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新北床墊新北床墊推薦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五股床墊推薦台灣本土品牌MIT製造!服務超周到的床墊工廠!乳膠床墊CP值超高~使用國外進口高級原料製作*

一張床墊的好與壞影響一個人的生活這句話是我到最近才體會到的!
前些日子剛搬新家,本來打算將舊的床墊搬到新家使用,但被我的婆婆阻止,她說舊的床墊已經很多地方都壞掉了,尤其是彈簧壞掉的地方都很明顯,都凹陷沒有彈性,早晚會睡出問題來,叫我不要省小錢而花大錢,想想婆婆說的話也蠻有道理.於是在搬家之餘,我也開啟了尋找床墊之旅!
因為新家是在五股,為了交通方便性,會先以五股床墊專賣店為優先考量,網路上也有許多五股床墊推薦分享文,但是光是五股乳膠床墊的分享文我們就看得眼花撩亂,去過好幾家五股床墊工廠,許多店員也都介紹床墊介紹得很模糊,試躺的時候也會有一層塑膠膜,沒辦感受床墊實際的睡感,在不確定的心態下,我們都不太敢購買.幸好我老公的朋友跟我們介紹去天妮絲名床新北旗艦體驗館.他們家不只是床墊或是服務品質,都在網路上五股床墊推薦名單裡榜上有名.
在那兒讓我跟老公終於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床墊,太感動了~~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他們家招牌很大很好找~外面也有停車位可以停車,非常方便~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大!雖然我有去過許多家傢俱精品店或是床墊工廠, 但都沒他們家大.

獨立筒床墊

裡面裝潢也是非常美~看起來既整齊又很有質感~
床墊種類雖然很多,卻都很整齊地排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他們家還有一點特色我們很喜歡,是新北許多的傢俱工廠及傢俱店沒有的.那就是我們能直接實際的摸到床墊實際的質感,更加了解自己適合哪一張床墊~只能說這項服務我們超級滿意的!

記憶床墊

他們現在配合夏天正在主打涼感床墊,店員說其實他們家許多床墊表布跟內材都會選用透氣的材質,不過最近天氣炎熱,有涼感床墊需求的客人增加,因此在涼感床墊旁放置標示方便客人挑選,標示上還有各張床墊的詳細介紹,方便我們做挑選的時候可以比較,超級貼心的~

雙人床墊

 乳膠床墊推薦

裡面販賣的床墊品牌不只是天妮絲名床,還有睡眠大師,及CP值很高的倍得先生.我來前就有先跟老公在網路上做過功課,他們家是床墊工廠出身,本身有40年的製床經驗,床墊皆是使用嚴選的材料以及進口安全健康的素材,在自家工廠一條龍生產製作,買起來很安心有保障!

獨立筒

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天妮絲名床的床墊,一來是因為預算夠,想說要買就要買最高級的床墊.再來他們家的床墊光是看網路評價就很吸引人.
做為台灣本土第一大品牌,使用國外進口非常頂級的用料製作生產,做工很細膩.不僅買得安心睡起來也很舒適.
現場看也覺得超級棒的~每一張天妮絲的床墊不管觸感或是外觀都非常高級,很像是國外進口的頂級床墊.

彈簧床

再來要誇讚一下店員,是我們目前遇過最棒的店員.對我們詢問的問題都會說得非常清楚,感覺得出來對自家的產品很了解,而且她就像朋友一樣介紹我們每張床墊的特性,逛起來一點壓力也沒有.
我們最後挑選了這一張「愛在威尼斯」的天妮絲床墊.
這一張床墊也是涼感床墊,躺下來很舒適清爽,非常適合像我老公這種怕熱的人.而且我們兩個人因為工作的關係,脊椎都不是很好,常常會痠痛.店員跟我們說這張床墊有三段式獨立筒設計,特別在腰部及臀部的彈簧線徑加粗.支撐及保護脊椎.使我們不容易腰痠背痛.
店員還說這一張乳膠床墊很常在網路平台上被人推薦,主要是採用了比利時進口的天然乳膠,不僅透氣佳又天然,還可以有效防止滋生細菌塵蟎,躺起來還很Q彈舒適.我老公躺下來也直說就是這一張床墊了!一副很想把床墊搬回家的感覺哈哈~

床墊推薦

新北床墊

運送服務也很周到!我們都要掏錢要付運費了,結果店員說他們搬運床墊是不需要運費的!四樓以上住家徒手搬運才需要另外付樓層費,而我們雖然是住在五樓,但是有電梯的關係,所以不用樓層費!也太貼心了吧!
當天搬運師傅還沒來,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在門口等待床墊的到來.當搬運卡車到來,我們可以清楚得看到床墊用厚厚的塑膠膜包住,使床墊保持乾淨,四個角也有特別保護得非常好~

新北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

床墊旁也有附保固書,內部彈簧結構有10年保固.店員當時在跟我們倆說的時候,還以為聽錯了哈哈~提供的售後服務期限也太長了吧!可見他們家對我們這些客人照顧很周到!
當天晚上我們就可以感受到這張床墊的威力,睡起來不僅很舒適,也因為很透氣的關係,老公睡覺時完全不覺得悶熱,而且床墊很Q彈~隔天起床腰痠背痛的情況明顯改善許多!

我們還有在新北天妮絲名床旗艦店買枕頭,店員說他們家的枕頭可以依據肩膀的寬度和躺下的肩膀高度挑選適合自己的尺寸,躺起來不容易落枕,剛好老公缺枕頭,想說就跟床墊一起買,結果現在老公完全對這個枕頭愛不釋手,直說枕頭讓他睡起覺來更舒服,連出去玩都想要帶去,也太神奇了吧~

現在我們都會推薦親朋好友去他們家購買床墊,主要是因為品質都很好,而且服務也很周到,不僅有專業的店員,還能試躺床墊.光這兩點就贏了許多床墊工廠.我有個鄰居還特地跑去台北市區尋找床墊,結果最後還是在我們的推薦下買了他們家的床墊哈哈~

最後附上他們的門市資訊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f5QmU
官網:https://www.tenlli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