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染髮竹東染髮推薦竹東燙髮竹東燙髮推薦竹東美髮沙龍竹東髮型設計師竹東髮廊

【竹東髮廊】技術卻爆棚的隱藏版美髮SALON店~髮型沙龍私心分享◎染髮推薦◎燙髮便宜※

竹東燙髮

不囉唆啦!直接破題~~今天這篇文的主題是厲害到不要不要的竹東髮廊!
看我這氣質滿滿的髮型,以前在南部髮廊,還真的沒有設計師幫我打造這類型的中長捲髮!!畢竟這樣長度的捲髮一處理不好,就會變成阿. . . . 嬤. . . .
這次的髮型,真是令我感到滿心的感動及破表的滿意!!

說到這家極隱藏版的竹東染髮推薦美髮店,表姊跟我分享時,我就抱著滿心期待了!!
畢竟剛搬來竹東,人生地不熟的!想要好好整理頭髮整理門面,卻一直不敢隨便踏進髮廊,雖然也是有人推薦我一些竹東燙髮便宜的SALON!但遲遲不踏進就只有一個原因—怕踩到大地雷!

早在我還沒搬到竹東前,我一直都蠻注意我表姊的穿著打扮,一直以來她都是我們表姊妹內走在時尚最尖端的~不過因為她本身是音樂老師,氣質天生就很好,每次家族聚會她的打扮都很得體,尤其髮型的部分我注意最久,她髮型很多變,髮色每次也都不一樣,但就是很適合她,氣質也爆棚的那種!

所以啦~就在她的推薦及陪伴下,我來到了這家髮廊!表姊還有先叫我上粉絲團看看他們的作品,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造型等等的!

結果整理完頭髮,除了造型讓我很滿意很喜歡外,燙髮價錢也讓我覺得大大划算!
怎麼水準這麼高的竹東髮型沙龍收費價格,會比我之前在南部那一般般的髮廊還划算啊?!
竹東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人情味的都市阿~~~~

因為對竹東還人生地不熟的,目前還算是小路痴一個!
所以這天感謝表姊還陪我弄頭髮!
其實一開始看到外觀,就覺得他們很低調,外觀裝潢並沒有特別華麗!
整體看起來就是這樣素素的!

店內就有讓我覺得驚艷!!
雙店面的寬度,樓下的座位都有一定的間隔,整體環境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吵雜!
燈光還是很舒適的光線,明亮但不刺眼!
聽說樓上二樓也有座位區~

入座沒多久,表姊極推的設計師就來做諮詢了,當時忘了請表姊幫我拍照記錄,所以沒拍到設計師細心跟我討論的樣子!

竹東髮廊

竹東燙髮推薦

頭髮還沒改變前的樣子!
長度滿令人尷尬的!剛好卡在肩膀上,髮尾容易翹翹的很不好整理!
設計師也說原先的頭髮層次太低,看起來厚重也不膨鬆!
看起來其實也有點熟齡~哈!

竹東燙髮推薦

設計師拿了最新的髮型書跟我討論,先問了我期待的長度!
我是想要繼續留長,所以不想要再剪短.
可是希望好整理,不要再像之前那樣是尷尬的長度!

設計師就建議我可以做一點層次讓頭髮長度變得比較俏麗,也透過修剪.讓髮量減少一些,變得更為輕盈!然後燙上俏麗的捲度,讓頭髮看起來蓬鬆柔軟,也好整理~~不用擔心尷尬的長度會讓頭髮亂翹!
另外設計師也有幫我判斷髮質,很明確的告訴我頭髮是中度受損髮質!
很真心的建議我要加做深層護髮.

因為設計師是表姊介紹的,所以有一定的信任度,加上從最初到諮詢,設計師給我的感覺都很專業,所以不論是造型還是後續是否要護髮,我都聽從設計師的建議!而且她也不會硬推很高價的護髮療程,而是根據髮質跟需求!
我只求結果是最完美的,其他的~就交給設計師吧~

竹東燙髮

開始燙髮前,設計師幫我安排深層洗髮!
這不單單只是洗頭而已!而是可以把頭髮上多餘的造型品和平常使用髮品殘留的矽靈成分清洗乾淨,讓接下來的護髮跟藥水可以更容易吸收!

竹東燙髮

這是燙前的保養,因為本身的髮質已經有受損了,所以一定要做好過程裡每個重要的修護!
設計師跟我說,燙前保養是燙髮最重要的保養,沒有做好燙前保養就想要有柔軟又Q彈的美麗捲髮是不可能的!
所以就是要先在這邊補充讓頭髮能夠QQ充滿彈性的蛋白質,去填補頭髮裏頭的受損空洞,接著再用有滿滿修護因子的修護精華液去修補毛躁跟強韌頭髮!!

而且我用的還是日本資生堂最新出的核心逆損修護系列裡的燙前保養!!效果都是當下見效的!
表姊也在旁邊跟我說,她也是到髮廊後才了解到護髮有多重要,也是因為每次設計師都有幫她做好前中後的修護,所以她才可以每次染燙完都還是擁有很健康的髮質!!

所以,真的有護有差!

竹東燙髮

用的燙髮藥水是針對我這種中度受損髮質專用的!
設計師說他們用的燙髮藥水裏頭還是有添加很多的保養成分,可以預防過度軟化!
我也覺得她真的很照顧我的髮質,藥水停留的時間是漸進式的,我記得她分別停留15分>8分>5分,她說這樣漸進式的軟化,比較不傷害髮質!

