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染髮竹東染髮推薦竹東燙髮竹東燙髮推薦竹東美髮沙龍竹東髮型設計師竹東髮廊

竹東【美髮店】專業髮廊→染髮、燙髮推薦介紹◎超厲害髮型設計師分享~

竹東美髮沙龍

在設計公司上班也有一陣子了,常常為了要有創意的點子需要上網找靈感,正也因為這樣的偶然機會,看到了網友在竹東燙髮推薦一間髮廊,除了煥然一新的感覺讓我很喜歡以外,最吸引我的莫過於網友推薦的竹東髮型設計師細心度了!!

從溝通到實際染髮的過程都是這麼的細膩,每個動作也都是這麼的專業不馬虎,完全將我的目光給深深吸引住了!
雖然我的髮色還在,但因為之前一心想要有比較多樣化的髮色,但沒考慮到褪色的問題,導致之後,變成了很奇怪的髮色,雖然大家還是說好看,但每當照到鏡子,不論怎麼看,還是不喜歡,因此這次看到竹東這麼多髮廊中,唯有令大家推薦時,可說是超興奮的!!!
不過,我是個喜歡在決定前,先做足功課的人(感覺比較有安全感嘛~),所以除了看網友的推薦文以外,我還看了粉絲團,尤其是令大家都喜歡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的作品集,沒想到~不論網友是在竹東給設計師燙髮還是染髮,都剛好是我尬意的髮型,光看就覺得超推薦的啦~~~
尤其設計師遇到不同特質的網友,都會設計出最獨特但又不失流行的造型時,可說是讓我讚嘆連連!
看完了粉絲團後,也讓我更確信,我心目中想要的髮型,經由設計師的專業技術下,一定可以讓我很滿意的~~

竹東髮型設計師

竹東髮廊

在進去髮廊前,我還請朋友先將讓我一直很煩躁的髮型拍起來,等等在成果照的時候,才會有更驚艷的感覺,哈哈!
光看後面的髮色就知道,有兩個很奇怪的顏色搭在一起,雖然沒有像網路上的金黃稻草頭髮,但是只要不上妝,給人就是很冷漠的感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很難相處呢(真的是冤枉阿~~)

我覺得髮廊有別於一般的髮廊,除了地上都沒有雜亂的頭髮以外,因為是工業風,所以在燈光的搭配下,反而讓人有種走進咖啡廳的舒適感,不用等到晚上,就覺得很美!

雖說是白天的時間,但是髮廊裡面也已經有很多顧客在等候了呢~
好險~好險~我很聰明!有事先預約,哈哈

不過說真的~設計師除了給人很親切的感覺以外,在專業度上也是超讓人佩服的!
在一開始的時候, 設計師並沒有急著問我想要的髮色,而是請我先回想有沒有什麼樣類型的髮型是我所喜歡的風格,並從中給我很多建議,像是有什麼樣的髮型會帶給人什麼樣的感覺~
而這次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想要單純的將原本的髮型做個大改造而已, 設計師也很專業的建議我,因為我的皮膚本身就比較白,所以可以使用淺色系,並使用漸層的方式,除了打造出流行感以外,也給人活潑輕盈的感覺~
是不是光聽就覺得超專業的啦!!!而且更讓我佩服的是,雖然設計師經驗很豐富,但是在過程中還是不厭其煩的跟我討論細節,看得出設計師是真的很用心想要打造出我想要的髮型呢~~
確認髮型之後, 設計師先把我原本看起來比較厚重的頭髮做修剪啦!
設計師修剪時,可不是單純只是將受損的髮尾修剪而已, 設計師為了打造出有輕盈的感覺,特地在修剪時,剪出層次,讓待會在上色時,除了有漸層的效果,在視覺上也會覺得很有特色!

