他們不打低價路線,而是讓我擁有相當優質的服務,當然價格也相當合理啦!!我這種小資女都可以接受了
朋友還貼心的把竹北那一家髮廊的護髮推薦給我,還說他的頭髮就是因為這樣才變柔順的,而現在我的髮質雖然還沒到非常好,畢竟我之前漂髮染髮那麼多次,又都沒再護髮怎麼可能一夕之間就變超級無敵好的髮質,所以那天護染髮完,我也主動跟竹北那家美髮salon預約下次做深層護髮,真的要來好好照顧我的髮質啦!!

竹北燙髮推薦

那時候到竹北髮型造型沙龍前,我朋友還給我看許多之前網友的分享文,我覺得設計師設計的髮型都超好看的, 設計師還說把我的頭髮照顧好後再來找他燙髮,這樣燙髮出來的造型才會好看,好期待設計師幫我設計的髮型唷

在護染髮前設計師也都會先評估我的髮質,當下真的很怕被退件耶!!(心裡OS:我屁股都坐在椅子上了~~我不要再離開了我不要再離開了)
因為之前很常漂髮不僅導致髮質很差,染髮也吃不了色,每次染髮完都覺得顏色很快就退了,之前去一家理髮店好不容易收我的頭髮,想說染暗一點的髮色應該就可以染過吧!結果染了2次都還是會藍藍綠綠的感覺,都是之前染髮太多次的關係~~

不過到了竹北髮型造型沙龍後,終於找到我的救星,不僅態度相當親切,也仔細說明我的髮質狀況,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太差了,如果都沒做護髮直接染髮的話就會造成髮質更大的傷害,我之前去的那家髮廊就是這樣,雖然有做好護髮但沒多久髮質又開始變差,我才知道護髮也是有分表面品質好品質差的.而竹北髮廊是分享給我相當有品質且專業的哥德式深層護髮,這個我有聽朋友說過,他的髮質也確實變很好呢!!

竹北燙髮推薦

哇!討論我的髮質及想要的髮色想不到就花了一段時間,我滿喜歡這樣的服務,讓我對於自己的髮質狀況有近一步的了解,也更懂得護髮對於不只是讓髮質變好,就連染髮啦還是燙髮啦都會有影響~~難怪設計師要我把頭髮先顧好再去燙髮,相當注重客人的髮質條件,不會輕易就幫客人做造型呢!!

在染髮前也會幫我做頭皮隔離,我之前去竹北其他家美髮沙龍也都會幫我上頭皮隔離,可是染髮途中都還是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我都覺得頭皮隔離應該只是個噱頭吧!!
不過竹北美髮沙龍的頭皮隔離還真的很有效,而且助理也相當有心,都會將頭髮撥開仔細的抹上頭皮隔離,並且按壓我的頭皮,讓頭皮達到有效的保護,加上又是植物配方的材料,不但不悶癢也不擔心化學殘留,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產品我都覺得相當優

我還跟設計師說我之前的染髮經驗,還幫我挑了我超喜歡的霧面摩卡色,在染髮過程中也覺得很有效率,也都沒有沾到我的臉,看起來超級乾淨吧!!
雖然他們的動作都很快,但很多細節都有注意,染髮時也都會一層層均勻的上染膏,過程中也都不會不舒服,我朋友也有告訴我竹北髮廊用得染膏也是相當有品質且專業的,化學含量也都是在安全範圍內,每一層都相當嚴格把關,使我的髮質傷害降到最低

竹北髮廊

竹北髮型設計師

這就是連我朋友都說非常厲害的哥德式柔漾深層三段式護髮,因為護髮分子相當微小,加上又再用奈米霧化機幫我做深層導入,另外還會按壓我的頭髮,讓頭髮更加有效的吸收精華,除了補足我頭髮流失的水分外,也將護髮精華更帶入頭髮內部,並且平均的附著在頭髮上,所以我現在髮質變得比之前還要柔順外也都不會斷裂,頭髮變得很健康,而且這款護髮完全不油膩,不管是頭髮內部還是外部都受到相當好的保護,一直到現在我的髮質都還是維持得很好!!

竹北美髮沙龍

設計師還超好心的教我如何吹整,而且他還超好聊~~完全沒有髮型設計師的架子,超讚!!
而且我超愛我的霧面摩卡色,整個髮質閃亮亮的,完全看不出漂髮過,覺得髮質變超級好的,而且我染的髮色還讓肌膚整個超顯白的!!想不到光是護染髮就可以讓差異那麼大,超感謝他們的呀!

哈哈哈!!那天剛好他們有活動,整個像小粉絲一樣跟設計師拍照,站在他旁邊都覺得自己沒什麼光芒~~~太正了啦!!!
我應該穿我的戰鬥服才對~~那天穿得太素了,好加在我的頭髮有幫我加分!!哈哈哈!!
完成後設計師還有跟我說明退色的狀況,也告訴我一定要按時做居家護髮,這樣髮質才不會又變差,導致退髮速度加快,從一進門一直到最後都感到相當滿意
我朋友也說有很多家竹北美髮推薦理髮店,不過他還是最推薦竹北美髮沙龍,我自己也相當謝謝朋友將他相當推薦的竹北染髮推薦髮廊分享給我,我現在才有那麼好看的髮型

最近快過年啦!我還特地找時間要去竹北髮廊護髮,讓我的頭髮可以更加的柔順好看,雖然說之前也看到不少竹北染髮護髮的推薦文章,不過還是最信任竹北髮廊,就連我之後燙髮也要交給竹北美髮沙龍的設計師,還先去竹北髮廊的粉專看有什麼不錯的髮型~~都超美的~都超喜歡阿!!!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