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染髮竹東染髮推薦竹東燙髮竹東燙髮推薦竹東美髮沙龍竹東髮型設計師竹東髮廊

竹東【推薦髮廊】專業髮型設計→沙龍費用超佛心*染燙髮■護髮效果也超好!

 

竹東美髮沙龍

 

今天又是一個適合分享造型的日子~自己說!
還記得前兩個月我當了一日髮型MD~
跟著我最喜歡的設計師一起出征嗎~~
上面那兩張照片就是我那時候去參加比賽的照片!
那時候的造型在我回來後,掀起了身邊朋友一股騷動~
雖然髮色很顯眼,但卻超有質感~

我已經無法再細數我到底踏進竹東髮廊幾次?
我對竹東髮廊的染髮價格打從心底滿意~對設計師設計師的技術也是無可挑剔!
上次有提到,朋友想找竹東燙髮推薦或是竹東染髮推薦的髮廊設計師我都必推設計師~
從我開始給設計師整理頭髮開始,真的有越來越多人關注我的髮型!
不需要自己開口,身邊人就會注意到自己髮型的變化,就代表設計師的技術真的很厲害!

重點是~上次跟設計師去參加日本milbon DA大賽,設計師也有得獎~
一起參與的我整個與有榮焉!
而且我身邊也開始固定給設計師整理頭髮的朋友,都覺得竹東髮廊的髮型設計價錢真的很超值!因為設計師的技術實在是很厲害,以竹東髮型沙龍收費標準來說,真的很便宜!還是常常都在得獎的設計師服務!

竹東髮廊不管是剪髮、染髮、燙髮、護髮,評價都是一比一的好~
堪稱是地表最強髮型沙龍XD

竹東髮廊

竹東燙髮推薦

竹東燙髮

上次造型退色後就是這樣囉~
雖然退色了,但是髮質一直都有設計師幫我照顧,所以髮況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很多朋友看到我的髮質,都會大呼神奇,因為有經過漂髮的髮質,他們都不敢相信我的髮況居然可以這麼好!
所以!!!護髮真的很重要!這也是設計師一直在強調的~髮質和好看的髮型一直都是相輔相成,緊密的關係~

這次主要是想要把髮色蓋深,設計師也建議之後可以先讓頭髮暫時休養生息一陣子,所以這次除了把髮色蓋深以外,也要讓頭髮繼續有型下去~

竹東染髮推薦

上色前一樣先來個哥德式頭皮隔離~
可以看到髮根的地方已經開始有黑髮長出來囉!這也是為什麼我急著來重新整理的原因啦~
畢竟頭髮顏色這麼亮,跟黑髮的落差實在太大了,如果再等下去,真的就是正統的布丁了!

雖然竹東髮廊的染髮價格實在是佛心來的,但是他們該有的防護步驟和講究的小細節一點都沒有落下唷!
像是噴頭皮隔離都一定會確認頭皮每一處都有上到,在染過髮,也漂過髮,都沒有不舒服的狀況過~

竹東染髮

這一次只需要蓋色,所以短短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一整個很快速!不然以往設計師都很認真的幫我做造型,平常一個看似簡單的染髮動作,在設計師手上都會有魔術般的變化!
因為跟他也很熟了~就有聽他說過染髮刷染的手法都會決定最後的髮色效果~
給設計師做頭髮,真的都會有意外的驚喜!

另外髮型的部分設計師也是有幫我稍微小修一下,讓頭髮更有型~

竹東美髮沙龍

上色完成後,就可以洗頭了!但不是洗一洗而已~髮質是設計師很重視的.
所以這次也一樣照慣例~有做深層護髮!

竹東髮型設計師

竹東髮廊

竹東燙髮推薦

三劑式的哥德式護髮也是躺在這邊完成!
日本哥德式護髮真的不是普通厲害!真的要實際做過才會知道為什麼這幾年哥德式會火紅成這樣!
對染燙受損的頭髮修護功能是真的很強大!
他們護髮有分很多系列,我做的這個系列是絲柔護髮,會再更增加頭髮的水潤感!
三劑依序進行操作,還會很講究的幫我按摩頭髮,讓養分更能夠被有效吸收.
每次做好哥德式護髮,我都覺得頭髮的柔順度變得很驚豔!
頭髮真的會有估溜的感覺!
因為操作的很仔細,所以竹東髮廊的護髮評價也是很好唷!

竹東燙髮

竹東染髮推薦

這一次的髮色因為打算要休息一陣子,考量到染髮無法避免退色的情形,所以這次的顏色選得比較深~是霧感的棕色~退色也不會退得太誇張,就算髮根黑髮長出來也不會太過明顯.

竹東染髮

竹東染髮推薦

雖然霧感棕的髮色很多設計師也都會染,可是厲害的設計師其實還會調整髮色的明度,很多色系在設計師的手上都會特別好看,因為他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色去調整髮色的明亮度!
在髮型的剪裁上也會盡量讓髮型去凸顯五官的優點,盡可能的遮蓋住弱點~

就算是深色系,我也覺得好適合我唷!我想我這輩子真的不會再換設計師了!
除非設計師不再當髮型設計師,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除了他還能有誰可以為我打造每一次都讓我滿意到不行的髮型!
希望在統一麵都漲到10塊的物價下,竹東美髮推薦髮廊的髮型設計依然可以維持這麼超值的價錢收費~不然在竹東髮型沙龍裡,我實在找不到跟設計師功力能夠相匹敵卻還可以這麼便宜的竹東染髮髮廊了!

這一次依舊是美美噠!
如果說是地表最強的髮型沙龍
那設計師應該就是地表最強的髮型設計師了~

專業竹東燙髮染髮找設計師就對了!

#燙髮染髮首選推薦 #地表最強竹東髮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