竹東燙髮

因為設計師的經驗很豐富,所以像要修剪出輕盈的感覺,可說是一點都難不倒她,咻咻~一下子就俐落的修剪好了,不過雖說是俐落,但我有注意到, 設計師在很多小細節上也都很細膩,真的光看就看得出設計師的專業了,超厲害的啦!!

修剪完畢後,緊接著就是萬眾矚目的染髮啦!
雖然以前就有染髮,所以對於染劑造成的刺痛或癢,對我來說是還好,但是設計師還是很細心的在上色前幫我使用了頭皮隔離, 設計師說上頭皮隔離除了可以避免染劑造成的不舒服以外,還能降低染劑對頭皮的傷害呢~
而且雖然上頭皮隔離時,是助理幫我的,但是在來之前,早就聽聞了對於助理也是很嚴格的要求,在技術訓練上一點也不馬虎,所以即便是上頭皮隔離的防護而已,就可以看到助理都是很細心的將層層頭髮撥開,讓頭皮隔離可以確實的在頭皮上吸收!

嘿嘿~因為原本的髮色交雜太多顏色了,為了讓待會的染既可以更均勻的做上色,讓待會的成果可以更顯色好看,所以設計師在一開始的時候,還先幫我做了去色的動作!
看看我一頭金光閃閃的頭髮,都讓我忘記前一刻還是藍藍又棕棕的髮色了,哈哈,不知道跟設計師討論出來的髮色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竹東染髮推薦

正是開始上色啦!!!
因為實在不想要像之前一樣,褪色之後,整個髮色變得很複雜,所以這次在竹東染髮時,設計師也很細心的跟我介紹,是使用了兩種相近的色系,不僅漸層的效果會更自然,在層次上也會特別明顯~
不過說真的,除了設計師的專業度讓我很滿意以外,更讓我佩服的就是使用的燙染劑產品了,雖然燙染髮,都會讓髮質造成一定的傷害,但是因為選用的都是國外知名的大廠牌,所以不僅可以降低染髮對髮質造成的傷害以外,也因為大廠牌的品質比較穩定,在褪色之後,也比較不會像台妹一樣,黃黃的,真的不論從設計師的專業技術還是到產品的選用,竹東髮廊都是讓人無可挑剔,連第一次來的我,都覺得以後不論燙染髮,能讓我推薦就只有這裡了~

竹東美髮沙龍

竹東髮型設計師

竹東髮型設計師

竹東髮廊

個性風格登場!!!
是不是超好看的,哦~天阿!完全遺忘剛剛的髮型了,剛出爐的時候,真的讓我一直挖~挖~挖~真的不敢相信,原來像這樣粉紅粉橘的髮色,也可以這麼適合我!
因為我一直以來不管染髮還是全深的造型比較屬於單調風或是暗色系,所以一直很想要有個大跳脫,但是又擔心不知道適不適合~
沒想到設計師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跟疑惑,除了很有個性的感覺以外,在每個角度,都是這麼的有層次感,而且像這樣的髮型,即便不用過多的整理也可以很自然好看,果然竹東美髮推薦沙龍店裡面能讓大家只介紹竹東髮廊不是沒道理的,整個大大大滿意耶!

嘿嘿~我旁邊的美人兒就是讓我超佩服的設計師啦!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很親切,完全不會有冷冷的感覺,在實際溝通討論的時候,那種親切及細心感更是讓我滿意,讓我都默默決定以後來髮廊就是要來找設計師啦!!
當然!因為最後實在太滿意我這個髮型了,所以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有點害羞的問設計師可不可以跟她合照,沒想到設計師整個超大方的說好!真的讓我超雀躍的!!

介紹到這裡,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去過這麼多竹東染髮竹東燙髮美髮店裡,唯一讓我想推薦出來的只有這家竹東髮廊了吧~
感覺只要進來竹東髮廊,不論是什麼樣的風格都難不倒,都讓人不自覺期待著下次會有什麼樣的造型了,哈哈

我的竹東染髮推薦介紹就到這啦,有機會再將褪色之後的髮色,再分享給大家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