竹東染髮推薦

竹東美髮沙龍

上捲前,設計師她又再次幫我噴上一罐叫做HP的抗熱素,主要功效是預防頭髮過度加熱~不過這地方就是預防,因為她們是用的燙髮機器很厲害,等等會說到!
這邊噴上HP抗熱素就是一種安心外加加強保養的效果!

上捲的話,是設計師一個人操作,因為看其他設計師在上染膏都會跟助理一起合作,想說為什麼都沒人來幫設計師!

才知道原來上捲只能同一雙手!設計師說因為每個人的手部力道都不同,如果同一顆頭有不同的力道在上捲,那燙出來的捲度就不平均,也可能在視覺上就會有差異!所以上捲都一定是要由設計師親自單獨上,另外也都會根據髮流去調整上捲的角度!這樣捲出來的效果才會順暢好看~

所以. . . . 之前我在南部髮廊,設計師跟助理都一起幫我上捲. . .還說那樣比較快. . .整個讓我覺得有種看我外行欺騙我的感覺耶. . . . .難怪當時我都以為燙完兩邊不均勻是我的錯覺,原來. . .都是真的!

上完捲後,就要加熱了!
用的溫塑機,光是儀器就10幾萬,設計師說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唷!

這台的功能是可以更加的呵護頭髮,不會過度的加熱!燙完會充滿彈性,而且保水度滿分!!
溫度不會像以往的機器超過100多度,低溫加熱就好~大大降低對髮質的傷害!

竹東美髮沙龍

髮廊裏頭沒有電視,我覺得是好事!
就不會有一大堆電視台的吵雜聲~現在的人也習慣滑手機,根本沒多少人會看電視!

這次因為有表姊陪我,所以兩個人也是聊到那邊去,設計師有空檔的時候也會過來參與我們話題,她也是一個超好聊的女生~三個女生湊在一起,我們這個座位完全就是當天音量最大的,真是謝謝其他設計師和客人的包容(羞)

助理還端上了點心和飲品讓我們打發等待時間,綠茶滿好喝的,滿順口的!

竹東美髮沙龍

拆捲啦!!
剛拆下來會很像阿嬤捲!!雖然有過不少燙髮經驗,但其實每次拆捲完的時候都還是會小擔心!
設計師身經百戰也很了解客人的心理,有邊安撫我~這一切純屬正常現象!

竹東美髮沙龍

拆下捲後會再上2劑,上完2劑以後捲度就會放大,停留大概七分鐘就可以沖水了!!
整個燙髮的速度流程其實滿快的!這讓我蠻訝異的!因為以前我光燙髮就要坐到半天以上!
表姊也說她就是覺得速度都很積極,不會像很多髮廊那樣拖拖拉拉的!

竹東美髮沙龍

竹東美髮沙龍

燙後的保養,使用的是日本資生堂柔潤系列的護髮膜!
邊操作助理都有邊解釋功效!
髮膜可以補充頭髮的膠原蛋白玻尿酸,裏頭來有蜂王漿萃取的精華!
感覺成分好頂級!

助理也說這成分是關鍵之一!可以補充頭髮剛上捲所流失的水分,也加強頭髮的彈性!

竹東燙髮推薦

設計師呵護客人髮質的步驟有好多!
以為做完所有的護髮應該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吹頭髮前還有護髮油!!

用的是日本哥德式的RS護髮精華油!捲髮比較擔心的是髮尾變糾結跟毛躁.
這罐的味道很清香,是一種很清爽的果香味,抹完吹乾後,頭髮摸起來很鬆軟,捲度也很漂亮!

他們有日本哥德式和日本資生堂許多不同功用的髮品!
設計師都會根據髮質還有整理的狀況做使用!
這罐我有買回家,設計師也有仔細教我回家的用法,乾髮和濕髮都可以用!
也是讓我第一次覺得捲髮也這麼好整理!

吹乾以後,頭髮就是呈現很自然像電棒捲出的捲度那樣!!
設計師邊吹邊跟我說回家整理的重點,確保我回家後知道該怎麼整理出跟設計師幫我整理出的造型!
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定要吹乾!
吹乾以後,設計師提醒我一定要再抹個半滴精華油,增加頭髮的亮度!

竹東燙髮推薦

竹東燙髮推薦

回家後根據設計師的教學,真的跟從髮廊走出來一樣的完美髮型!
護髮的效果極明顯!每天吹頭髮在精華油的加持下,頭髮就是呈現像照片那樣柔軟而且充滿光澤度的樣子!

增加了捲度跟層次剪裁的造型,比我之前那乾燥扁髮還輕盈!!!整個人落差好大!!
表姊說反而多了捲度讓我整個人變年輕也變的很有精神!
根本就是日本雜誌上的MD~

竹東燙髮推薦

竹東燙髮推薦

鬆軟的波浪捲,自然到就像電棒捲一樣!
設計師說其實現在流行的捲髮不單是為了燙捲而燙,而是要燙出一個[型]

雖然也是及肩中長髮,但是去不用擔心髮尾問題!!
設計師幫我設計的是變化版外翹BOB頭~齊長髮已經不流行啦!!

還好當初沒有傻傻地就跑到主打價格戰的竹東染燙髮便宜的SALON!
不過這次給設計師設計的感覺,真的覺得燙髮價錢好佛心,用了滿滿高品質的藥水還有那麼多的修護髮品,真的覺得CP值好高!
第一次在人生地不熟的竹東美髮推薦店家變髮,就光臨染燙髮技術備受推薦的在地隱藏髮廊,真是超感謝表姊的分享及陪伴!
設計師簡直就是我的命定設計師!之後不用再上網找竹東燙髮推薦竹東染髮店的分享資訊了~
我手中就有竹東最TOP的髮廊和設計師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