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獨立筒獨立筒床墊竹東床墊竹東床墊推薦記憶床墊

【竹東家具店】獨立筒乳膠床墊推薦○ptt上熱門介紹的◎傢俱街床墊價格分享

新竹床墊

不知道大家在竹北有沒有特別推薦的床墊店家?

臭小子也是很厲害啦,竟然在過年前把才睡兩年的床墊給我弄壞!
真的是氣死,但是想想畢竟那床墊當初就是因為貪小便宜所以才在網路上不知名的店家購買,也不能完全怪他啦. . .

雖然把舊床墊回收很累人,但是我最頭痛的還是要去新竹哪裡買床墊!
畢竟高中課業繁重,睡眠真的要充足且要睡好,隔天才能有精神,所以我覺得在挑床墊這件事上不能馬虎!
為了這件事,我們還跑到竹東找床墊,但就是沒挑到那小子喜歡的. . .
想到之前聽朋友介紹,他們家都是在倍得倉庫買床墊,睡起來很舒服,建議我們想換床墊的話可以去看看~
沒想到真的就挑到理想中的床墊了!!

獨立筒

床墊推薦

進到倍得的店裡,除了展示床之外,裡面也有在販售傢具.
店員說,店裡進的是有嚴選過的家具款式,也有北歐的實木傢俱,我自己看也覺得很有質感,哪天家裡有需要換新的傢俱就過來看看好了!

竹北床墊

記憶床墊

看了這麼多間竹北傢俱店,或是床墊工廠,真的覺得倍得的店員好專業!!
很認真的了解,為什麼我們要買新床墊,是因為舊床墊壞掉,還是睡不習慣. . .等等的.
而不是一直跟我們推銷,說床墊多好又多好,折扣下來多便宜又多便宜,每次遇到這種店員真的都會沒心情逛下去了!

在挑床墊前,店員就有先問有沒有什麼需求?
我就說小孩比較怕熱,如果睡比較不透氣的床,容易睡不好!
店員就建議我們這款,淨海藍(上面的下圖),床墊表布是用螺縈,所以透氣性極佳!
在台灣這種比較濕熱的地方,通常透氣排濕的床墊都會比較推薦給客人~
除了透氣之外,也因為螺縈的是使用天然櫸木的纖維製成的,所以基本上是不起毛球的!!
想到之前買的床墊,只要把床單掀起來,看到好好的床墊上面有很多毛球,真的奇摩子就差了,都想要直接換一張床墊了!

除了介紹表布材質之外,店員也跟我們說,床墊是使用獨立筒彈簧,彈簧的材質都是用台灣中國鋼鐵製造的!用的材料可以說是一等一的,而且彈簧有十年保固,以我的經驗判斷,通常可以保固這麼久,一定都是對自己的品質很有自信!

之前去其他間看的時候,我都會問是哪裡製造的,其實我知道現在大部分的品牌幾乎都是委外代工,不是東南亞就是大陸,但我還是抱持一點點希望,想要找個MIT的床墊,結果倍得就是MIT!!!他們在台灣有自己的工廠,從頭到尾都是自家生產製造,沒有任何是委外代工的~

在我們講話的時候,那小子跑去試躺,結果試躺到睡著,有沒有這麼好睡啦!!
店員人也很好,說能這麼快睡著,就表示這床墊很適合他XD

雙人床墊

記憶床墊

新竹床墊

在倍得買床墊,都有提供運送服務喔~
如果運送地點是沒有電梯而且樓層超過四樓的話,都會收樓層費喔!
搬運師傅真的很辛苦!
看兩位師傅很小心的在搬運床墊,看起來很重,但又怕床墊受損就要小心慢慢搬!
雖然我沒有拍的很清楚,但是倍得床墊的四個角都有防撞保護喔!

 

新竹床墊

獨立筒床墊

因為我們挑的淨海藍床墊剛好是這次周年慶主打品之一,所以門市有再多送一件「精梳棉涼被」,款式是二選一,上圖是慵懶人生,下圖是碩果人生,可以自己挑喜歡的樣式喔~
真的不愧是周年慶的活動,買床墊送棉被好划算喔~

新竹床墊

床墊才剛放好,這小子就迫不及待給我爬上去,真的有夠不受控的!
買回來睡了幾天,各式各樣姿勢,我都看這小子睡的很舒服,以前稍微有一點聲音都會驚醒的他,現在變成叫都叫不醒,我到底該高興還是該煩惱阿,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看小孩睡的這麼滿意,也才知道新竹彈簧床為什麼我朋友這麼建議倍得了,我看我跟老公睡的床墊好像也有點凹陷,是該換一張了,下星期假日就再去倍得倉庫一趟吧~

倍得竹北門市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DvxsA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