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30分鐘變明星的秘訣◎推薦樂比美學概念館好萊塢大師級飄眉~讓你有如走上紅毯般吸引大家的目光★紋眉的終極魔法!!

我陪我朋友在台中飄眉第一品牌~樂比美學概念館做好霧眉後,我發現眉型真的可以影響整個人的精神與相貌!!
因為我每天身邊都有案例可以參考!!
像我公司另一個部門有個同事因為不太會畫眉毛,她常常把自己的眉毛畫的垂垂的,整個人看起來很衰!!每次看到她都很想關心她最近是不是過的不順遂?(被揍飛~~)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要不然就是畫得很像^^這符號!!把自己畫得像卡通人物這麼討喜是哪招呀?

有天,我有個朋友~他是我男友從小一起長大兄弟的女友,我們因為常常一起出去吃飯,所以私下交情也相當好,她自認為她的眉毛畫的算好~(哪來的自信呀?)但她認為花費時間在化妝上實在很沒效率!於是決定上網做功課找資料關於台中飄眉推薦台中霧眉推薦台中紋眉推薦的資訊~
本來她有問我要不要一起約,但我那時候覺得我先陪她去看看,看看她的成果再說囉!!結果!!我超後悔當時沒有一起約,現在我還要等兩個禮拜才能輪到我預約的時間. . . .

台中霧眉

我朋友用心爬文了幾天,發現台中霧眉、台中飄眉、台中紋眉的文章很多,這時就是比較作品的時候了~看來看去她非常喜歡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的作品和網路上網友的評價也都一面倒向樂比優~還有他們的作品跟她想要的眉型也比較符合,對於想做的事就會即刻去完成的她當下就預約了粉絲團的小編~(是有多急哈哈哈)

台中飄眉

當天我們決定搭乘台中出名的公車前往樂比,小編很貼心告訴她門口正對面文心路上就有公車站牌,因為不想做完眉毛當下還要騎車,畢竟天氣如此熱,流汗的感覺不好受呀~~是說這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吧~讓我們這麼怕麻煩的人覺得好方便~不用再走一段路去搭乘大眾運輸~

台中霧眉推薦

再來必須讓大家看看這金光閃閃的獎杯與證書們~其實她最終會選擇樂比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的師資真的很吸引她!因為很多老師其實都是剛學成就出來開業或做客人,其實都白白當他們的白老鼠了!還是要建議大家在爬文找資料時,老師的專業度與經驗超重要!樂比的老師國際證照多不勝數,除了基本出國進修外,還會擔任紋繡講師跟評審!你們說,這樣的強大陣容難怪網友都票選第一的都是樂比老師!!!

台中飄眉推薦

除了優秀的師資,還要注意品質!在跟老師諮詢時,老師也特別拿出資料向她證明樂比使用的色乳是有經過國際檢驗認證的!並特別強調有SGS檢驗認證沒有含重金屬喔!也完全無毒,是可以非常放心的使用在臉上的植物性色乳~不用害怕之後會有奇怪顏色出現~

台中紋眼線

老師在施作之前,都有先跟她溝痛討論過,並且直接先在眉上用眉筆畫好眉型之後才會開始施作哦~老師畫好眉型後還會讓她照鏡子確認,當然她自己覺得哪裡需要調整也有馬上跟老師反映溝通~老師都很耐心的幫她做調整直到她滿意確定~當然還是要搭配老師的美感與專業度做調整~不然像有些人想要歐美那種細又尖的眉型,但其實根本不適合自己的臉部輪廓,老師還是會中肯的給建議並且先畫出來做比較~我覺得這點樂比的老師非常敬業!

台中繡眼線

最後決定還是做她最愛的無辜感平眉~~看倌們瞧~她的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水汪汪又無辜呀~好的眉型帶你上天堂呀~也會連帶影響整個五官呢!當天做完眉毛她可是滿意的笑了一整天(好像神經病哈哈哈) ,可是真的非常滿意嘛~你們懂她內心的澎湃嗎~~~?就算她不化妝出門也不會嚇到隔壁鄰居了!!(抱歉太浮誇XD)但真的沒眉毛時大家都覺得差很多欸. . .

台中紋眉

最後給大家更仔細的看看她眉毛的前後對比照,她原本雜亂又沒眉尾的眉毛在老師的巧手下變得好美好順呀~而且大家注意看,這是剛完成的成品也完全沒有任何傷口!也沒有很多人原本被誤導的霧完眉會結痂這件事!!這真的是錯誤觀念~好的技術根本不會讓你有結痂期的,那都是新手技不如人找的藉口!(哇這樣說會被揍嗎XD)總之過程無痛也蠻快的大約15分鐘就完成了~大家也不用特別擔心~~~你只需要露出你的眉毛投向老師的雙手就好了XD~~~

以下提供他們的資訊給看得心癢癢的看倌們~
再說他們的老師可是很熱門的~預約可能要等一下下才有可能排得到!!
因為我就是那個正在等待的人!!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對了~最重要的一點!
★★預約方式是以FB粉絲團私訊為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